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正文

长安汽车股价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2022股票行情新消息一览

2022/6/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6月27日,长安汽车股票盘中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11点4分,长安汽车盘中涨停,报18.71元,目前封单256474手,折合4.80亿元。截至目前,成交64.97亿元,换手率4.88%。此前东方证券在6月18日评级表示:略调整费用率、资产减值损失等,预计长安汽车2022-2024年EPS0.93、1.03、1.20元(原0.84、0.97、1.13元),可比公司22年平均PE25倍左右,给予

2022年6月27日,长安汽车股票盘中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11点4分,长安汽车盘中涨停,报18.71元,目前封单256474手,折合4.80亿元。截至目前,成交64.97亿元,换手率4.88%。


长安汽车股价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此前东方证券在6月18日评级表示:略调整费用率、资产减值损失等,预计长安汽车2022-2024年EPS0.93、1.03、1.20元(原0.84、0.97、1.13元),可比公司22年平均PE25倍左右,给予公司22年PE25倍估值,目标价23.25元,维持买入评级。


而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公司持续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1-5月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累计6.7万辆,同比增加140.92%。年内将有多款纯电动产品陆续上市。


基于EPA0纯电平台打造的国民精品代步轿车LUMIN将在6月上市,有望成为微型车市场爆款之一。长安深蓝旗下第一款车型SL03预期将在7月正式上市,SL03基于EPA1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车,提供纯电、增程、氢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模式,预期定价15-20万元。同时深蓝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C673,C673是基于EPA1纯电平台打造的SUV车型,主要面向主流消费市场。由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阿维塔,旗下首款车型E11预期将在9月份上市,E11基于CHN纯电平台打造,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同时年内也将有欧尚Z6iDD、UNI-ViDD等多款混动车型上市,预计在多款新品推动下,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将持续提升。



相关文章:
京山轻机还有上涨空间吗 未来走势投资价值前景怎么样
近期锂电池股票为什么涨 2022新能源概念股上涨逻辑是什么
西藏矿业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未来估值还会涨吗
医药股票现在可以长期持有吗 2022板块还有上涨希望吗
券商股还有上涨希望吗 2022下半年证券股还有机会行情吗
2022端午节股市放几天休市时间安排 2022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股市端午节休市放假安排2022 节后股市几号开市 2022股市节假日休市安排
端午股市放假安排2022(端午股市休市几天)端午股市休市时间2022
2022端午节开市吗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
2022端午节股市休市时间、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2 端午节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五一股市放假安排2022(五一股市休市几天)五一股市休市时间表2022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2022 五一股市休市安排2022如下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2022 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时间
2022再生资源行业现状及进出口情况 再生资源是什么意思
2022华夏幸福现状新消息 企业现在状况如何
万科房地产开发商现状怎么样 2022企业新消息一览
电动自行车为什么涨价 2022电动车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万科取消所有高管层级什么意思 2022公司现状新消息一览
阳光城现在怎么样了 公司现状新消息2022汇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长安汽车 2022 历史 股价 股票 什么 消息 行情 纯电 上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成全国首个减量发展的超大城市 北京
     统计局:2022年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长安汽车股价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20
     6月27日北向资金净流入72.65亿元,近3个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今日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汽
     2022年6月26日今日猪肉价格行情 附加今
    [股评]  6月27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1%冲击3400点
     6月27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行 HJT
    [港股]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理想汽车(2015.HK)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