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新股普源精电中签率多少 普源精电公布中签率

2022/3/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普源精电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3%。普源精电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235,324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9,886,826,5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884.709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70.67%;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82.250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29.33%。回拨机制启动后

普源精电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3%。


新股普源精电中签率多少


普源精电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235,324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9,886,826,5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884.7095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70.67%;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82.250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29.33%。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33508%。


普源精电(RIGOL)创立于1998年,并在2019年股改成立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IGOL TECHNOLOGIES CO., LTD.)。多年来,RIGOL专注于通用电子测量仪器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与突破,以“成就科技探索,助您无限可能”为使命,已成为业界知名的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示波器、波形发生器、射频类仪器、电源及电子负载、万用表及数据采集器等。2019年公司推出了 “凤凰座 ”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了产品产业化。


RIGOL产品以通用电子测量仪器及其解决方案为核心,在时域和频域测试测量应用方向实现多元化行业覆盖,为教育与科研、工业生产、通信行业、交通与能源、消费电子等各行业提供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的测试测量保障,并在前沿科学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中助力实现国产化替代。


RIGOL已在全球先后建立了欧洲、美国、日本及新加坡等海外子公司,实现了对全球主要目标市场的本地化服务与支持。



相关文章:
普源精电中签几号缴款 普源精电缴款时间
普源精电值得申购吗 公司申购价值怎样
普源精电几号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万元
新股铭利达中签率多少 铭利达公布中签率
打新股中签百分之百赚钱吗 如何提高中签率
普源精电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
新股泰恩康中签率多少 泰恩康公布中签率
普源精电是做什么的 普源精电公司简介
万凯新材中签率查询 万凯新材公布中签率
新股富士莱中签率查询 富士莱公布中签率
万凯新材中签率查询 万凯新材公布中签率
打新股容易中签时间是几点 如何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新股中签率怎样提高 腾远钴业中签号公布
股民打新怎样提高中签率 可以这样提高
股民打新怎样提高中签率 可以这样提高
新股中签率怎样提高 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
股民打新怎样提高中签率 最新技巧介绍
688163赛伦生物中签率是多少?新股赛伦生物中签率查询
怎么提高新股中签率 概率一般是多少
301218华是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新股华是科技中签率查询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普源 中签率 精电 发行 多少 新股 数量 电子 测量 最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最高六个
     为何持续出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张伯礼
    [银行]  21家银行被重罚8760万元!多家银行回应
     LPR新报价2022年3月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
    [股票]  枸杞概念股有哪些 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新股普源精电中签率多少 普源精电公布中
    [基金]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6万亿元 我国
    [保险]  2022年个人医保全部取消 个人账户的余额
     山东医保卡全省通用吗?山东办理社保卡
    [期货]  国际油价28日大跌 布油跌6.77
     2022清明节前油价会涨吗 4月1日新一轮油
    [股评]  A股午评:沪指跌0.43% 两市超3600只个股
     A股午评:创指涨幅扩大至1% 三胎概念涨
    [港股]  安踏超越阿迪耐克了吗 安踏中国市场份额
     3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31% 美团涨
    [美股]  美国非农几点出来 2022年4月1日晚间20:
     乐事是哪国的品牌 乐事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新债什么时候中签率高 新债申购的流程是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中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新晋影帝"一巴掌"带火奥斯卡 收视率较去
     金豆豆成年轻人理财新宠 金豆豆理财是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融创中国称4月1日起停牌 预期无法按期发
     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5%以下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