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主力动向 >> 正文

上海家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基金7天浮亏18亿

2013-5-22 8:50:0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其中,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账面浮亏1.42亿元居首昨日,上海家化公告停牌,这样的“剧情”好似上周的重演。而停牌前一日即本周一,上海家化因“匿名信举报神秘账户”再度放量大跌5.33%。《证券日报》基金新闻
其中,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账面浮亏1.42亿元居首

  昨日,上海家化公告停牌,这样的“剧情”好似上周的重演。而停牌前一日即本周一,上海家化因“匿名信举报神秘账户”再度放量大跌5.33%。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整理数据显示,上海家化从5月13日到5月20日的7个交易日内,股价累计下跌16.33%。一季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末时,共有73只基金重仓持有上海家化,持股市值为110.46亿元,若持仓至今未变,仅仅7个交易日,上述73只基金账面已累计浮亏18.04亿元。

  具体来看,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重仓上海家化最多的前五只基金分别为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经理潘峰)、嘉实策略增长(基金经理邵健、张弢)、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经理齐东超)、中银持续增长(基金经理孙庆瑞、张琦)和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经理张永志),7天内,账面分别浮亏1.42亿元、1.24亿元、1.2亿元、1.2亿元和1.1亿元。

  基金7天浮亏18.04亿元

  7个交易日内两次停牌,股价跌幅累计达16.33%,这样戏剧性的变化不断在上海家化身上上演。

  本周首个交易日,上海家化再度放量大跌5.33%,昨日直接停牌。导致刚刚缓和的股价再度陷入低迷之中。

  具体来看,上海家化二季度以来截至5月13日,股价累计微跌0.19%;而5月13日到5月20日的7个交易日内,股价累计下跌16.33%。《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共有73只基金重仓持有上海家化,持股总市值达110.46亿元。照此计算,7个交易日内73只基金因上海家化一只股票浮亏18.04亿元。

  重新回顾上海家化股价走势,5月13日(上周一)毫无征兆的放量大跌5.3%,到5月14日停牌,再到5月15日复牌后的一字跌停,直至5月16日上海家化召开股东大会,释放出的股东与高管“息战”利好消息,刺激二级市场扭转跌势,以3.32%涨幅收盘,接下来的5月17日亦微涨0.37%。

  谁料,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上海家化又重演上周一的“剧情”,大跌5.33%,成交量为14.49万手,换手率为3.42%。昨日股票停牌,这与上周的“剧情”如此相似。

  易方达价值成长浮亏居首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重仓上海家化最多的前五只基金分别为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经理潘峰)、嘉实策略增长(基金经理邵健、张弢)、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经理齐东超)、中银持续增长(基金经理孙庆瑞、张琦)和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经理张永志),持股数量分别为1243万股、1084.77万股、1049.93万股、1043.79万股和959.83万股。若基金持仓未变,5月13日到5月20日的7个交易日内,基金账面浮亏金额分别为1.42亿元、1.24亿元、1.2亿元、1.2亿元和1.1亿元。其中,易方达价值成长以1.42亿元的浮亏额位居榜首。

  从持股市值占基金净值比来看,排在前十的分别为嘉实策略增长、中银持续增长、华商价值精选、华商策略精选、华商盛世成长、上头摩根成长先锋、汇添富成长焦点、交银先锋股票、基金金鑫和华商领先企业。截至今年一季度,持股市值占基金净值比分别为10.32%、10.27%、9.93%、9.92%、9.89%、9.86%、9.81%、9.15%、8.97%和8.45%。

  从基金公司角度来看,截至今年一季度,华商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中银基金和汇添富基金公司持有上海家化股数排在30家重仓上海家化基金公司前五名。持股数分别为2737.18万股、2249.23万股、2183.50万股、1428.60万股和1383.93万股。若基金持仓未变化,7个交易日分别累计浮亏3.13亿元、2.58亿元、2.5亿元、1.64亿元和1.58亿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