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直播室创业板指弱势延续。在周三“开门红”的大涨今后,昨日沪深两市首要股指悉数转入窄幅轰动拾掇走势。其间,周三“冲”在涨幅榜前列的创业板指昨日涨幅却变为垫底,除上证B指下跌0.09%以外,是25个沪深两市基地生意指数中涨幅最小的指数。

创业板指昨日小幅高开后便开端盘绕开盘价的上下0.20%附近轰动拾掇,午后开盘一度轰动走高,站上了20日均线方位,但很快又出现回落并重归窄幅轰动拾掇走势,毕竟收于1944.23点,上涨0.06%。不仅如此,昨日创业板成交额较前一生意日显着回落,报750.15亿元,缩量3.29%。

昨日正常生意的575只创业板股市中,除光莆股份和开立医疗上市首日满格涨停外,还有嘉寓股份、鼎汉技术、世纪瑞尔、精准信息、华测导航等20只股市涨停,北京君正跌停,飞荣达、常山药业、恒信移动和乐视网的跌幅也在3%以上。

中金公司标明,今日股市直播室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热潮只会短期内进步风险偏好,并不会改动获利降低、利率上行的前景,然后不会改动A股商场工作方向。3月商场走势标明调整现已开端,建议投资者坚持谨慎、降低仓。

关键词:   股道天丰      股市直播室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