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创业板天天新低不知底在哪

2017/4/27 11:04:43  文章来源:证券板块拉升  作者:证券板块…
文章简介:

同样是“绿盘”,不一样咋这么大哩?

今日短线实战看盘技巧“绿盘”下,A股跌跌不休,但欧美股市却高歌猛进。继法国CAC40指数周二暴升超4%以后,云集了许多科技公司的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初度打破6000点大关。

今日短线实战看盘技巧为何说绿盘下A股跌跌不休,欧美股市却是连续上涨。都是股市不一样还真不小:A股是涨红跌绿,而欧美股市却是涨绿跌红。所以,同是绿色下,涨跌却天壤之别。

纳斯达克用作用完结了把开始泡沫填平的神迹,但是里边的牛股现已换了一茬。而创业板2015年见顶后,以奇高无比的估值把成堆出资者吊在上面。

今日短线实战看盘技巧纳斯达克天天新高站上6000点,创业板天天新低不知底在哪。纳指花了15年时刻,重回5000点,用17年,创出6000点新高,那创业板呢?假设完结纳斯达克这种用作用填平泡沫的前史,以每年10%-15%的作用增速来测算,也得花10年以上的时刻。

纳指最高跌幅曾达78%

17年前,在2000年3月9日,在全球互联网泡沫的布景下,纳斯达克指数初度站上5000点,但随后。com泡沫的幻灭导致科技股暴降,纳指初步了长达2年零7个月的调整,最高跌幅达78%,成为美国股市前史上最沉痛的回想。

17年后的前日,纳斯达克指数史上初度站上6000点。也就是说,全国际的股民等候纳斯达克指数重回5000点用了15年零4个月,等纳斯达克指数再上6000点新台阶,足足用时逾越17年。

当然,纳斯达克指数并非出类拔萃。

前日,美国三大指数悉数高开高走,道指和标普500分别上涨1.12%和0.61%,道指连续两天的上涨点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2天的涨幅均创美国大选以来的记录。

欧洲股市近期也表现不俗,本周一,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德国DAX指数分别上涨2.11%、4.14%和3.37%,并均在周二高位企稳。

创业板追逐纳指的路还有多绵长

纳斯达克创前史新高,创业板立异低的要素之—是股市行业差异。所以,第二个纳斯达克和创业板差异巨大的基础要素出现了。美国由科技股和科技立异悉数推进了经济和社会开展,这一定有利于股市的开展。相对应,中国的银行和基建工程则推高了GDP,并不利于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开展,股市则一定是精神萎顿的。

当纳指2000年到5000点的时分,咱们说科技股泡沫来了,今天到了6000点,却鲜少有人旧事重提。首要的是,一度对科技股敬而远之的股神巴菲特,性情大变,买了苹果、lBM等等,这也一定引导咱们从头审视科技股的出资价值。

有些东西东施效颦可不行,美国纳斯达克天天立异高,中国创业板天天立异低,创业立异的土壤不一样,作用当然也不一样。

三要素催生欧美股市暴升

美股市近期高歌猛进,地缘政治降温、财报屡超预期、美国减税计划预期等要素是主因。

本周一,在法国总统大选的首轮投票中,支持经济添加的中间派提名人马克龙取胜,毕竟中选法国总统的概率飙升。前期已对绝望预期过度反应的欧洲股市应声大涨,并带动了美股展开了反扑。

要素是马克龙支持法国留在欧盟,出资者还预期他可以推进经济革新。而排行第二的女版“特朗普”、极右翼总统提名人勒庞则支持法国脱欧,这将会给悉数欧洲带来严峻不确定性。如今马克龙在第一轮投票中胜出,无疑给地域政治降了温。

前日,卡特彼勒、3M、与杜邦等5家道指成分公司发布了财报,其间杜邦、3M、卡特彼勒以及麦当劳等4家的作用超出预期。这足以证明,美股前期上涨具有出色的基本面支持,给出资者买入美股以极大决心。

美国分析师普遍认为,美股在美国大选以来出现了不小的涨幅,不少出资者初步担忧美股的估值已然过高。但假设将来上市公司的财报可以超预期,美股将获得更多上涨动力。

特朗普现已承诺将在周三宣告“大规模税收革新与减税”计划,税改计划将专心于对中产阶级减税、简化事务、前进美国公司的竞争力,这无疑也对美股上涨起到一定的支持作用。

高盛更看好欧洲股市将来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初度站上6000点新台阶,现已让跌跌不休的A股相形见绌,高盛竟称更看好欧洲股市,这让A股出资者情何以堪。

高盛称,全球经济添加较为弱小,而欧洲股市的估值较美国更低,这让欧洲股市看起来比美国股市更具吸引力。猜想数据闪现,STOXX 600远期市盈率为15.2,标普500要到达近18。

基于此,高盛预期欧洲STOXX 600指数将来12个月会上涨3%,标普500(S&P 500)则会下跌1%。高盛还猜想,在欧洲有运营的美国公司也会获益,但这类公司的股价不划算。

今日短线实战看盘技巧A股出资者更为关心的是,A股会否获益于欧美股市弱小的表现。这可以从资金流动和风险偏好两方面来衡量。

国际资金在流入和流出中国仍被控制,因而不可能像欧美国家一样,哪里估值低,资金流向哪里,所以这个影响A股的这个资金通道并不通畅。

不过,欧美股市暴升,将在进步A股出资者风险偏好方面起到活跃作用,除了体如今朴素生意心思层面,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出资者还会觉得美国经济添加超预期,中国经济也将获益,毕竟反应在对上市公司盈余预期的进步上。

关键词:   股道天丰      创业板      A股   http://www.gudao360.com?clj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证券板块拉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正在医院生孩子的妻子知道吗
     多地学校被直播 直播孩子,孩子同意了吗?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反弹阻力重重?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短期未能看到反转的征兆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7股(4/27)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参股西安嘉行传媒估值飙至50亿 引证监会关注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竟然撩到失踪9月亲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南京二手房价下滑:限购升级后挂牌量缩水20%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