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公司 >> 正文

国盛证券11月荐股名单

2021/1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11月,国盛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天华超净(98.300, -1.99, -1.98%)、明泰铝业(33.780, -0.63, -1.83%)、卫星化学(37.820, -1.65, -4.18%)、国轩高科(59.750, 0.75, 1.27%)、杭可科技(107.880, 2.53, 2.40%)、安科瑞(23.380, -0.36, -1.52%)、伊利股份(42.980, 0.42, 0.99%)、金山办公(291.000, -9.00, -3.00%)、宁波银行(38.200, -1.40, -3.54%)、新

  11月,国盛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天华超净(98.300, -1.99, -1.98%)、明泰铝业(33.780, -0.63, -1.83%)、卫星化学(37.820, -1.65, -4.18%)、国轩高科(59.750, 0.75, 1.27%)、杭可科技(107.880, 2.53, 2.40%)、安科瑞(23.380, -0.36, -1.52%)、伊利股份(42.980, 0.42, 0.99%)、金山办公(291.000, -9.00, -3.00%)、宁波银行(38.200, -1.40, -3.54%)、新城控股(31.630, -1.23, -3.74%)。

  【金股复盘】今年10月,国盛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2.24%,在26家券商中排第26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中环股份(47.050, -2.51, -5.06%)、健盛集团(10.710, -0.11, -1.02%)、奕瑞科技(453.920, 6.16, 1.38%),月涨幅分别为14.15%、10.05%、8.3%。报告详见《券商10月金股组合"战绩":东亚前海13.46%夺冠 天风最差》。

  以下为国盛证券11月的金股报告:

  11月策略配置建议:年末行情即将启动

  ——业绩窗口期前后,股价涨跌有何规律?在分析股价表现驱动因素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10月三季报披露期内,业绩增速与股价涨跌具有很强的相关性;但到了11月,业绩增速与股价反而呈现出反相关的特点。这一现象所折射的逻辑在于,三季报窗口期过后,当期业绩对于股价涨跌的解释力下降;而股价可能开始提前反映来年的盈利和估值预期,这也是年末估值切换行情的重要特征。

  ——历年年末估值切换行情的复盘与成因。过往年末估值切换行情中,大盘价值有明显的超额收益。尤其是从11月中旬-12月,大盘价值的相对胜率提升至80%以上。从行业统计来看,大金融、消费白马股从胜率和相对收益上都居于前列。除了货币放水和防御属性外,对于来年(或未来一个阶段)信用及经济预期向好是支撑大盘价值显著跑赢的必要条件。

  ——关于21年年末行情的展望。从高频跟踪的融资数据来看,10月后段政府专项债明显发力,单周发行规模创下年内新高。跨周期调节的政策基调下,专项债发行及相关配套融资将带动社会融资在跨年阶段继续改善,年末年初财政发力(形成实物工作量)也有望缓解经济悲观预期,随着社融拐点的确认,年末行情将随之启动。

  ——核心结论与策略建议:年末行情即将启动,主赛道外增配价值股。(一)业绩窗口期过后,当期业绩对股价的解释力度下降,股价提前反映来年的盈利和估值预期,货币、信用双稳趋势下,对于价值股维持增持建议,大消费推荐汽车、食品、航空/机场/免税,低估值首推银行、券商,港股互联网平台建议左侧布局;(二)新基建发力方向,首推新能源基建(风光、储能、特高压)、国产工业软件等;(三)继续看好上游能源链(石化、油运油服)、成长性周期(小金属、磷氟化工)以及独立主线军工。

  11月金股组合

  天华超净:氢氧化锂产能加速扩张,资源端绑定Manono&销售渠道绑定宁德,增长确定性高。

  明泰铝业:公司积极铺设再生铝产线,未来有望实现原料端成本结余。

  卫星化学:乙烯及新材料项目投产打开成长空间,公司利润中枢有望逐步迈上新台阶。

  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龙头,客户结构优质,基本面持续向上。

  杭可科技:锂电后道设备龙头,受益LG扩产在即。

  安科瑞:企业能效管控专家,持续受益双碳、双控目标推进。

  伊利股份:收购澳优强化竞争优势,乳业龙头正稳步实现中长期目标。

  金山办公:国产办公软件扛旗者及云计算领军企业,代表产品WPS在B端、C端及G端存在广阔市场空间。

  宁波银行:基本面确定性更高,持续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财富管理等中间业务打开业绩增长空间。

  新城控股:购物中心、住宅开发双轮驱动稳步发展,高IRR综合体开发模式迅速扩张商业规模。

  风险提示:1、全球疫情超预期发展;2、海外市场波动加剧;3、宏观政策和监管环境超预期变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盛证券荐股名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凑单退款与加急发货:卖家与买家
     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CEO 设六个业务板块
    [银行]  中小银行合并潮再起 合并后的城商行市值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股票]  国盛证券11月荐股名单
     山西证券11月荐股名单出炉(共10只)
    [基金]  2021年国家队持股路线曝光 国家队三季度
     10月“翻倍基”重现 重仓新能源基金前十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黑色系领
     国际油价上涨 布油涨超1%
    [股评]  A股收评:指数午后低位震荡 周期股萎靡
     创指午评独自上涨 盘面上情况怎么样?
    [港股]  港股内房股多数走跌 房地产股票还有投资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涨8.4
     欧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法国CAC40指数涨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795.8美元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推半年卡双日卡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天津二手房交易新规12月起执行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