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主力动向 >> 正文

贵州茅台跌入技术性熊市 总市值蒸发近7000亿元

2021/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2日消息贵州茅台今日收跌4.63%,报2058元,牛年累计下挫逾20%,进入技术性熊市,当前总市值2.59万亿元,较农历新年前(2月10日收盘)减少了6820亿元。不过目前贵州茅台仍未两市第一高价股,且为唯一一只千元股。今年1月初,贵州茅台披露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初步核算,2020年度,该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97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

3月2日消息 贵州茅台今日收跌4.63%,报2058元,牛年累计下挫逾20%,进入技术性熊市,当前总市值2.59万亿元,较农历新年前(2月10日收盘)减少了6820亿元。



不过目前贵州茅台仍未两市第一高价股,且为唯一一只千元股。


今年1月初,贵州茅台披露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初步核算,2020年度,该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97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45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国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贵州茅台(600519.SH)供销两旺确保十四五开局,估值回落布局机会显现。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467/546/636亿,对应EPS为37.17/43.50/50.61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57/49/42X,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指出,短期公司一季度开门红确定性高,中长期看,茅台稀缺性仍在,将中长期保持量价齐升的状态。且近期白酒板块及茅台股价回调幅度较大,国信证券认为茅台布局机会已显现。


对此轮白酒股大跌,中泰证券认为主要是资金面、以及市场风格短期切换所致。该机构指出,一方面,春节后央行连续逆回购回笼资金,引发市场对流动性收紧预期,白酒等对流动性边际敏感的高估值板块短期承压;另一方面,春节后大宗商品涨价潮之下经济复苏预期加强,引发市场风格短期向顺周期板块切换。


光大证券提到,从基本面来看,2021年春节旺季白酒动销反馈良好,行业维持高景气度,一季度业绩支撑较强,有望催化板块回升,股价及估值回调后,板块将迎来更佳投资机会。高端白酒赛道优势明显,业绩增长确定性最高,次高端白酒将继续分化。



相关文章:
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 贵州茅台股价大跌超过5%
茅台股票行情走势分析 茅台股票还值得投资吗?
白酒股暴跌后还会涨吗?白酒股是上车还是离场?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超1140亿元
抱团股重挫 贵州茅台成千元股“独苗”
贵州茅台(600519)股票行情 贵州茅台持续下跌
白酒板块午后持续走弱 贵州茅台跌破2200元关口
金龙鱼(300999)股票行情 为何金龙鱼在四季度净利腰斩?
贵州茅台跌破2200元关口 茅台股票还能买入吗?
茅台1000亿反攻 海天隆基三一重工群起上扬
茅台大跌 市值蒸发近4000亿元
贵州茅台总市值跌破3万亿元 白酒股为什么大跌?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跌破2400元 贵州日报评茅台总工入围院士
贵州茅台大涨 总市值达2.87万亿元
皇台酒业涨停 酒类股大幅走高
茅台拟建“世界酱酒舰队” 总市值超过贵州2020年GDP
美国巨头减持茅台约8.5亿元 占净资产比例为1.14%
全球持茅台股份最多基金减持 茅台基金现在还能买吗?
抢购软件抢茅台有隐私泄露风险 白酒股集体低开
熊市怎样炒股 只要学会这两点就可以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茅台 贵州 熊市 技术性 市值 7000亿元 白酒 证券 板块 国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菲律宾军方开始接种中国疫苗 陆军总司令
     银保监会主席:人口老龄化是很大挑战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贵州茅台跌入技术性熊市 总市值蒸发近7
     5G流量单价两年降46% 5G概念股有哪些?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强生疫苗有效率不及辉瑞和Moderna?福契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3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斯克登顶 钟睒睒
     国美杜鹃简历,国美杜鹃是谁?国美杜鹃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人才培
     郭树清: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 房地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