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主力动向 >> 正文

A股资金面日报:4个行业获主力资金青睐 北向资金本周净买入210亿元

2021/4/2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洞悉先于人 数据看A股 东方财富网汇总A股市场主力资金动向 揭秘北向资金流向 盘点龙虎榜单 游资情报等重要数据 让您提前洞察A股先机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 其中沪指上涨0 26  两市合计成交7786亿元 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机构抱团股强势领涨 两市下跌

  洞悉先于人,数据看A股!东方财富网汇总A股市场主力资金动向,揭秘北向资金流向,盘点龙虎榜单、游资情报等重要数据,让您提前洞察A股先机。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26%。两市合计成交778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机构抱团股强势领涨,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000只。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70.08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8.59亿元。

  主力资金:

  4月23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70亿元

  沪指4月23日上涨0.26%,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70.08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0.5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7.71亿元。个股来看,共有4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五粮液主力资金净流入11.6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

  主力动向:4月23日特大单净流出59.46亿元

  沪指今日收盘上涨0.26%。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59.46亿元,共计974股特大单净流入,2027股特大单净流出。其中20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格林美特大单净流入10.90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家用电器等4个行业获主力资金青睐 北向资金抢筹贵州茅台等股

  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仅有家用电器、钢铁、有色金属、电气设备4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5.79亿元、3.51亿元、2.95亿元、1.6亿元。24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其中,计算机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净流出金额为30.86亿元。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78.59亿元 大幅净买入药明康德6.35亿元

  4月23日,北向资金当日成交净买额为78.59亿元。交易所公布的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显示,今日北上资金大幅净买入药明康德6.35亿元,同时,净买入贵州茅台6.88亿元,大幅净卖出中国平安9.42亿元。

  北向资金一周净买入210.24亿元

  统计显示,本周沪指上涨1.39%,北上资金一周累计成交4510.70亿元,成交净买入210.24亿元,其中,深股通合计净买入142.32亿元,沪股通合计净买入67.92亿元。

  歌尔股份等18股获北向资金增持额超亿元

  统计显示,4月22日共有687只股获北向资金持股量环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以增持的股份数量和当日收盘价为基准进行测算,加仓股中,增持市值在1亿元以上的有18只,增持市值最多的是歌尔股份,最新持股量为2.97亿股,环比增加4.68%,增持市值为5.05亿元,其次是平安银行、美的集团。

  北向资金增持市值超5000万元股票(附名单)

  统计显示,4月22日共有687只股持股量环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以增持的股份数量和当日收盘价为基准进行测算,加仓股中,增持市值在5000万元以上的有43只,增持市值最多的是歌尔股份,最新持股量为2.97亿股,环比增加4.68%,增持市值为5.05亿元,其次是平安银行、美的集团,增持市值分别为4.00亿元、3.52亿元。

  龙虎榜:

  龙虎榜:6.75亿抢筹格林美 外资净买5股 机构净买14股

  4月23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格林美,为6.75亿元。数据显示,该股日内涨停收盘,报收10元,距离历史最高价10.07元仅毫厘之差。具体看,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净买入3.21亿元,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净买入2.20亿元。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1股,其中14股被机构净买入,美诺华被买入最多,为4280.02万元。

  A股龙虎榜揭秘 机构最青睐11只股

  统计显示,4月23日龙虎榜中机构席位资金净买入0.96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1只;净卖出的个股5只。净买入较多个股分别是华亚智能、八一钢铁、韵达股份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2.75%、2.10%、3.64%。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为易瑞生物、华东数控、顺控发展等,净卖出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3.76%、5.75%、0.60%。

  游资情报: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2股净买入超亿元

  统计显示,4月23日龙虎榜中营业部资金净买入9.34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21只,净卖出的个股14只。净买入较多个股分别是格林美、八一钢铁、韵达股份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10.24%、10.80%、10.82%。此外,营业部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为华亚智能、品渥食品、亚太股份等,净卖出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7.93%、20.01%、4.40%。

  大宗交易:

  沪深两市4月23日45只个股发生123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23.86亿元

  4月23日沪深两市45只个股发生123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3.86亿元。其中,沪市21只个股共49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额为9.85亿元;深市24只个股共74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额为14亿元。沪指当日收盘报3474.17点,上涨0.26%,成交金额3230.16亿元。

  两融数据:

  两市两融余额增加33.53亿元

  截至4月22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16722.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5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15200.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35亿元;融券余额为1522.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8亿元。

  德赛西威等12股融资余额增幅超20%

  统计显示,4月22日共有1016只个股融资余额出现增长。其中,12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20%。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日月股份,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74.49%。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立高食品、奥福环保、嘉亨家化、德赛西威、美迪凯、英科医疗、南凌科技、迎驾贡酒等股。

  隆基股份等10股获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统计显示,4月22日共有1017只个股获融资净买入,净买入金额在千万元以上的有188只。其中,10只融资净买入额超1亿元。格林美获融资净买入额居首,当日净买入2.4亿元;其次是隆基股份,融资净买入2.35亿元。

  两融余额四连升 44股获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统计显示,截至4月22日,沪深两融余额为16722.7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3.5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200.52亿元,较上一日增加30.35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934.83亿元,较上一日增加11.42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787.91亿元,较上一日增加22.1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两融余额连续4个交易日持续增加,期间两融余额合计增加154.63亿元。从绝对金额统计,两融余额连升期间,融资余额合计增加114.8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增加亿元以上的有44只。

  融资余额增加30.35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21亿元加仓三行业

  统计发现,截至4月22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16722.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5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15200.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35亿元;融券余额为1522.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8亿元。从行业方面看,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20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三行业融资客净买入均超5亿元,合计净买入额达21.67亿元。

  基金数据:

  21.79万亿元公募基金总规模再创新高

  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公募基金合计规模达21.79万亿元(含估算基金),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去年以来,公募基金在突出的赚钱效应下实现规模跨越式增长。

  A股资金面日报系列报道:

  4月22日A股资金面日报:龙虎榜机构抢筹歌尔股份等股 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


相关文章:
按余额规模口径统计,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4月22日独家资金:今日主力买进前10股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0亿元
200亿零食龙头两日狂拉近40%,北向资金大买,有股东却趁机“开溜”
4月23日独家资金:今日主力买进前10股
4月22日独家资金: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4月23日独家资金: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碳中和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受关注
散户和庄家有什么区别?散户和主力是什么意思?
龙虎榜:6.7亿抢筹赣锋锂业 外资净买4股 机构净买8股
A股资金面日报:大反攻!成交激增2000亿 外资创年内第二大净买入
4月19日独家资金: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A股总市值暴增1.5万亿 牛又回来了?
4月20日独家资金: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4月20日独家资金: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4月21日独家资金:今日主力买进前10股
4月21日独家资金: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最新华为概念股龙头 这两只相关个股近日备受关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4月20日)
股票高开意味着什么?股票高开的含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资金 融资 个股 流出 主力 主力 流出 增持 流入 流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机票盲盒刚上线就秒光:中国在线旅行平
     上海正搭建全国碳交易平台 中国将成全球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各大
    [股票]  炒股k线分析 新手快来掌握好K线基础知识
     碳中和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新规定 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蚂蚁集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月入2万怎么理财 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2021年五一加班工资算几天 有没有三薪?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通楼市新政:覆盖全市域的地价房价精
     北京从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2021年北京学区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