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厘洲投资想抓涨停?这30只牛股成全你!

2017/2/16 10:43:36  文章来源:厘洲投资  作者:厘洲投资
文章简介:

厘洲投资想抓涨停?这30只牛股成全你!

发布时间:2017-02-1610:29:13

来源: 金投机构

分类:未分类

阅读:(1)

T

摘要渤海证券任宪功认为部分医药企业在目前的估值之下,已经具有安全边际,同时兼具一定的成长性;建议投资者关注估值合理并存在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着眼长期进行投资布局。本周股票池推荐恒瑞医药、华东医药、信立泰、华润双鹤。

  1、化学制药行业周报:把握行业变革中的结构性机遇。

  渤海证券任宪功认为部分医药企业在目前的估值之下,已经具有安全边际,同时兼具一定的成长性;建议投资者关注估值合理并存在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着眼长期进行投资布局。本周股票池推荐恒瑞医药、华东医药、信立泰、华润双鹤

  2、银行Ⅱ行业:行业业绩增速反转 中小银行成长性凸显

  广发证券屈俊、沐华认为虽然货币政策与MPA考核趋紧,但银行板块核心逻辑未变,业绩向上拐点+不良反弹趋缓带动估值中枢小幅提升,当前板块估值处于合理偏低区间,配置价值提升,我们维持对银行板块的买入评级。配置角度建议积极关注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弹性角度建议关注宁波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贵阳银行、杭州银行、常熟银行

  3、军工行业周报:看好军工行情 重点推荐改革受益和成长明确公司

  银河证券鞠厚林、傅楚雄、李良预计两会前后军工行业可能迎来改革加快的契机,新的驱动因素将较多。因此我们预计军工股在短期震荡后,仍将有较好投资机会。我们重点看好明确受益于改革和需求加速增长的军工股。同时对于估值较低的军民融合公司,也重点关注其投资机会。近期我们重点推荐湘电股份、山东章鼓、中直股份、四创电子、凌云股份、康拓红外等公司。建议在震荡中把握投资机会。

  4、电气设备行业:“一带一路”叠加基建计划 电力设备龙头企业将受益

  中银国际彭勇认为在国内电力设备市场总体增量有限,且国内优势企业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基础上,电力设备出海是行业进一步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叠加近期“一带一路”升温、新疆基建带来结构性利好的催化作用,我们认为电力设备行业部分标的迎来投资机会。重点推荐特变电工(国际业务已成规模,在手海外EPC订单约50亿美元,扎根新疆,多晶硅业绩或将超预期,估值较低)、金风科技(风电行业龙头,新能源一带一路龙头,扎根新疆,估值较低),建议关注海兴电力(智能计量设备出海先锋,海外业务占比过半且持续扩张,开拓海外配用电系统、分布式能源业务)、中国西电(输变电设备全品类覆盖,非洲、东南亚等市场开拓较早)。

  5、教育行业2017年日常报告:教育部2017工作要点发布 重点关注职业教育&教学公平

  国金证券魏立认为教育部昨天发布的《关于印发“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是教育部2017年工作指导纲领之一。我们认为该文件中有两个信号最值得关注:①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②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切实缩小城乡、区域、校际、群体差距。我们推荐开元仪器、秀强股份、盛通股份 http://www.gudao360.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刊解析“山东”号航母:较辽宁舰有改进
     安倍告诫川普:如何应对中国是本世纪最大课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27股拟10送转20以上(名单)
    [基金]  国家队首批4只持仓股曝光 春节后3只股票实现上涨
     徐翔操纵市场案确定不上诉 逾90亿违法所得缴国库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16)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2/16)
    [港股]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凑成“好”字!周杰伦宣布昆凌二胎怀男孩
     北京房产中介:去年挣40多万,在老家买了房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广州公租房新政出台 多类人群纳入优先配租对象
     央视:“房产税”将至 2017年房价要跌了?
    [汽车]  因电压输出问题丰田全数召回燃料电池车
     兰博基尼SUV最新谍照 量产版4月上海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