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杭锅转债072534打新价值行情

2021/12/28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杭锅转债072534打新价值行情,杭锅转债 目前转股价值119.59,发行规模11.1亿,评级AA。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127052 2、评级:AA 3、发行规模:8亿 4、预估上市价在130元上下,具体上市前看正股表现。 5、公司正股:杭锅股份 6、公司主营:各类余热锅炉、工业锅炉、电站锅炉、核电设备

  杭锅转债 目前转股价值119.59,发行规模11.1亿,评级AA。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127052

  2、评级:AA

  3、发行规模:8亿

  4、预估上市价在130元上下,具体上市前看正股表现。

  5、公司正股:杭锅股份

  6、公司主营:各类余热锅炉、工业锅炉、电站锅炉、核电设备和电站辅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正股行情

  余热锅炉是一种特殊的工业锅炉,是利用各种工业过程中的废气、废料或废液中的显热及其可燃物质燃烧后产生的热量的锅炉,一般由汽包、蒸发器、过热器、节能器、烟箱和烟道等部件组成,与常规锅炉相比,通常没有燃烧室。余热锅炉行业上游主要是各类钢材料以及部分五金配件和电子元器件等,钢材料在产品成本中比重较高,行业利润水平与上游钢材价格波动紧密相关。下游主要应用于钢铁、有色、焦化、建材、石化、化工、造纸、电力等能耗较高、环境污染相对严重的行业,以及热电联产、光热发电、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具有一定周期性。

  在余热锅炉领域,只有少数几家具备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竞争者较少,中国传统三大锅炉企业哈尔滨锅炉厂、东方锅炉、上海锅炉在该领域比重不大。因此,我国余热锅炉行业的集中度相对较高。

  杭锅股份主要产品为余热锅炉、清洁环保能源装备以及围绕核心设备产品有关的能源利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营收同比增速波动较大,近三年及三季度同比增速分别为2%、9.9%、36.4%、14.9%。销售毛利率维持在20%以上,但销售净利率在6-12%间波动,净资产收益率波动提升到去年的15.2%;净利润增速同样大幅波动,近三年及今年三季报分别为-47.2%、94.1%、40.2%、-21%。公司资产负债率逐年小幅提升到64.2%,整体债务压力较重,货币资金占总资产比重近24%,应收款占比约15%,较前几年有所降低,存货占比在10%上下波动。

  申购建议

  正股为杭锅股份,别看公司名字不咋地,质地还是不错的,营收增长较快,也是一只大牛股。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就翻了四倍多。今天杭锅股份以涨停板来迎接杭锅转债的发行。目前杭锅转债的转股价值高达119.59元,预计杭锅转债上市基本没有破发可能。中签就是中奖,建议倾力申购杭锅转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杭锅转债072534打新价值行情 杭锅转债072534打新价值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美单日新增20万病例 新年时或再现激增
     美国NIH最新研究:新冠病毒可在心脏、脑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12月27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
     1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基金]  抄底路径浮现 医药ETF越跌越买
     基金公司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最猛狂赚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黑色系期货领跌 焦炭跌超6%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纸浆大
    [股评]  A股三大指数震荡沪指跌0.06% 医药股持续
     A股收盘沪指跌0.06% 元宇宙概念走弱
    [港股]  今天港股开盘吗?12月27日股市为什么休
     圣诞假期安排:12月24日港股半日市 北向
    [美股]  腾讯搜狗退出知乎股东行列 重要股东及其
     百度游戏被曝整体裁撤 游戏部门300余人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历史学家史景迁逝世:最会“讲故事”的
     冬奥会前 多名欧美滑雪名将感染新冠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南:现房销售安居房单价不高于上一年
     法拍房不限购成历史!最高人民法院出手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