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城市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2/2/15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城市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城市转债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债券代码 123136 债券简称 城市转债 申购代码 370778 申购简称 城市发债 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 380778 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 城市配债 原股东股权登记日 2022-01-20 原股东每股配售额(元/股) 3.6800 正股代码 300778 正股简称

  城市转债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债券代码 123136 债券简称 城市转债
申购代码 370778 申购简称 城市发债
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 380778 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 城市配债
原股东股权登记日 2022-01-20 原股东每股配售额(元/股) 3.6800
正股代码 300778 正股简称 新城市
发行价格(元) 100.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4.60
申购日期 2022-01-21 周五 申购上限(万元) 100
发行对象 (1)公司原股东:发行公布的股权登记日(即2022年1月20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所有A股股东。(2)社会公众投资者: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相关法律的其他投资者等(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3)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自营账户不得参与本次申购。
发行类型 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
发行备注 本次发行的城市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债券信息 发行价格(元) 100.00 债券发行总额(亿) 4.60
债券年度 2021 债券期限(年) 6
信用级别 AA- 评级机构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 2022-02-15 周二 退市日 -
起息日 2022-01-21 止息日 2028-01-20
到期日 2028-01-21 每年付息日 01-21
利率说明 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0.80%、第四年1.60%、第五年2.50%、第六年3.00%。
申购状况 申购日期 2022-01-21 周五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22-01-25 周二
上市日期 2022-02-15 周二 网上发行中签率(%) 0.0005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2年7月正式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登陆A股资本市场,是国内第一家以国土空间规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一批业内知名的人才。目前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咨询资信甲级资质以及给水、排水、桥梁、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是高新技术企业、建设部抗震救灾先进单位、深圳文化百强企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近年来,公司设计项目获得了54项省级奖项、65项市级荣誉。作为深圳特区改制最早的规划设计机构之一。伴随着特区的成长,公司坚持“卓越创意、优异成果、务实服务”的市场理念,打造“创意+科技+服务”为一体的国土空间和建设领域全程解决平台,面向土地全生命周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在实施规划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坚持立足深圳、深耕全国,在华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等区域城市设立了11个分公司,不断为中国快速城市化和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深圳智慧。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规划、建筑、道桥设计;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工程咨询;自有物业租赁。许可经营项目是:无。

  


相关文章: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合富中国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坤恒顺维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中触媒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粤海饲料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凯尔达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锦好医疗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可孚医疗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债上市一览表:川恒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开勒股份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纽威数控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万事利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显盈科技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上海港湾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债上市一览表:晨丰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万事利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振华新材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匠心家居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长远锂科上市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绿岛风上市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城市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城市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新增2071例确诊 其中2052例为本地病
     2021年中企海外并购总额增两成 海外并购
    [银行]  中国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新调整 中国
     2022年3月央行定期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股票]  二氧化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二氧化碳上
     真正的胎压智能监测龙头股是谁 胎压智能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陕西省医疗保险缴费怎么交?陕西省医疗
     农村医保怎么在微信上缴费?农村医保微
    [期货]  期股有哪些优缺点 购买期股有风险吗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
    [股评]  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0.52% 新冠药物概念逆
     2月14日复盘:大盘大反攻进入倒计时 主
    [港股]  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的资产吗 港股通收费
     港股开盘恒指涨0.89% 小米集团涨1.67%
    [美股]  什么是苹果点击支付 iPhone的Tap to pa
     通胀居高不下股市承压 道指大跌500点
    [外汇]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债券]  普通人买国债在哪买 买国债有什么方法
     锦浪转债300763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100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牙科报销医疗保险吗?医保可以报销牙科
     药店可以刷医保卡吗?药店刷医保有啥要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乘联会:1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减
     广汽本田e:NP1什么时候上市 2022新款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