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主力动向 >> 正文

传智教育(003032)股票涨停 半导体产业链延续强势

2021/6/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月17日消息,今日传智教育开盘报34.27元,截止09:35分,该股涨10.01%报38.35元,封上涨停板。昨日(2021-06-16)该股净流入金额1868.17万元,主力净流出-2072.23万元,中单净流入2336.85万元,散户净流入1603.55万元。最近一个月内,传智教育共计登上龙虎榜3次,表明传智教育股性一般。公司主要从事非学历、应用型计算机信息技术(IT)教育培训截止

6月17日消息,今日传智教育开盘报34.27元,截止09:35分,该股涨10.01%报38.35元,封上涨停板。


传智教育<a股票 src="http://www.afinance.cn/gp/UploadFiles_2767/202106/20210617114822755.png" width=500 height=351>


昨日(2021-06-16)该股净流入金额1868.17万元,主力净流出-2072.23万元,中单净流入2336.85万元,散户净流入1603.55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传智教育共计登上龙虎榜3次,表明传智教育股性一般。


公司主要从事 非学历、应用型计算机信息技术(IT)教育培训


截止2021年3月31日,传智教育营业收入1.389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9.9155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0.0%,基本每股收益0.017元。


科技板块俨然是近期市场的主线,鸿蒙概念是龙头分支,昨天午后大幅异动拉升。多只个股从跌停板拉起,传智教育地天板引领板块人气回归。润和软件是明牌龙头,也是当前市场最重要的情绪指标,只要能在高位横住不直接跌下去,鸿蒙概念股大概率还会反复活跃。


个股方面,前天包括北方华创、卓胜微、华润微等多只科技龙头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昨日瑞芯微、拓邦股份、双星新材、中颖电子、富满电子、华润微等科技股皆在盘中创出历史新高。一般趋势股创出历史新高,很容易刺激板块内的情绪股走强,更何况现在创出历史新高的科技股逐渐增多。


除了鸿蒙概念外,半导体芯片、5G、LED、虚拟现实等科技分支也反复活跃。消息面上,近日,工信部财务司组织召开私募基金座谈会,引导资本市场投早、投小、投“硬科技”。会议指出,工信部将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引导早期资本支持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本着“大胆设想,小心求证”的原则,稳慎做好试点工作,尽早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国泰基金指出,4月中旬以来,芯片新能车等科技板块表现良好,一方面得益于货币相对宽松的环境,有利于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以科技股为代表的成长股迎来了表现的机会。另一方面这些行业的基本面也有一定支撑,新能车行业正在迎来扩产的新周期,此前披露的销售数据也反映了目前行业需求向好、产销两旺的局面;缺“芯”背景下的芯片产业链中部分公司具备相对更强的成本传导能力,可能会迎来一个量、价、盈利能力的三击。往后看,长期而言科技板块的景气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


今早竞价阶段,鸿蒙概念板块低开2.10%,润和软件低开1.45%,传智教育低开1.69%,美格智能低开5.63%。此外3天2板的飞利信平开。整体情绪低于预期。


开盘后,传智教育弱转强晋级8天7板,但带动效应一般,超图软件、润和软件等核心股皆下挫,随后传智教育出现炸板,鸿蒙概念出现分化。但是,半导体产业链延续强势,士兰微涨超8%。



相关文章:
永悦科技(603879)股票涨停 合成树脂个股异动
奥海科技(002993)股票涨停 消费电子个股异动
核心资产表现强势 科技制造概念股备受关注
物联网概念股早盘拉升 汉威科技等个股表现活跃
振芯科技(300101)北斗三代具三大优势 研发费用增长35.87%
301012扬电科技中签号 投资者中签能盈利多少?
数字货币概念股拉升走强 科蓝软件上涨19.99%
001207联科科技中签号 打新中签预计能赚多少?
养猪概念股早盘走弱 正邦科技股价下挫超过3%
直真科技(003007)股票涨停 次新股板块异动
新晨科技(300542)股票涨停 华为概念板块异动
众合科技(000925)股票涨停 芯片概念个股异动
顶点软件603383涨停 金融科技板块异动
芯片股票龙头股 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787625呈和科技中签号 打新中签预计可以赚多少
奥美医疗(002950)股票行情 追高买入套牢割肉!
呈和科技(688625)中签率出炉 呈和科技(688625)中签率多少?
科技股崛起!科技股有哪些股票?
宏昌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5.20倍
688625中签率出炉 呈和科技688625中签结果查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传智 教育 科技 半导体 产业 强势 板块 003032 股票 鸿蒙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亮相!神舟十二号三位航天员在玻璃房内
     监管升格!中国教育部设校外教育培训监
    [银行]  中国银行被包商银行告上法庭:牵出11亿
     十大银行无缘8000亿欧元基金发债 吃“闭
    [股票]  北清环能(000803)股票涨停 股东北京联优
     三孩政策对房住房需求的影响 三孩政策的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仍然保持偏弱调整
     2021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6月16日全
    [股评]  6月17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八大
     今日大跌分析:指数全天大幅杀跌 创指跌
    [港股]  潘石屹30亿美元卖了SOHO中国 SOHO中国股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16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预计在2023年底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美元指数站
    [外汇]  2021年6月1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利率表一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江山转债中签号出
    [黄金]  6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金价恐面临下行可能
    [理财]  2021北京市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北京最低工
     2021年上海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上海高温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潘石屹卖了SOHO中国 黑石在中国最大一笔
     六类情况可以落户北京“公共户” 2021年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