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雄安新区概念股一览表

2017/4/5 13:39:10  文章来源: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作者:今日大盘…
文章简介: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雄安新区概念股一览表,从国家发改委主任泄露的雄安新区下一步的工作关键来看,将来新区发明过程中,基建、交通、生态、环保、动力等领域的公司有望关键注重。为此,证券君归纳各方研判,下列六大工作值得投资者关键注重。

>>建筑建材:

打造雄安新区是我国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未来新区内基础设施建设空间大,京津冀地区建材建筑企业将会充分受益。

建议关注的标的: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水泥)、东方雨虹(防水材料)、韩建河山(管材)、龙泉股份(管材)、乾景园林(园林)、铁汉生态(园林)。

>>交通运输:

港口和公路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从中显著受益。首先,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一直将交通运输领域发展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其次,此次设立雄安新区,将是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在交通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重点关注:唐山港、天津港、华北高速。

>>电力设备新能源

本次设立雄安新区,对于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主要重点把握两个方面的影响:1、打造绿色新区,加大对新能源的应用;2、设立新区,电网基础设施需求增加。相关受益标的:东方能源(河北新能源运营商龙头),通合科技(河北充电桩龙头),保变电气(电气设备国有平台)。

>>机械行业

雄安新区未来受路网+房地产+城市建设多重拉动影响,将显著带动工程机械等需求。关注三条主线:1、工程机械:受益新增基建需求,关注徐工机械、恒立液压、三一重工。2、轨交相关:关注银龙股份,公司募投项目距雄安新区仅50公里。3、本地公司:有望受益土地增值、人口迁入、税收优惠等,关注巨力索具。

>>环保生态

雄安新区的设立无疑将提升京津冀尤其是河北环境治理的迫切性。投资主线包含以下三条:

1、产能转型升级:河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箭在弦上;淘汰落后产能、转型升级、环保提标是必由之路,关注三聚环保、神雾环保、神雾节能。

2、清洁能源:清洁能源替代是改善区域环境快捷有效的方式,关注:百川能源、金鸿能源、长青集团、亿利洁能。

3、本地环保公司:河北区域环境监管及治理必然向北上深看齐,本地环保公司近水楼台,关注先河环保、东方能源、(石家庄)、百川能源(廊坊)、津膜科技、中材节能(天津)。

>>计算机

雄安新区的未来将比肩深圳和浦东,尤其是行业方向上同样侧重高科技高增长领域。其将依托高新技术产业,起到承接北方科技类产业链和市场的重要地位。在经济体量上,雄安新区科技产业成长空间巨大;在经济结构上,将有望改善北方地区科技类收益占比,保持地区长期的、可持续的、优质的发展。重点关注河北区域IT领域标的,包括汇金股份、常山股份等,以及有望率先受益于政府IT建设相关标的,包括神思电子、东软集团、榕基软件、数字政通等。

上市公司密集披露雄安新区设立影响

4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在雄安新区的业务及资产情况及对公司影响。截至晚8点,已有河北宣工、冀东水泥、*ST冀装、新兴铸管、河钢股份、华讯方舟、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等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回应,其中多数公司均表示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不过,华夏夸姣、京汉股份则披露了有关项目的协作打开。其间,京汉股份公告,2014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与安新县人民政府就我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游览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了《协作结构协议》,到现在,《协作结构协议》项下的土地没有交给,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有关打开。公司一同标明,京汉置业在安新县设立了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首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事务。

华夏夸姣则公告,公司“白洋淀科http://www.gudao360.com/index.php?v=show&cid=71&id=14413 技城”和“雄县工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计划定位期间。公司没有接到有关政府就有关托付协作开发协议后续协作改动的告诉,但有关协作协议的实施或许存在方针改动以及合同实施期限较长所带来的严峻不确定性危险。

关键词:   雄安新区概念股      股道天丰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吗?免费!免费几天?三天!
     2017清明节放假安排表公布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