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公司 >> 正文

华金证券11月荐股名单

2021/1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11月,华金证券推荐的金股为:中国船舶(24.850, 2.26, 10.00%)、锐科激光(60.800, -1.26, -2.03%)、爱旭股份(20.030, 1.15, 6.09%)、福斯特(130.000, -6.00, -4.41%)、德赛西威(110.050, -0.99, -0.89%)、华东医药(36.390, -0.18, -0.49%)、青岛啤酒(98.070, 3.44, 3.64%)、伊利股份(42.980, 0.42, 0.99%)、周大生(18.190, -0.21, -1.14%)、东方

  11月,华金证券推荐的金股为:中国船舶(24.850, 2.26, 10.00%)锐科激光(60.800, -1.26, -2.03%)爱旭股份(20.030, 1.15, 6.09%)福斯特(130.000, -6.00, -4.41%)德赛西威(110.050, -0.99, -0.89%)华东医药(36.390, -0.18, -0.49%)青岛啤酒(98.070, 3.44, 3.64%)伊利股份(42.980, 0.42, 0.99%)周大生(18.190, -0.21, -1.14%)东方财富(32.000, -0.61, -1.87%)

  【金股复盘】今年10月,华金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1.61%,在26家券商中排第2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爱旭股份、伊利股份、海大集团(67.220, 1.13, 1.71%),月涨幅分别为31.36%、15.34%、2.15%。报告详见《券商10月金股组合"战绩":东亚前海13.46%夺冠 天风最差》

  以下为华金证券11月的金股报告:

  收益率回顾:华金证券10月A股十大金股组合截至10月28日已实现收益率-1.74%,同期中证800指数(5193.3282, -54.96, -1.05%)收益率-0.56%,当月金股组合跑输中证800指数约1.18个百分点。

  策略观点:11月A股大概率先抑后扬

  随着美联储正式实行缩减购债规模时间点的临近,海外流动性预期普遍收紧,短期预计国内央行放松的可能性偏小,市场总体流动性中性偏紧。整个三季度随着国内大宗商品的持续走强,中下游企业盈利进一步受到压制,导致A股上市公司三、四季度的盈利不确定性增强,而房地产税改革正式落地后,虽然长期来看将引导住房合理消费和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但短期对房地产产业链还是将构成一定冲击,A股相关企业的盈利和估值都将受到影响。坚持此前观点,短期看A股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中期如果PPI回落以及流动性重新变得充裕起来,市场才有望迎来新的趋势性行情,在此之前,注意整体性风险的同时,可自下而上重点关注个股行情。11月份初受流动性预期收紧以及近期大宗商品大幅波动影响市场相对会走的偏弱,但预计这个影响时间有限,调整后市场将再度迎来比较好的交易机会,行业配置上建议重点配置一些需求端有支撑、成长性比较好的新能源产业链、硬科技板块、国防军工和券商等板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金证券 荐股名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凑单退款与加急发货:卖家与买家
     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CEO 设六个业务板块
    [银行]  中小银行合并潮再起 合并后的城商行市值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股票]  华金证券11月荐股名单
     国盛证券11月荐股名单
    [基金]  2021年国家队持股路线曝光 国家队三季度
     10月“翻倍基”重现 重仓新能源基金前十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黑色系领
     国际油价上涨 布油涨超1%
    [股评]  A股收评:指数午后低位震荡 周期股萎靡
     创指午评独自上涨 盘面上情况怎么样?
    [港股]  港股内房股多数走跌 房地产股票还有投资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涨8.4
     欧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法国CAC40指数涨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795.8美元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推半年卡双日卡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天津二手房交易新规12月起执行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