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expma周线战法 这个指标参数设置怎样比较好

2021/7/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在股票操作过程中,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长期上涨的个股,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一个选股的工具—EXPMA指标。那么,expma周线战法是什么呢?还有这个指标参数设置怎样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expma周线战法要想用好技术指标,选择正确的参数是必要的前提,同一个指标在不同的参数下发出的信号准确度会有相当的差别,作为均线指标的补充,

在股票操作过程中,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长期上涨的个股,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一个选股的工具—EXPMA指标。那么,expma周线战法是什么呢?还有这个指标参数设置怎样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expma周线战法

要想用好技术指标,选择正确的参数是必要的前提,同一个指标在不同的参数下发出的信号准确度会有相当的差别,作为均线指标的补充,expma指标的参数如何设置也是相当多投资者想要知道的。

EXPMA指标是在周线上运用,参数设定是12和50,其中,12代表短期的支撑与压力;50代表长期的支撑与压力。我们把这条长期线叫做牛市与熊市的分水岭。如果一只个股能够持续上涨走牛的话,那么他必须是站在50这条长期线的上方。

用这个指标选出好的股票,操作上再以股价站上和跌破20天移动平均线(20MA)作为买卖点。

当股价站上这条长期EXPMA线之后,股价呈现长线走牛的形态;当股价跌破这条长期线,且短期线和长期线死亡交叉之后,呈现的则是股价逐渐下跌的熊市走势。

选股对于操作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市场上强势股的比例大致不超过20%,运用EXPMA周线选股,就是要把这不到20%的牛股一个个找出来。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每周根据这个指标进行一次选股的工作汰弱留强,可以为以后的操作提供优质的备选股资源,并且把弱势股票统统扫除出自己的视线。如果还有月线EPXMA的保护,行情则更加稳定健康,牛市特种更明显。


相关文章:
股票kdj这三根线的用法 kdj指标详解
rsi指标密绝用法 资深老股民一直在用
kdj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这个指标怎么计算?
如何判断股票会不会涨 两大方法炒股新手可尝试
顶背离是啥意思?看涨还是看跌?
kdj底背离选股公式 这个指标的实战技巧介绍
乖离率bias指标使用详解 简单又实用的炒股方法
rsi底背离是什么意思 与顶背离有什么区别
股票macd指标W底是什么意思,macd指标构造原理及基本用法
股票macd指标W底是什么意思,macd指标构造原理及基本用法
市销率有什么缺点?市销率存在哪些问题?
股票技术分析真的有用吗?股票技术分析方法有哪些?
技术牛市是什么意思 和牛市有什么区别?
macd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这个指标如何使用?
短线逃顶哪个指标好 这个技术指标散户值得一看
股票移动平均线怎么看?股票移动平均线如何设置?
均线参数最佳设置 主要区分有哪些类型
股市里面能赚大钱吗 掌握两大法则有机会挣钱
什么是rsi 该指标参数怎么设置最好?
macd指标怎么用 参数设置标准如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周线 指标 参数 这个 战法 长期 怎样 比较 选股 股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沙葱卖50一斤仍供不应求 为何如此大卖?
     鸿星尔克库存告急 发生了什么?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表 2021建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各大银行
    [股票]  787385复旦微电中签号 中一签收益预计有
     k线十字星代表什么 它的含义分析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小麦价格是多少?7月26日小麦期货价
     今日棉花价格是多少?7月26日棉花期货价
    [股评]  两市股指低开低走 教育板块被重锤
     股市走势最新行情 白酒教育医疗全线大跌
    [港股]  理想汽车获港交所上市批准
     海底捞上半年扭亏为盈 上半年收入达到2
    [美股]  网易有道美股下跌33.41% 公司主要从事什
     美联储政策调整 对我国市场有什么影响?
    [外汇]  今日美元汇率是多少?7月26日美元对人民
     7月23日美元汇率是多少?今日美元对人民
    [债券]  惠城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发行规模3.2亿元
     127039北港转债上市 转股价值99.28元
    [黄金]  金至尊7月26日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金价
     7月2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查询 老凤祥今日
    [理财]  股票的均线是什么意思 各种颜色代表什么
     一分钱硬币价格多少钱?一分钱硬币价值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选高层一般选几楼比较好?选楼层注意什
     9月1号买房契税新规定?买房契税要上涨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