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正文

运输设备股票你知道几个,铁路运输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

2021/10/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运输设备股票你知道几个?【思维列控(603508)、股吧】:根据CTCS技术规范,国产列控系统分层次满足不同线路的运输需求,满足国内铁路运输组织需求、经济优势明显、技术储备丰富的LKJ列控系统,未来仍将在时速160公里及以下线路段发挥重要作用,将作为国内铁路机车设备信息系统的基础。CTCS2号和CTCS3号列车控制系统负责时速200公里及以上区段的列

运输设备股票 你知道几个?


【思维列控(603508)、股吧】:


根据CTCS技术规范,国产列控系统分层次满足不同线路的运输需求,满足国内铁路运输组织需求、经济优势明显、技术储备丰富的LKJ列控系统,未来仍将在时速160公里及以下线路段发挥重要作用,将作为国内铁路机车设备信息系统的基础。CTCS 2号和CTCS 3号列车控制系统负责时速200公里及以上区段的列车运行控制。



【威奥股份(605001)、股吧】: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动车组和轨道交通车辆。行业为“C37铁路、船舶、航空航天等运输装备制造”。公司所属行业为“c 3714高铁设备及配件制造业”。


中国中车:


公司是一家运输设备和机械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和租赁铁路机车、客车、货车、电动车组、地铁车辆及重要零部件,并将轨道交通设备技术推广延伸产业。


【中船防务(600685)、股吧】:


程主要从事5万吨及以下成品油船、化工船、液化气船和海洋石油工程船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油品和化工品的远洋运输。


【交大思诺(300851)、股吧】


2001年6月6日交大思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于2005年首次获得铁道部铁路运输安全设备制造商认证。



铁路运输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


铁路运输设备是铁路运行和调车工作的基础,是正常运输组织活动的保障,铁路运输设备分类是指不同用途所需的铁路运输设备的分类,铁路运输设备可分为固定设备和移动设备。


根据用途不同,中国铁路客车主要分为软座车、硬卧车、硬座车、软卧车、邮政车、测试车、行李车、餐车。2019年软座车28578辆,占铁路客车数量的百分之38.18。软卧车厢数量为4841辆,占铁路客车数量的百分之6.47;硬座车15864辆,占铁路客车数量的百分之21.19;硬卧车19430辆,占铁路客车数量的百分之25.96。


中国铁路年货运量居世界第一,货物运输是铁路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制约铁路运输发展的关键问题是资金问题。因此,未来铁路行业的发展将加强铁路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促进地方政府参与投资铁路建设。



相关文章:
资金回流成长主线 部分赛道走出独立行情
A股电源设备真正龙头股一览 主要都有哪些个股
国光电气申购,688776国光电气最新申购消息和申购建议
锂电设备龙头股票关注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分析
科创板走势如何?有哪些板块值得关注的?
aiot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龙头?AIoT产业链有哪些?
永和智控(002795)股票涨停 民营医院个股异动永和智控触及涨停
华自科技(300490)股票涨停 锂电池智能设备领域研发突出
超级电容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电容上市公司一览
新华医疗(600587)股票涨停 医疗器械板块异动
缺芯潮波及半导体全产业链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芯片概念股集体爆发 市场供需失衡持续!
鸿蒙概念龙头股票 沾上华为就涨停!
智光电气(002169)股票涨停 第三代半导体板块异动
华为鸿蒙系统股票 华为鸿蒙系统股票有哪些?
“鸿蒙手机来了” 华为将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交通运输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运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永创智能603901涨停 太平洋证券维持永创智能买入评级
我国计划3年内新建机场超30个 航空运输龙头股票有哪些?
民航需求将持续复苏 航空运输龙头股票有哪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铁路 运输 设备 行业 发展 股票 如何 几个 现状 股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代建行业未来5年渗透率倍增,大行料中原
     碳达峰碳中和中共中央层面总体部署亮相
    [银行]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最新 2021年建设银行房
     建设银行自动存款机最多一次存多少?
    [股票]  运输设备股票你知道几个,铁路运输行业
     磁悬浮列车概念股领涨 中科电气股价上涨
    [基金]  基金的涨跌什么因素决定?原因有哪些?
     冬天煤炭基金还值得购买吗?2021年冬天
    [保险]  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怎么算的?新农合和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期货]  10月23日油价上涨最新动态 调整后油价上
     发改委:煤炭企业要合理制定价格 2021年
    [股评]  A股午评:沪指震荡回升 能源股全线走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10月22日)
    [港股]  万达商管赴港IPO 万达商管估值多少?
     今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42% 恒大概念
    [美股]  上周五欧洲股市走势(10月25日)
     上周五中概股走势(10月25日)
    [外汇]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美元指数22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相当于几股 帝欧转债
     2021年11月份国债还发行吗?购买储蓄国
    [黄金]  纽约金价22日上涨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理财]  油价下次调整是什么时候?油价现在上涨
     预约的纪念币应该如何取消?有什么方法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顶级学区房直降¥300万 中国一线城市
     农村宅基地为何豁免于房地产税?试点先
    [汽车]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中国拟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