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雄安概念股再度强势上涨 “温州帮”成抢筹游资代表

2017/4/28 11:21:35  文章来源:实盘达人  作者:实盘达人
文章简介:

股道天丰讯,继前两个交易日继续反弹往后,4月26日午后,雄安概念股再度强势上涨,青龙管业、先河环保、冀东配备、京汉股份、金隅股份等8只股市涨停。

依据东方财富龙虎榜数据,多个游资如“温州帮”正在抢筹雄安概念,但也有游资大举卖出雄安个股,出逃景象明显。

在上一星期的雄安概念中,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不少游资损失惨重。雄安概念的二度兴起,到底是机遇,仍是圈套?

雄安概念二度崛起

“温州帮”再现

在经历4月17日到21日的持续深度调整之后,雄安概念在本周再度爆发。

4月24日,新的一周开盘,雄安概念股冀东装备、青龙管业、廊坊发展纷纷登上当日龙虎榜。

机构、游资共推股价

相比起前期高不可攀的股价,在经历一轮调整之后,青龙管业跌去12.67%,廊坊发展更是跌去23.96%。对此,资金已经嗅到了机会,相比之前的游资盛宴,机构席位同样开始入场,从25日、26日两天的市场表现来看,机构与游资可谓踩点十分精准。

从具体个股来看,冀东装备连续两日涨停上榜,机构席位与一线游资席位现身龙虎榜买入席位,成为股价走高的共同推手。24日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412万元,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25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同样大举买入7150万元。

截止26日收盘,本周三个交易日冀东装备涨幅已达到33.08%。

同时,根据4月26日的龙虎榜数据,“温州帮”同样开始卷土重来:

4月26日冀东装备买入、卖出前五名

据了解,上述前五名买入营业部中的温岭、台州均位于温州附近,泉州、绍兴则均属于浙江地区,这四家的资金即疑似“温州帮”正全力抢筹冀东装备。

游资操作现分化

在雄安概念反弹之际,资金对相关个股的操作出现分化。有踩点精准再次大赚特赚的资金,但同样也有游资心生谨慎而出逃。

先河环保、青龙管业等股就体现出游资出逃现象。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疑似正全面出货先河环保。龙虎榜显示该营业部4月19日买入先河环保5337万元,20日再次买入8927万元;但在4月25日,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开始大举卖出先河环保2.7亿元;同时还卖出青龙管业2842万元。

而另一知名游资席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则是在左右互倒先河环保,当日买入6643万元的同时卖出5482万元。

据了解,中信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是股民熟知的敢死队,擅长短线操作个股且实力强劲,所介入的个股短期内往往具有不错的表现。

先河环保25日买入、卖出前五名

4月26日,中信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出货先河环保,卖出6653万元,仅买入198万元;同时,还卖出了首创股份5474万元。

从26日的情形来看,这一路游资在先河环保上已经“入袋为安”。但其动作随着雄安概念再度爆发已经在继续布局,26日净买入青龙管业3117万元、建投能源3382万元。

“炒雄安”是刀尖上跳舞

对于深度调整后的雄安概念,有人认为是机会,但也有人认为是陷阱。

暴涨下暗藏风险

对此,深圳赛亚资本董事长罗伟冬认为:“雄安新区板块今日出现大涨,是情理之中。记得2001年2月19日B股开放时,B股也是这个走势:6个涨停板后从涨停杀到跌停,很多人当天就亏损20%,B股板块震荡几天后重拾升途再大涨翻番。雄安新区板块中确实有公司受惠会在未来提高营收和利润,但这需要一个较长时间。投资者要深入基本面挖掘公司利润增长,根据未来的估值进行确定性较高的投资。至于短线交易者可以根据势头强弱快进快出。”

亚投基金投资总监刘伟杰则表示:“尽管雄安概念二次启动,但雄安建设周期业绩兑现需要时间,未来几年这一概念或被反复炒作。”

关注“新细分”龙头

对于“千年大计”的雄安概念,可以参考2013年的上海自贸区概念。

此前,上海自贸区主题第一波爆发期持续近2个月时间,整体超额收益达90%以上;同时,其持续性在两年以上,2013-2015年超额收益分别达到82%、30%、9%。

华创证券剖析认为:“2013-2014上海自贸区主题环境与当时高度相似,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而雄安远未到‘利多完成’的中期调整。”雄安作为三大变革的破局点——白洋淀管理破局华北污染,公租房破局地产经济,央企搬家破局国改,是雄安首要落地的三大变革。因而,装配式修建、地热、水处理、园林、河北建材或是雄安最早获益的分支。

一同,考虑到强监管关于商场生意构造的影响,主张适度躲避前期人气旺盛、高点“套牢盘”无量本地股“老龙头”,转而寻求前期商场认知不可充沛但确定性获益、非本地股的“新细分”龙头,主张重视上述五大新细分范畴龙头组合。

关键词:   股道天丰      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      雄安概念股   http://www.gudao360.com/?clj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拼假攻略告诉你怎么休
     劳动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吗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六机构看后市:盘面异动透明日收官玄机
     先达股份、金能科技4月28日申购指南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2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参股西安嘉行传媒估值飙至50亿 引证监会关注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竟然撩到失踪9月亲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南京二手房价下滑:限购升级后挂牌量缩水20%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