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板块聚焦 >> 正文

2022年生物肥股票概念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2022/3/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生物肥概念股有:1、湘佳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3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9亿元。

2022年生物肥概念股有:


2022年生物肥股票概念有哪些


1、湘佳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3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9亿元。


公司依托规模化优势和技术优势建立了从饲料生产及销售、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模式将公司、基地、农户(或家庭农场)有效结合,产、供、销一体化,形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管控。


近30日股价下跌2.98%,2022年股价下跌-19.5%。


2、芭田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91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生物肥、控释肥、生态型复合肥和高效复合肥等主要系列,构筑遍及全国主要农业种植地区销售机构共同形成营销网络,渗透到最终农村市场,在广东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芭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以信息化、互联网化,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拓宽芭田生态农业链延伸产业,让中国农民更直接享用到芭田好肥料、芭田好农产品,幸福千万家庭。


在近30个交易日中,芭田股份有16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05%,最高价为6.55元,最低价为5.71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芭田股份的市值上涨了1.06亿元,上涨了2.05%。


3、史丹利: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9.8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6.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88亿元。


国内复合肥龙头,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化肥品种-复合肥;公司拥有复合肥产能520万吨/年,产品覆盖专用肥、中微量元素肥、高塔复合肥、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生物肥、缓控释肥、海藻肥等;17年,肥料销售量210.11万吨,化肥板块收入46.99亿营收占比100%。


史丹利在近30日股价上涨12.27%,最高价为6.66元,最低价为5.78元。当前市值为76.35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7.73%。


4、六国化工: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5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43.54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59.8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和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


近30日股价上涨1.63%,2022年股价下跌-5.49%。


5、安琪酵母: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2.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6.8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33亿元。


公司投资领域还涉及生物肥料、酶制剂、制糖、塑料软包装、乳业等。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安琪酵母股价下跌33.51%,最高价为59.2元,当前市值为355.38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文章:
2022年木浆概念股名单 木浆股票概念有哪些
西药行业公司有哪些 西药上市公司排名
磷酸二氢钙概念股一览 磷酸二氢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碳酸钴概念股名单 碳酸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22年冻猪肉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冻猪肉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2年螺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谁是隐形的王者
3月1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3月11日)
3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年冷柜股票概念有哪些 看看有哪些
废水处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废水处理概念股介绍
原油储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看看有哪些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意味着什么 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哪些是2022年平面媒体概念股 平面媒体概念股龙头股名单
芳樟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芳樟醇概念有哪些股票
晶圆代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关晶圆代工上市公司龙头
石油焦股票是什么 石油焦相关的个股有什么
道路沥青概念股都有哪些 道路沥青概念股股票代码是多少
2022年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合同能源管理相关企业有什么
2022年调味品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调味品概念有哪些龙头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三年 营业 总收入 生物 2022年 芭田 复合肥 公司 生产 销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中国电信和中
     上海为何不能封城?专家详解
    [银行]  LPR新报价2022年3月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
     2022年3月LPR利率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报
    [股票]  2022年生物肥股票概念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海尔生物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海尔生物公
    [基金]  赵诣为什么离职 农银汇理基金经理赵诣辞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
    [保险]  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医保卡能不能给别
     医保定点医院查询渠道有哪些?医保定点
    [期货]  下次油价是涨还是跌 2022年3月31日汽油
     油价还会涨多少 花旗集团上调2022年布伦
    [股评]  3月25日复盘:下周大盘有望现反转结构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25日)
    [港股]  腾讯现在怎么样了 腾讯公司发展现状如何
     港股房地产板块概念股拉升
    [美股]  瑞幸咖啡中国门店超星巴克
     高盛是哪国的公司 高盛是做什么的企业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中银转债今日申购
     重银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盈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股票涨了一定要补仓吗 如何计算成本价
     股票账户里的钱闲着有利息的吗 如何更换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了吗 2022年利率下调新
     绿城中国今年销售目标定为3300亿元 增长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