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1月31日新股申购:新赣江(873167.BJ),亿道信息(001314.SZ)和阿莱德(301419.SZ)

2023/1/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月31日可供申购打新的有北交所的新赣江(873167.BJ),亿道信息(001314.SZ)和阿莱德(301419.SZ)。

  1月31日可供申购打新的有北交所的新赣江(873167.BJ),亿道信息(001314.SZ)和阿莱德(301419.SZ)。

  其中,新赣江是一家集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及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原料药产品主要为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等葡萄糖酸盐系列原料药,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要化学药品制剂为维生素C咀嚼片、复方银翘氨敏胶囊、酚氨咖敏片等,属于维生素类用药和感冒类用药;主要中成药为心脑康胶囊、感冒灵胶囊、儿宝膏,属于心脑血管类用药、感冒类用药和补益类用药。 

  亿道信息是一家以ODM为模式,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形态主要分为整机、主板(PCBA)以及散装套料(CKD),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生活娱乐、商务办公、在线教育、物流仓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 

  阿莱德则是一家高分子材料通信设备零部件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射频与透波防护器件、EMI及IP防护器件和电子导热散热器件等用于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内、外部的零部件产品,以及包括前期研发设计介入(对于射频与透波防护器件,公司的前期介入主要包括材料选型推荐和连接结构的协助设计;对于EMI及IP防护器件和电子导热散热器件,公司的前期介入主要是分析客户需求和确定材料方案)、中期产品开发(包括模具开发、生产工艺开发和生产配套设备开发等)、后期生产制造和最终产品验证在内的零部件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赣江 亿道信息 阿莱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经济日报:鼓励生育不能只靠补贴
     西南大学教授与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被取
    [银行]  中国官方:鼓励银行开展境外人民币贷款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股票]  1月31日新股申购:新赣江(873167.BJ),
     1月30日新股申购:裕太微(688515.SH)和
    [基金]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国内油价将迎2023年首降!加满一箱约省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股评]  1月20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中字
     1月20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行 数字
    [港股]  1月26日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半日涨3
     2023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春节港股什么时
    [美股]  昨夜美股: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马斯克称赞中国对手工作最努力也最聪明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国际黄金价格创下近6个月以来新高 “开
    [理财]  确定了!又一5A景区宣布永久免费 春节期
     清华硕士吐槽大厂只给¥2万月薪践踏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济南:限购区域内已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 
     浙江六部门联合发文:全面推进二手房交
    [汽车]  小鹏汽车即日起调降车价
     特斯拉在欧洲多国调降Model 3/Y 价格 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