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新华医疗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2亿股募资不超过12.84亿元

2022/1/3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新华医疗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2亿股募资不超过12.84亿元,新华医疗(600587.SH)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22亿股(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84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基于柔性加工生产线的智能制造及配套

  新华医疗(600587.SH)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22亿股(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84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基于柔性加工生产线的智能制造及配套项目、高端精密微创手术器械生产扩建项目、制药小容量制剂智能化生产装备产业化项目、新华医疗高端医疗装备研发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高性能放射治疗设备及医学影像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实验室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3年,是我国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02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587),是集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医疗服务、商贸物流各领域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健康产业集团,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全国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放射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新华医疗拼搏诚信的齐鲁文化、以用户为中心的现代企业文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用目标鼓舞士气,用发展凝聚人心,用创新提升素质,用文化打造实力,坚定不移地走健康产业之路,坚定不移地走技术创新之路,坚定不移地走资本运作之路。在医疗器械板块,已形成九大配置精良、技术完备的先进产品线,涵盖感染控制、放疗及影像、手术器械及骨科、手术室工程及设备、口腔设备及耗材、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生物材料及耗材、透析设备及耗材、医用环保及其他领域。

  目前,感染控制设备的品种和产量居世界前列;放疗设备研发生产在国内规模大、品种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技术水平领先;在制药装备板块,由生物制药、特种输液、中药制剂、固体制剂四大工程技术中心组成,集制药装备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在常规制药装备生产之外,提供着“制药工艺、制药装备、制药工程”三位一体的优质服务;同时,为化学药、生物药、植物药工厂的建设提供整包服务,为客户解决一切后顾之忧。在医疗服务领域,新华医疗持续提升着品牌竞争力和美誉度。凭借专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及采购和服务平台,打造具有先进医疗理念、前沿科研水平、品牌经营连锁、资源有机融合的现代化医院集团。未来,新华医疗将以集团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全新面貌,为更多患者提供完善医疗服务,成就发展健康产业之路的宏伟梦想。在医疗商贸板块,新华医疗积极应对市场新格局、新变化,保持公司持续竞争力和健康发展活力,进行的商业模式探索和创新,旨在打造国内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商贸物流为一体的营销新格局,充分释放营销创效潜力,向新模式、新业态转变。心系健康,诚信天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新华医疗将一如既往,与时俱进,以自信、创新和拼搏,去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为人类健康事业、为铸造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丰碑、打造世界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而继续努力奋斗!

  经营范围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生产、销售;消毒剂、消毒器械生产、销售;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的制造;制药设备生产、销售;应用软件开发及经营;光学仪器的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销售;仪器仪表及配套软件生产;房屋建筑工程、空气净化工程及室内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装饰装修;实验动物设备、实验仪器,空气净化器的生产、销售;医疗、制药设备安装及建筑智能化施工;设备租赁;教学设备的生产、销售;医药及医疗器材专门零售;包装专用设备制造;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气体压缩机械制造;终端计量设备制造;文化、办公用设备制造;文具制造;塑料制品制造;日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纸制品制造;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售后服务;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特种结构汽车改装、销售、租赁;化妆品批发、零售;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范围具体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华医疗 新华医疗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2亿股募资不超过12.84亿元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3%
     22部门:“十四五”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2021年十大牛股和熊股出炉,最牛股大涨
     十大券商展望2022年:A股至少不是熊市,
    [基金]  业绩表现不佳 私募行业优胜劣汰加剧
     抄底路径浮现 医药ETF越跌越买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能
     期货收盘:黑色系期货领跌 焦炭跌超6%
    [股评]  周五A股收盘创业板指涨逾1% 元宇宙概念
     A股收评: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红盘
    [港股]  港股汽车股走高 理想汽车涨超6%
     港股收盘恒指收涨1.24% 在线教育板块涨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热门中概股大涨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中年失业借钱炒股 50万亏到13万
     史玉柱超1.7亿股权被冻结 这是什么情况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宁波:生育二孩三孩家庭买首套房 公积金
     汉中一楼盘被投诉断崖式降价,官方:停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