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面临双重压力 短期继续调整

2017/4/5 13:41:09  文章来源: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作者:今日大盘…
文章简介: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面临双重压力,短期继续调整。一季度的究竟一星期,股市调整收跌,转债指数也悉数下跌,上证转债跌0.69%、中证转债跌0.79%、深证转债跌1.15%。个券下跌为主,两只转债上涨,江南转债涨0.65%、国贸转债涨0.1%;天汽模间断收买超达配备, 2016年利润同比减8.61%,重组失败和成果下降束缚转债报价,3月31日开盘大跌9.63%,终跌4.27%。其他下跌居前的转债为顺昌、蓝标、白云和歌尔转债,别离跌3.87%、1.86%、 1.45%和1.39%。可交换债除14宝钢EB上涨0.95%外,其他均走跌,15清控EB跌1.84%、16凤凰EB跌0.86%、16皖新EB跌0.59%。

一级市场方面,转债发行继续加速。银行转债方面,民生银行(600016)拟发行6年期500亿可转债,为此前一波银行转债退市后最大银行转债,也是转债市场近年最大发行规模;无锡银行(600908)和常熟银行(601128)分别发布董事会预案,均拟发行6年期30亿可转债。非金融企业转债发行预案方面,生益科技(600183)拟发行6年期18亿、亚太股份(002284)拟发行6年期10亿、小商品城(600415)拟发行6年期11亿、海利得(002206)拟发行6年期11亿。私募可交换债方面,金龙机电(300032)股东金龙集团拟启动第三期私募可交换债发行,克明面业(002661)股东克明集团拟发行2年期3亿元、围海股份(002586)股东围海控股拟发行3年期10亿元,陕鼓动力(601369)股东陕鼓集团发行5年期20 亿元可交换债。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面临双重压力,短期继续调整。转债发行方面呈现三大特征,银行转债增多、公募转债发行提速、私募可交换债发行平稳,相对比例削减。二级商场方面,跟着转债供给添加,一同受正股商场调整影响,近期面临供给和正股两层压力。个券方面,广汽集团2016年销售增速位居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之首,公司营收约为494.18亿元、添加67.99%;净利润约为62.88亿元、添加48.48%,作用亮丽,将来自立品牌、日系合资和JEEP车三箭齐发,提振转债估值预期。5月举行一带一路峰会,海外工程、建材、专用机械、走运、港口等仍有概念迸发等候,三一重工工程机械板块、厦门国贸有关物流、港口和买卖业务单元利于提振作用。歌尔股份生动方案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关键技术,AR产品上已经有项目在研发中,估量2017年会有收入奉献,苹果公司2017年1季度的财报营收和盈余均超出商场预期,iPhone手机10周年产品概念也值得等候。

关键词:   股道天丰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http://www.gudao360.com/index.php?v=show&cid=71&id=1427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吗?免费!免费几天?三天!
     2017清明节放假安排表公布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