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4.8周评 非农风暴一掠而过,原油下周准确操作建议!

2017/4/8 6:40: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琥珀言金
文章简介: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解套: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淌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怎么解单: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容易。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4月7日)20:30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9.8万人,远低预期的增加18万人,前值从新增23.5万人下修至21.9万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创2016年6月来最低水平。3月失业率为4.5[%],低于前值和预期值的4.7[%],也刷新10年来新低。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同样在开盘无任何回调就直接开启狂暴模式,一路飞行,自51.8美元上涨至52.9美元,后震荡下行。从技术面看,四小时图上价格受上轨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红色动能量柱基本缩量完毕,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发散。凌晨将公布钻井数量,琥珀言金预计会再次增加,上方关注52.4美元,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2.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51.7

  

  2、多单暂时不给出,若有需求可联系琥珀言金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稳健盈利,稳健操作:

  

  一、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投资是以小博大、长期稳健获利、复利增长的一个过程。切切不能抱有一单翻仓的心理,一单翻仓的例子也是常有的,但是一旦形成这种心理必然会导致在今后的投资过程中无所顾忌,造成一单爆仓的的结局。

  

  那么什么是以小博大,长期稳健获利?

  

  很多投资朋友在抱怨之前的投资不理想时总会提到,一单赚的利润还抵不上一单的亏损,最终的结局是赚小亏大,最后资金缩水严重。而我们的操作策略恰恰相反。

  

  我们要做的是:一单的止损、不能超过上一单的利润。用小止损,来获取大利润。即、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才操作,并且止损一定要小于这一单我们的目标利润。

  

  二、科学的交易策略

  

  1、正确把握方向、做顺势单;根据周线、日线判断方向、结合四小时、1小时判断进场点;在支撑位和压力位进场,拒绝半山腰进场。

  

  2、严格遵守交易纪律:严格止损、禁止扛单、禁止重仓。

  

  3、科学的仓位管理:一般情况下3~4成仓位操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过三分之二的仓位、采取金字塔建仓方式建仓(金字塔建仓法可以有效利用资金,把我们的建仓均价均摊至一个相对理想的点位)

  

  4、利用分批止盈、移动止损的方式锁住利润。市场上经常有些朋友会说,赚钱的单子拿不住,赚钱的单子死抗。赚钱的单子拿不住,是因为你不知道利润空间还有多少,怕获利回吐,所以在好不容易做进去获利的单子,结果小有获利就跑了,更大的利润与自己无关。

  

  我们应该采取的方式是什么?我们应该在单子获利之后减仓一部分,这样就可以锁住一部分利润,如果行情朝着我们的方向走,那么我们就是继续获利的,如果行情反转,回到我们的进场点的时候我们就获利出局,这个时候还是获利,因为我们已经获利出局了一部分单子。另外一种方式是,我们的单子在获利的状态下,我们把一部分单子的止损随着不断获利,我们不断的朝着获利的方向移动,比如:我们1880的多单,涨到了1950我们就把止损移动到1925,如果继续涨至1980,我们就把止损移动到1955,继续上涨我们就继续往上移动止损,采用这种方法,我们即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润,又不会导致利润回吐,因为即便扫止损,我们也已经获利了。

  

  寄语:

  

  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自我价值的实现是强大自我。

  

  笔者琥珀言金(微信kdj500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如果你是新手投资,做单不顺被套单、锁单亦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或者对于解套,更多的应该是有具体的点位和仓位,如果你能在茫茫文海中读到这里,需要笔者帮忙解套的,可以直接来找我本人,没有解不开的单子,只有解不开的心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周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