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厘洲投资股票龙虎榜查询:今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2017/3/20 14:18:43  文章来源:股道天丰股市最新消息新闻  作者:股道天丰…
文章简介:
 云投生态:优质订单落地,业绩反转确立
  事项:公司近期发布公告,拟与其他公司共同投资实施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并出资设立PPP项目公司,该项目总投资额13.2亿元,项目已列入四川省项目库和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同时,云投生态前期发布业绩快报,预计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1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3.56万元,同比增长252.60%。EPS0.196元,同比增长250%。
  :优质PPP订单落地;业绩反转趋势确立。公司公告设立PPP项目公司,共建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9月获得,投资总额13.2亿元,5年内分3期完成,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1:9出资,BOT模式,投资回报率6.8%,公司在项目公司中的权益比例为49%。该项目是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遂宁市推出的海绵城市建设头号工程,同时列入四川省PPP项目库和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项目工程推进及回报可靠性高,项目顺利开工增强公司业绩确定性。根据公告统计,2016年以来,公司新签订单25.28亿元(含遂宁PPP项目)均为市政项目,同时拥有25亿元通海县综合体PPP框架协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末在手订单超过40亿元,作为地方国有上市公司,云投生态直接受益于区域发展红利和区域政策红利,公司在PPP业务方面拥有获取优质项目、融资成本低、捆绑战略和回款有保障四大优势,大量优质订单在手确立公司业绩反转趋势。
  业务结构优化、营业外收入大幅增加,助力公司业绩实现高增长:公司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65%,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252.60%。公司净利润增长大幅超出业务规模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市政项目增加,PPP订单放量提升主业利润率;同时2016年公司因国家建设专线铁路征用北京分公司顺义基地获得9810万元拆迁补偿款致使营业外收入大幅增加扩大公司盈利。季度数据显示,公司2016Q1-Q3净利率分别0.78%、9.16%和9.93%,净利率逐季改善显着。
  债转股+员工持股并行,减负、激励一箭双雕:2015年9月公司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2016年11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证监会审核通过,非公开发行5930.81万股,权益融资7.2亿元,大股东云投集团认购89.77%;募集资金4.7亿元用来偿还云投集团委托贷款,非公发行中81.5万股(占发行股份的1.37%)对包含董监高和业务骨干45人进行股权激励;目前公司在等待监管层批文,公司权益融资完成后,将显着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公司负债水平将回归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公司财务成本将大幅下降,净利率水平有望进一步改善;同时员工持股激励核心人员积极性,为公司成长添动力。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9.05元。公司作为云投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将直接受益于云南省PPP模式推广、国企改革及生态修复治理,公司在手订单充足,订单质量很高,助推公司业绩进入反转通道,我们看好公司业绩上升弹性及持续性,同时公司具有国企改革想象空间和生态环保领域资源的整合空间,维持公司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29.05元,相当于2017年35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国企改革不及预期,外延发展进展缓慢,项目回款风险、宏观经济下滑、诉讼仲裁等风险。
  龙泉股份:大额石化订单终落地、核电管件仍等风来
  事件:
  公司公告,与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恒力股份下属企业)就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项目签署高压临氢管件产品供货框架协议。预付款1.5亿元,将于2017年8月15日前付清,但总供货规模尚未确定。
  点评:http://www.gudao360.com/ 
  行业周期配合自身实力,金属管件业务或超预期:石化及核电为公司金属管件业务的重要下游,前期由于石化及核电建设放缓,招投标推迟,致公司金属管件业务不及预期。恒力石化项目于2015年年底开工,近期进入金属管件招投标阶段。公司获取此项目所有高压临氢管件供货订单,彰显技术实力。若以预付款占总规模30%左右计算,供货规模可达4.5亿元左右,供货周期为2年。考虑到高压临氢管件历史毛利率达60%左右,预计净利润可达15%-20%,此订单可显着增厚公司17-18年利润。未来,随着我国石化项目持续推进,公司金属管件业务高盈利弹性将会凸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温州民房内查获日本核辐射区有害食品
     中国沙特签910亿元合作大单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广州港3月17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9万元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上证指数近期将冲击前期高点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0)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5股(3/2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楼市调控升级:认房又认贷,普通二套房首付
     惊!27平米小房子卖600万 好多人抢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