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公司 >> 正文

银河证券11月荐股名单

2021/1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11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为:隆基股份(99.980, -0.22, -0.22%)、三安光电(34.360, 0.62, 1.84%)、七一二(38.980, 0.99, 2.61%)、长安汽车(20.270, -0.27, -1.31%)、赣锋锂业(169.400, 7.30, 4.50%)、中泰化学(10.110, -0.58, -5.43%)、贝泰妮(234.780, 4.78, 2.08%)、贵州茅台(1804.640, 1.64, 0.09%)、顺丰控股(65.350, 0.55, 0.85%)、中国交建

  11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为:隆基股份(99.980, -0.22, -0.22%)三安光电(34.360, 0.62, 1.84%)七一二(38.980, 0.99, 2.61%)长安汽车(20.270, -0.27, -1.31%)赣锋锂业(169.400, 7.30, 4.50%)中泰化学(10.110, -0.58, -5.43%)贝泰妮(234.780, 4.78, 2.08%)贵州茅台(1804.640, 1.64, 0.09%)顺丰控股(65.350, 0.55, 0.85%)中国交建(7.200, -0.21, -2.83%)

  【金股复盘】今年10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1.05%,在26家券商中排第22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宁德时代(658.000, 8.00, 1.23%)、赣锋锂业、贵州茅台,月涨幅分别为27.21%、9.43%、0.33%。报告详见《券商10月金股组合"战绩":东亚前海13.46%夺冠 天风最差》

  以下为银河证券11月的金股报告:

  核心观点

  10月市场震荡上行后回落,受政策影响较大

  截止10月28日,沪指收跌1.39%,创业板指收涨1.04%,双碳政策持续发力,新能源相关板块领涨,同时针对资源品涨价的政策组合拳引相关商品和股票价格大幅回调,银行、消费等板块体现防御属性,市场风格轮动快,但成交活跃度环比上月明显回落,北向资金净流入281.02亿元。

  目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市场期望政策托底

  地产调控和能耗双控等政策影响我国经济增速大幅放缓,三季度GDP增速回落至5%以下,出口仍是主要支撑,但生产、投资、消费等均较弱。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政策会托底经济运行,短期市场表现或将主要取决于政策变化。后续我们的判断是:1)货币政策保持稳健,降准的可能性不高;2)财政或将逐步发力,表现于促消费和基建投资;3)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内,高层对地产调控的态度坚决。

  外围或有风险,对A股市场表现于流动性变化带来的情绪传导和基本面支撑转弱

  首先,疫情以来全球超宽松的流动性愈发接近收紧边缘,近期加拿大和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明显提前,主要因经济已逐步恢复,叠加高通胀压力。11月4日,美联储议息决议大概率提缩减购债的计划,尽管存量流动性仍是极度宽松的状态,但对于处于高位的资本市场,情绪波动较难避免,有可能对A股市场也造成扰动。其次,海外经济秩序逐步恢复后,我国出口优势及对于经济的支撑转弱在所难免。

  展望11月,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外围风险,A股市场难言趋势性机会,重点关注政策变化,配置建议防御与成长兼备:

  1)政策主导市场表现下,双碳、半导体等高端制造仍是最受益的板块,尤其是其自身产业成长动能造就优势;

  2)消费、科技前期已经历过调整,以及近期大幅回撤的周期,短期或有反弹的机会。

  11月十大月度金股(不分先后)推荐理由、盈利预测、估值:

  资料来源:Wind,中国银河(10.670, -0.02, -0.19%)证券研究院

  2021年11月十大金股

  隆基股份:未来五年光伏产业将迎来国内国外双增长的高景气发展,公司是全球单晶硅片双寡头之一,组件领域优势也愈发明显,一体化布局持续发力,产能扩张带来业绩增长。

  三安光电:传统LED行业复苏,Mini LED爆发,LED行业迎来新一轮增长。公司是国内化合物半导体龙头,在LED芯片龙头地位稳固基础上,进一步将化合物半导体业务向射频、光通信、电力电子领域发展。

  七一二:公司是我国军用专网无线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覆盖全兵种专用通信设备的领军企业,受益于下游航空和地面装备对无线终端和系统级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

  长安汽车:头部自主品牌市占率处于强周期,公司作为一线核心龙头,有望受益,同时合资品牌销量同比回升,大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在智能化方面布局全面,于华为的深度合作将助力公司产品销量增长。公司车型储备充足,预计将保持业绩向上趋势。

  赣锋锂业:公司是锂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的龙头企业,新能源汽车拉动下碳酸锂、氢氧化锂价格的持续上涨支撑业绩。

  中泰化学:公司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粘胶纱四大产品,受益于产品价格上行:电石供需趋紧致价格上涨,成本支撑下PVC价格有望保持相对高位;能耗双控刺激价格大幅上涨,预计未来供需趋紧;纺织需求持续复苏,价格开始底部上行。

  贝泰妮:皮肤学级美妆行业景气度持续回暖,市场规模尚处高速扩张期,未来人均消费额提升空间巨大,竞争格局具备较强的寡头垄断趋向。公司产品在功效性领域具备一定优势,并且具备多元化新媒体营销手段实现全渠道赋能。

  贵州茅台:公司拥有深厚的品牌基础及强影响力,“五线发展道路”指引茅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在行业“挤压式结构”增长的环境下,公司具有长期竞争优势,而且近期对于茅台价格呼应市场信号的预期有增强。

  顺丰控股:随着中国制造业优化升级,对物流需求转变成为对数字供应链服务需求,数字供应链市场规模达万亿级。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个各个物流子赛道的布局,完全具备在数字供应链领域的突围能力。

  中国交建:公司是全球交通基建龙头企业,受益于基建行业集中度提升,龙头强者恒强,目前估值较低,安全边际高。

  风险提示

  1)疫情及疫苗进展超预期的风险;2)货币和财政政策基调转向的风险;3)地缘政治风险。


相关文章:
长城证券11月荐股名单
华金证券11月荐股名单
中国银河证券:资产再定价逻辑“寻找稀缺性”
华为缺货!现场探访:Mate 40系列开售24小时 门店预订都成了难题
发展新要求勾勒资本市场“新蓝图”
银河证券:挖机销量淡季不淡 工程机械仍将保持高景气度(附股)
银河证券:二季度家电板块业绩改善明显 建议关注美的集团等
银河证券:坚定看好军工板块 回归确定性成长
银河证券遭遇2.4亿债券回购违约!违约方大名鼎鼎
前十大券商排名生变:银河证券出局 中金公司坐火箭
银河证券现多位官太太:周本顺王保安妻子皆任高管
中山公用内幕交易追踪:董事长妻子疑暗中操作
银河证券:5月CPI同比涨幅或低于预期
顾伟国获荐接替胡关金出任银河证券总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银河证券 荐股名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凑单退款与加急发货:卖家与买家
     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CEO 设六个业务板块
    [银行]  中小银行合并潮再起 合并后的城商行市值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股票]  银河证券11月荐股名单
     长城证券11月荐股名单
    [基金]  2021年国家队持股路线曝光 国家队三季度
     10月“翻倍基”重现 重仓新能源基金前十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黑色系领
     国际油价上涨 布油涨超1%
    [股评]  A股收评:指数午后低位震荡 周期股萎靡
     创指午评独自上涨 盘面上情况怎么样?
    [港股]  港股内房股多数走跌 房地产股票还有投资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涨8.4
     欧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法国CAC40指数涨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795.8美元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推半年卡双日卡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天津二手房交易新规12月起执行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