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正文

徐辛益:2017年金融市场是否还会不景气,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2017/1/13 15:50:49  文章来源:微信xxy2481  作者:徐辛益
文章简介:2017年金融市场是否还会不景气,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打响了金融改革的第一枪,加上利率市场话化深入推进,金融脱媒飞速发展,商业银行利润增长乏力,日异艰难,甚至面临转型发展的挑战。金融市场业务涉及证券市场、货币市场、外汇市场、贵金属市场、发售市场等多个市场,在产品和服务创新、带动客户及利润增长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在新的经济金融形势下,大力发展金融市场业务、实现金融市场业务转型发展必然成为新的重点。

  

  证券市场-世界顶级的金融市场,一般来说证券是债券和股票及其他有价债券的总称。这里我们只说股票,股票金融市场的关键组成部分,中国相比于其他国家股市出现相对比较晚,在90年成立现在才走过了26个年头。26年来,据徐辛益不完全统计在中国股市出现了将近十一次的牛市,十二次的熊市,而刚刚逝去的2016年也可认为是熊市,多多少少的客户在其中摸不着头脑,深陷其中,都在问2016年股市怎么了?

  

  回顾中国股市的整个上半年,A股年初经历了两天四度熔断的绝望,千股跌停的痛苦,每每反弹乏力,无攻而反。1-2月份经历了“股灾3.0”,沪指从3600点暴跌至2600点附近。之后震荡回升,4月13日涨至3097.17的高点,随后两个多月在2800-3100点的区间内维持弱市震荡态势。下半年稍有好转,股市震荡上行,市场情绪渐回暖但也绝非扭转了熊市的局面。多少人期待2017年股市绝处逢生,准备迎“金鸡”行情,有期望就会有失望,在股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你还忍心让自己套进去无非自拔?2017年股票又该何去何从

  

  货币市场和外汇市场既可以放在一起解读也可以不同而语。本质上都是在进行资金的交易,在这里只说外汇。我国的外汇也是沉浮了多年一直还没有开放,而且经历的多个阶段:

  

  第一阶段(1979-1994)外汇调剂市场阶段,并没有真正的形成外汇市场;

  

  第二阶段(1994-2005)属于银行间市场初级阶段,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汇率,这意味着外汇市场的初步建立;

  

  第三阶段(2005-2015)银行间发展阶段,在此期间进行了许多的制度的完善;

  

  第四阶段(2015-)人民币国际化背景下面临新的发展机遇阶段,随着2015年的新一轮中国央行汇率改革以及中国在2016年11月份左右加入了国际货币组织SDR,这标志我国外汇开启了新的篇章,但是我国的外汇市场并没有开放,何时开放不得而知,目前投资外汇的人或许不多,2017或许不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式。

  

  来看看贵金属市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带来了严重的通货膨胀,而贵金属作为传统的规避风险的安全投资品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但是效果不尽人意,此前看到炒黄金的中国大妈们亏损严重,着实有点心疼。2016年的贵金属市场同样一片惨淡,白银黄金屡创新低,风险极大,加上美联储加息,美国总统大选换届,期贵金属市场辛益个人看来不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式了,对此2017年的投资市场何去何从,发售模式就体现了应有的价值。

  

  很多人不理解发售市场是什么?发售是将符合市场定位,有省级以上检验机构的检验报告和经交易所认定审核并具有收藏和升值的产品进行上市的市场。发售一方面可以促进实物流通,盘活实体经济,促进资金回流,也符合了国家政策,去库存,去杠杆,线上线下相结合,可以进行实物交割,也可以在电子盘赚取差价。发售市场彻底解决了企业“产品销不出去”和“回款难”的难题。这也是符合国家的“互联网+产业+金融”模式,发售为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良机。所以目前金融市场不景气的,选择发售市场或许是你投资的好方式。

  

  后续给大家带来更加深入的金融市场分析,也祝各位投资朋友在鸡年大吉,取得新丰收!

  

  本文由徐辛益独家编辑撰文,免费分享,请勿抄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昆虫实验显示高糖饮食可能影响寿命
     传华润将出让万科股权由深铁接盘 万科:以公告为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
     中欧基金周应波:2017年关注三大机会
    [基金]  2016年领跑收益排行榜 QDII基金傲视群雄
     基金称2017年价值与成长共舞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7股(1/1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特朗普见马云 40分钟谈了啥?
     特朗普会见马云是在下一盘大棋 背后是中美关系的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连杰13岁小女儿初长成 穿热裤逛街
     钟国痴情10年?被问还喜欢尹恩惠露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7前10天房地成交环比双降 全年楼市将整体趋稳
     楼市潜规则中4大买房巨坑 返乡置业4类盘不要买
    [汽车]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奔驰新款GLA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