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正文

周二三大猜想:市场或将持续震荡走强(7/5)

2016/7/4 16:39:04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900万,委卖盘为5100万,多空比为0.5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委卖盘则小幅增加。后市策略:从盘面上看,煤飞色舞行情再现,加之军工、券商、互金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市场赚钱效应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向上

  实现概率:70%

  随之欧美股市的持续反弹,下半年A股平稳开局。但沪指在接近2950点附近时遭遇空头袭击,全天呈现出弱势震荡格局,创业板持续走弱反映出题材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从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中最为抢眼的是昨日遭遇监管层打压的次新股及作为避险品种的黄金板块,表现较为强势,但整体而言盘面上热点稀疏,市场赚钱效应不强。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900万,委卖盘为5100万,多空比为0.5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委卖盘则小幅增加。

  后市策略:从盘面上看,煤飞色舞行情再现,加之军工、券商、互金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市场赚钱效应回升,利好于后期大盘表现。不过,虽指数呈现上攻迹象,但投资者仍需关注后期成交量是否能持续跟进,毕竟反弹行情中场外资金涌入的力度决定了市场反弹的高度。另外沪指在3000点关口附近有较大压力,短期存在回落风险。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或将继续加仓

  实现概率:75%

  午后开盘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相较于早盘有所缩量,在沪指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之时,多头表现出些许谨慎的态度。盘面上看,今日整体二线蓝筹相比题材概念表现较为强势。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入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8.93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短期仍保持震荡状态。

  后市策略:综合而言,多个重大风险因素在6月中下旬已集中落地,可能短线市场会相对平静,虽然今日万科复牌一字跌停,但对大盘股指并未形成干扰,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不变,但对于已累积过多涨幅的个股,不排除将出现分化,建议投资者灵活警惕。

  热点猜想:大数据概念股有望受关注

  实现概率:70%

  同花顺财经讯 4日消息,市北高新与上海超算中心将共同打造上海超算中心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市北高新将为该基地提供约4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超算中心将利用品牌优势,在该基地建立上海超算市北分中心,吸引一批大数据企业入住,形成大数据产业的集聚效应。 方正证券认为,IT的最大价值在大数据,在物联网实现万物互联介入网络,云计算汇集海量数据后,大数据创造价值改造行业的时代即将到来。从行业调研,和各个行业的实际变化来看,大数据已经在真实推进,不论是医疗大健康数据助推健康险万亿市场发展,金融征信大数据帮助企业改善放贷风险管控,电力大数据助理电改售电新改革,乃至信息安全通过大数据实现主动安全防御,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真实应用是新一轮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变化。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如飞利信、荣科科技、易联众等。(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曝金银饰品乱象:只花几毛钱 名牌logo随便打
     万科的明天?一年前,姚振华如何“血洗”了另一
    [银行]  机构预测6月新增信贷超万亿 基建投资占大头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股票]  周二三大猜想:市场或将持续震荡走强(7/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7/4)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0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5)
     券商评级:大盘剑指3000点 12股持续爆发(7/5)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漂能在北京顺利买房 全凭这份攻略
     为什么有的人工作了一辈子 还是很穷?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大佬办公室:李嘉诚最神秘 王健林最艺术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