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特朗普通俄门再爆新猛料!减产协议难成牛市兴奋剂

2017/5/23 10:31: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琥珀言金
文章简介:弗林是特朗普政府现任及前任官员中正在被联邦调查局(FBI)及国会重点调查的对象之一

  据《华盛顿邮报》周一报道,特朗普总统3月曾要求国家情报总监长DanielCoats和国家安全局局长MichaelRogers公开否认其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存在任何勾结行为。但上述两名情报首长拒绝服从特朗普的要求,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不妥。

  

  特朗普与Rogers的对话记录在国家安全局高级官员撰写的内部备忘录中,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与Coats的谈话是否存在类似备忘录。

  

  另据外媒援引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Flynn)将引用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中禁止自证其罪的权利,拒绝响应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传召,在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调查提供相关资料。此前已经有多名议员称,他们相信弗林应该被起诉。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最初在4月28日的一封信中要求弗林提供文件,但弗林拒绝配合。之后,该委员会发出传票。领导该委员会的共和党与民主党参议员RichardBurr和MarkWarner在一份声明中称,对弗林的决定感到失望,但将“积极寻求”他的证词。

  

  弗林是特朗普政府现任及前任官员中正在被联邦调查局(FBI)及国会重点调查的对象之一。调查内容包括是否有任何与特朗普接近的人曾帮助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打击希拉里(HillaryClinton)从而帮助特朗普,以及是否涉及任何犯罪行为。

  

  之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曾要求时任FBI局长科米停止对弗林的调查,但特朗普随后表示了否认。据报道,特朗普在要求科米停止调查的前一天,弗林被解除了国家安全顾问的职务,原因是他在与俄罗斯驻美大使的沟通问题上误导了总统。特朗普后来称涉俄调查是一场“政治迫害”,并解除了科米的职务。

  

  知情人士称,弗林预计将在周一稍晚去信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达他的立场和担忧。弗林之前曾表示如果有免于被起诉的豁免权,他愿意参加国会的听证会,但这一要求被国会议员拒绝。

  

  弗林的律师团队称,弗林拒绝传唤是因为,委员会拒绝了他5月8日在一封信件中的提议:“如果情况许可,包括保证不会遭到不公平的起诉,弗林将说明所有事实,并回答委员会的问题。我们声明,没有这样的保证,弗林将拒绝你们提出的面谈和提供文件的要求。”

  

  美联社稍早曾报道称弗林可能会拒绝交出资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高层DianneFeinstein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回应这一话题时称,“情报和司法委员会应继续寻求通过其他方式获取信息”。

  

  Feinstein称她和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ChuckGrassley已经要求白宫、FBI和国防部提供相关的备忘录、录音、笔记及其他文件,调查将继续。

  

  由于市场有关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的希望有所增强,原油价格创下约一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于本周四(5月25日)召开会议讨论延长减产协议的问题,目前唯一的真正问题在于这项协议将被延长多长时间以及减产的程度。

  

  周一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他预计欧佩克成员国不会反对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时间。但金十此前曾报道,单凭延长减产协议,欧佩克或将无法有效地降低全球原油库存,欧佩克或将只有一个选择——扩大减产规模。

  

  延长减产9个月是对本周欧佩克会议的最低预期,但伊拉克和伊朗被视为最大威胁。伊拉克官员讲话和石油数据似乎证明它并不打算进一步减产,而伊朗则已提前敲定9个月后增产8%的目标,令本周四举行的欧佩克会议前景更难捉摸。

  

  与此同时,周一美元跌破97关口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由于对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情绪在本周继续蔓延,周一美元一度刷新了去年11月9日以来新低。近期美国政府“泄密门”和“通俄门”并发,市场担忧这会对美国经济增速和货币政策前景构成不利影响,且还在观望特朗普政府税改方案的推行状况,美元上周创去年4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市场还在担心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上升的问题。一份最新的勘探报告表明,由于技术进步,美国最大的页岩油产区——二叠纪盆地可开采的原油储量是原来所预计的8倍,为原油市场的长期供需平衡带来了巨大压力。

  

  欧佩克当前的减产和潜在的延长减产协议正将印度这个世界上第三大的原油消费国推向其他更具竞争力的原油供应者,目前印度正考虑从美国和加拿大处购买原油,也更有意愿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当前印度86%的进口原油都来自欧佩克,以满足国内46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印度也计划将炼油产能在2023年前提高至620万桶/日,但同时印度需要确保原料和成品油价格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而欧佩克的减产旨在提振油价,这对于对价格非常敏感的印度买家非常不具吸引力。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笔者琥珀言金(微信kdj500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各类投资产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特朗普,减产协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累计投放共享单车1000万辆 部分地区投放过量
     英国伦敦车站解除封锁 恢复开放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