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风语转债754466正股基本面行情

2022/3/28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风语转债754466正股基本面行情,风语转债申购代码:754466;原股东配售代码:753466;发行规模6亿元;预估上市价125元左右。 转债信息 债底保护不高。风语转债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6年,主体信用评级为AA-,债项信用评级为AA-。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0%、第二年为0.50%、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

  风语转债申购代码:754466;原股东配售代码:753466;发行规模6亿元;预估上市价125元左右。

  转债信息

  债底保护不高。风语转债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6年,主体信用评级为AA-,债项信用评级为AA-。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0%、第二年为0.50%、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2.0%、第六年为2.5%,到期赎回价115元。按照3月23日同等级企业债收益率计算,对应债底82.06元,纯债到期收益率为3.182%。

  下修较严格。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为22.15元/股,按照3月23日正股收盘价计算,对应转债平价为104.29元。下修条款(15-30,80%)、提前赎回条款(15-30,130%),回售条款(30,70%)。

  风语筑基本面行情

  数字文化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公司展示系统产品、服务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有展览展示需求的场馆及空间,如城市馆、园区馆等。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4.42亿元,其中文化及品牌数字化体验空间占比60.56%,已发展为公司核心业务。目前,公司已建立了一整套独立、完整的业务承接、创意设计、技术应用、制作实施模式和流程。

  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12日,于2017年10月2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22年3月22日,公司前三大股东辛浩鹰、李晖、上海励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占总股本28.56%、27.83%、5.19%的股份。辛浩鹰、李晖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辛浩鹰、李晖系夫妻关系,励构投资为其一致行动人。

  风语筑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及盈利长期稳健增长:营业收入22.47亿元,同比增长36.21%;归母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42.27%;毛利率35.85%,同比上升0.85pcts。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增长幅度较大系完工项目增加所致。根据公司2021年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40亿元,同比增长30.31%;利润总额5.23%,同比增长33.75%;归母净利润4.54亿元,同比增长32.47%。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增长主要系公司文化及品牌数字化体验空间业务快速增长、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溢价空间、缓解成本上升压力所致。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费用率4.38%,与2020年同期相比降低0.04pcts;管理费用率3.89%,与2020年同期相比降低0.48pcts;财务费用率-0.81%,与2020年同期相比上升0.1pcts;研发费用率3.17%,与2020年同期相比上升0.14pcts。公司管理费用率下降的原因主要系股份支付金额减少所致,同时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规模效应得以体现。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净流出0.96亿元,2020年同期为净流入0.48亿元;收现比0.70,较去年同期下降0.12;付现比0.81,较去年同期下降0.02。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的下降主要系本期支付供应商款项、员工工资及税费增加所致。

  “文化新基建”如火如荼,行业呈现强者恒强局面

  数字展示行业是以计算机为主要工具进行数字视觉创意、设计和创作的行业。随着人机交互、AR/VR、裸眼 3D、全息影像等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数字媒体展示技术的广泛应用,数字展示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根据体验场景的不同,数字展示创意服务的应用场景可化分为城市馆、博物馆等半永久性展厅,世界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临展,以及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商业文旅展览。“文化新基建”为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目前城市规划展示馆仍然处于向城市、区级县乃至村镇级的下沉进程中,同时一线城市、省会城市等也在逐步进入更新改造周期,将给数字展示行业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利用地缘优势和先发优势将进一步抓住行业机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风语转债754466正股基本面行情 风语转债754466正股基本面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乌战争一个月以来 联合国估计近3000名
     上海实施分批封控 全市将切块式、网格化
    [银行]  LPR新报价2022年3月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
     2022年3月LPR利率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报
    [股票]  变电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
     云南能投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云南能投(
    [基金]  赵诣为什么离职 农银汇理基金经理赵诣辞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
    [保险]  东航已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赔付额或超10亿
     东航空难找到新视频 理赔工作已开始
    [期货]  下次油价是涨还是跌 2022年3月31日汽油
     油价还会涨多少 花旗集团上调2022年布伦
    [股评]  3月25日复盘:下周大盘有望现反转结构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25日)
    [港股]  腾讯现在怎么样了 腾讯公司发展现状如何
     港股房地产板块概念股拉升
    [美股]  瑞幸咖啡中国门店超星巴克
     高盛是哪国的公司 高盛是做什么的企业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中银转债今日申购
     重银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盈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股票涨了一定要补仓吗 如何计算成本价
     股票账户里的钱闲着有利息的吗 如何更换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了吗 2022年利率下调新
     绿城中国今年销售目标定为3300亿元 增长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