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新股首药控股中签号查询 首药控股公布中签号

2022/3/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末尾位数中签号码末“4”位数9319,4319,2178末“5”位数66849,86849,46849,26849,06849末“6”位数215110,415110,615110,815110,015110末“7”位数4582579,6582579,8582579,2582579,0582579末“8”位数58413579,16372039,10930135,21249640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首药控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


新股首药控股中签号查询


末“4”位数9319, 4319, 2178


末“5”位数66849, 86849, 46849, 26849, 06849


末“6”位数215110, 415110, 615110, 815110, 015110


末“7”位数4582579, 6582579, 8582579, 2582579, 0582579


末“8”位数58413579, 16372039, 10930135, 21249640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首药控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 21,26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500股首药控股股票。


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9日,是由市、区两级国有资金参股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街,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奉行绩效原则,注重经验和品格,在创新药方面将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首药控股目前已于全球范围内获发明专利授权逾百项。目前,已有2个新药进入临床III期、2个新药进入临床II期、10个新药进入临床I期。创好药、造中国患者能够用得起的一类新药,是首药控股人的追求。让我们在“责、权、利”清晰又扛得住的机制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首药控股锻造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药企。



相关文章:
新股中签率怎样提高 腾远钴业中签号公布
鹏鼎控股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鹏鼎控股股票代码多少
坤恒顺维中签号出炉 坤恒顺维中一签能赚多少
合富中国中签号出炉 合富中国申购建议最新
合富中国中签号出炉 合富中国申购建议最新
粤海饲料中签号出炉 粤海饲料中一签有多少收益
川投能源是国企吗 川投能源是什么公司
川投能源是国企吗 川投能源是什么公司
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是什么意思?中国电信大股东出资40亿护盘
中国移动股票中签号码出炉了吗?中国移动股票会破发吗?
薇娅偷逃税被罚13.41亿 多个平台账号被封!A股朋友圈还有谁?后续合作要黄了?
12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01211亨迪药业中签号 预计打新收益有多少?
股票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雅艺科技中签号出炉
百诚医药中签号出炉 新股上市会破发吗?
688032禾迈股份中签号 最贵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12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87110东芯股份中签号 中一签新股大概盈利多少
787192迪哲医药中签号 中一手预估盈利有多少?
每日市场要闻(12月3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首药 控股 中签号码 中签号 位数 新股 新药 临床 进入 股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年华为春季发布会 P50系列换新 AIT
     华领医药公布2021年全年业绩
    [银行]  2022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最新 各大银行存
     邮政储蓄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 邮政储蓄银
    [股票]  新股首药控股中签号查询 首药控股公布中
     射击之星是什么意思 射击之星的形态特征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中国油价涨幅或创近9年最大纪录,加满一
     期货周五晚上开盘吗 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评]  创业板指半日涨4.38% 两市近200只个股涨
     A股午评:创业板指大涨4.38% 两市近450
    [港股]  港A两市抗疫概念股拉升 港股君实生物涨
     港股有色金属板块走高
    [美股]  哔哩哔哩宣布争取在港转换为双重主要上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非常强劲 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扩大人民币兑卢布交易
    [债券]  美债收益率由什么决定 美债收益率是怎么
     中国银行2022年1期储蓄国债利率查询 中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中国当红男星邓伦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
     2022年千万别办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是怎么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财政部: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
     中国房价下跌速度加快 低迷形势暂无终结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