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咱们对本周的走势预判今日能够回想一下,早盘跳空低开,直接将3222的缺口进行了回补,今日推荐黑马股票依旧有主力资金在有意调控指数,且盘中触及3200点及60日均线后企稳,截止收盘,日线上留下长下影线,而今日是周一,这么周线上留下一个缺口,技术上坚持上星期的区分,短期再次企稳,然后日线回补缺口,迎来反弹。

盘面上今天跌幅最大的是次新股、雄安新区和粤港澳,他们的大幅下挫主要是受到周末监管层的言论影响,这次的下跌与去年对游资打板监管想雷同,管理层意在压制题材股的炒作,迫使资金向所谓的大盘蓝筹股转移,实现价值投资,对应盘面,今天的海外工程以及一带一路相对较强,但这里依旧离不开题材的支撑,5月份的一带一路峰会是近期要关注的一个关键因素。

对于今天的下跌,指数在回打到关键技术位置,券商和银行在盘中有拉升,护盘明显,这里再次表明,指数上大跌的可能性较低,目前依旧有主力资金在有意调控指数,那么操作上市场节奏的把握就非常重要,而对于再次集体跌停的雄安板块虽然惨烈,但这完全是人为的调控,而非行情自然行为,那么随后的政策监管需要关注,该板块经过暴力清洗之后,后续的上涨力度会有所减弱,但中长期的利好不会改变,行情或将有快变慢,实现温和上涨的趋势。

技术上,今日的跳空缺口意义很首要,一是直接将下方的日线缺口进行回补,然后结束一次性风险开释,今日推荐黑马股票依旧有主力资金在有意调控指数,否则,3222点留下的缺口将变成后续股指向上的风险,一起今日的缺口还形成周线等级,那么这儿本周不回补,后边的反弹力度就会更大,因而这儿的缺口技术上为后续的反弹供应了首要基础。

关键词:   股道天丰      今日推荐黑马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