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厘洲个股走势怎么看:大盘的缩量上涨原因有三

2017/3/1 10:58:48  文章来源:厘洲日线怎么看  作者:厘洲日线…
文章简介:
一度上攻,可是并未获得量能的有力配合,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打压下,大盘早盘冲高回落,不过午盘收盘前大盘再度企稳回升,只是依然没有获得量能的支持。午后开盘后大盘再度回落,但市场总体做空力量也不大,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再度上攻。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41.73点,上涨13.07点,涨幅0.40%,成交1860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391.34点,上涨37.79点,涨幅0.36%,成交233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股指来回拉锯,多空力量争斗激烈,不过最终多方略占上风,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解读今日大盘的缩量上涨呢?后市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顺丰控股继续涨停的刺激下,快递物流股是一个大幅上涨的格局,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次新银行股再度大幅上攻,并刺激次新券商股也出现了走强,也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两桶油改革股、造纸股、工业4.0股、有色金属股、水利股、高铁股、海工装备等板块今日也均有一定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不过今日创业板指数走势较弱,令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有所减弱。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个股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787家,平盘144家,下跌34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137家,平盘236家,下跌57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1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是一个继续萎缩的格局,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占据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10日均线上方,不过并未挑战上方的5日均线,大盘短线技术面依然是偏弱的。从月线来看,2月份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月涨幅为2.61%,大盘月线上保持了良好的震荡上行趋势。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缩量震荡回升的走势还是值得玩味的,究其原因,我觉得有三个:第一,昨日大盘的回落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上升,导致今日大盘量能继续萎缩,并且盘中空方屡次发力,表明多空双方短线分歧明显加大。第二,两会临近,消息面和政策面面临较大变动的可能,这无疑也会加重投资者的观望情绪。第三,市场虽然有热点活跃,但是带动效应不明显,难以刺激场外资金大规模流入。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我觉得大盘明日走势还是很关键的,今日大盘尾市虽然再度走高,可是底气并不充足,接下来如果没有强而有力的领涨板块出现的话,那么大盘后市依然有继续调整的需求,当然了,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如果有比较强力的领涨板块出现的话,大盘则会继续向上运行,挑战前期高点3301点! http://www.gudao360.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1日起这些新规将要实施!哪些与你有关?
     中国网民数量是多少?已经达7.6亿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金属钴一年暴涨125%:炒钴还是炒股?
     3月1日三只新股拉芳家化、康隆达、光库科技申购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
     5大券商1日看好6板块36股(3/1)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年哪个省的人花钱最多?北京上海人均花3万
     注意!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可以出手了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汽车]  高端定位 全新中型SUV DS 7将全球首秀
     凯迪拉克-凯雷德将换3.0T引擎 更名XT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