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申购新股且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需要注意哪些时间点?

2020/9/4 10:19: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现在很多人都会专门去打新股,不为别的,就因为新股基本上稳赚!但新股并不好“打”,必须要有足够的运气才能够成功打新!毕竟新股大家都想申购,而中签率那么低,注定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成功申购!那么如果大家有幸中签,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呢?下面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现在很多人都会专门去打新股,不为别的,就因为新股基本上稳赚!但新股并不好“打”,必须要有足够的运气才能够成功打新!毕竟新股大家都想申购,而中签率那么低,注定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成功申购!那么如果大家有幸中签,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呢?下面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申购新股且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随着新股申购新规在2016年的实施,客户在认购时将不再支付认购资金,但将确保在认购日之后的第三天,即在T+2确认中标之后,在16:00之前有足够的资金认购新股。

  当新股在中标后被扣款时,没有固定的时间,一般系统会自动扣款。每个中标人的扣除时间可能不同。如果客户中标但未能全额支付,将被视为放弃认购。12个月内连续三次中标但放弃认购的,自最近一次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不得参与网上认购新股。

 申购中签买怎买.jpg

这里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个时间点:

  1、T+1日

  也就是说,在认购新股后的第二天,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等方式查询其认购新股的匹配号码。

  2、T+2日

  也就是在新股认购的第三天,将宣布中奖号码。投资者可以通过查看中标号码来确认他们是否中标。投资者还可以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等方式查询其证券余额。如果购买的新股被计入证券余额,这意味着他们赢得了竞标。

  3、T+3日

  认购的第四天,也是新股成功签约后如何支付的关键一步,因为T+3是新股认购的支付截止日期。如果您成功中签,您必须确保当天您的帐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可供购买之用。如果不够的话,请在当天10: 30前付清资金。在确保帐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后,您只需等待扣除。

  申购成功且中签之后怎么缴款?

  第一,上一只新股中签结果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的余额中(T+3日前),但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

  第二,如果您确认中标,请确保该账户在当天16: 00前有全额支付资金余额,系统将自动支付。

  第三,新股成功支付完成后,成功支付的新股余额将在T+3日显示在账户中!

  现在大家明白申购新股且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了吗?明白申购成功后需要注意哪些交易时间了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新股中签后注意事项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投资公司排名简介,投资公司的是如
     虚拟数字货币的内涵,虚拟货币与数字货
    [银行]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银行上班吗 中秋国庆
     平安银行年化24%被法院驳回 并被要求执
    [股票]  申购新股且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需要注
     军工板块回调 机构:坚定看好 军工行情
    [基金]  酿酒行业基金有哪些 2020酿酒行业基金排
     2020特斯拉基金有哪些 特斯拉基金代码是
    [保险]  医保卡怎么激活,激活后的医保卡怎么使
     车险新规2020年车险改革倒计时 对2.6亿
    [期货]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期货开盘吗?国庆期
     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2020年9月3日
    [股评]  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沪指微跌0.06%酿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市场将震荡上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股票最新行情 恒生科技指数
     蚂蚁集团将于10月中旬进行规模逾300亿美
    [美股]  唯品会上市时间,唯品会股价下跌市值蒸
     美国贸易逆差创金融危机后最大规模 对华
    [外汇]  美元持续走弱 人民币升势强劲汇率屡创新
     9月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8319上调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9月国债是电
     景兴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兴转债(072067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医保卡里的钱会清零吗,医保卡里的钱会
     定期定投基金是什么,适不适合懒人投资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起拍价超¥7000万!成龙北京两套豪宅将
     起拍价超¥7000万!成龙北京两套豪宅将
    [汽车]  怎么查车险到期时间,如何知道自己的车
     现代、起亚在美召回60万辆汽车 这个故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