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拓山重工中签号出炉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2022/6/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众多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当然新股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号,一旦中签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今日不少新股公布中签结果,那么,拓山重工中签号出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拓山重工是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众多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当然新股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号,一旦中签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今日不少新股公布中签结果,那么,拓山重工中签号出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拓山重工中签号出炉


拓山重工是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链轨节、销套、支重轮、销轴、制动装置系列等。


拓山重工公布中签结果


今日,拓山重工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733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拓山重工股票。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及时缴款,确保资金账户在6月15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中签号码中,末“4”位数:4757;


末“5”位数:96710,46710,85058;


末“6”位数:687687,937687,187687,437687;


末“7”位数:5826198,0826198;


末“8”位数:20851952,40851952,60851952,80851952,00851952,16777131;


末“9”位数:065057101,211939511。


至于拓山重工上市时间,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拓山重工申购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可能在6月22日—6月29日左右。



相关文章:
瑞泰新材中签号出炉 预计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休市安排 端午节后几号开市开盘交易时间
2022端午节股市放几天休市时间安排 2022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端午股市放假安排2022(端午股市休市几天)端午股市休市时间2022
腾亚精工中签出炉 预计上市时间是几号
腾亚精工中签出炉 预计上市时间是几号
001226拓山重工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24.66元
端午开市时间几号 端午休市安排2022年
2022端午节开市吗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
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 新股预计哪天上市
拓山重工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24.66元
股票周末能提现吗 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2022年5月7号补哪天的班和课?五一调休安排2022股市休市几天?
2022年5月7日股市开盘吗?五一股市休市时间2022调休安排
江苏华辰中签号出炉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2022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时间表一览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安排时间2022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时间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2022 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时间
新股和次新股怎么区分 两者是什么意思
st股票退市时间是多长 一般会提醒几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拓山 重工 时间 中签号 位数 上市 一览 新股 申购 中签号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家卫健委印发不明原因儿童严重急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拓山重工中签号出炉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6月16日)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16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16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股评]  6月1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光大
     6月16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涨 教育
    [港股]  新东方一周封神!直播间粉丝翻十倍,股
     6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97% 新东方
    [美股]  一张图解读美联储6月决议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为1994年以来最大加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2022年养老金上调多少钱 2022养老金能领
     报告称近九成00后愿主动加班 00后对加班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国家统计局:5月70城房价环比总体延
     国家统计局:5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