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中小板 >> 文章正文
中航精机:定向增发获通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4 13:29:10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网友对该股的评论】    【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中航精机(002013)今天公告,公司此次向数量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2000万股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已正式获得证监会的核准。

  在2006年9月14日公司曾公告,拟增发2000万股,募集资金1.6亿元用于技改和项目中心建设。有关建设项目合计需投入资金16322.04万元,如本次募集资金数额低于16322.04万元,差额部分由公司通过自有资金补足或其他方式筹集,多余部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定向增发获得通过,将有效推进公司的技改项目的进行,从而提升公司的产能。

  中航精机生产的主要产品为调角器、滑轨、精冲件和拨叉,轿车座椅调角器是其核心产品。值得关注的是,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国家的扶持政策,使中航精机的轿车调角器产品处于行业内的绝对领导地位。

  公司业绩增长和汽车产业的发展密切相关。2006年,汽车业仍然延续了前几年的增长态势,在经济型轿车持续热销、自主品牌迅速发展、出口市场快速增长的拉动下,乘用车市场增势强劲。2006年,中航精机主导产品调角器单月产量创下新高,全年突破120万辆份,同比增幅达50%。

  公司在扩大核心产品——调角器产品的产能的同时,也在扩大滑轨的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另外公司也在扩大轿车座椅滑轨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潜力市场。去年8月,公司与富卓公司签订了滑轨总成供货意向书,约定公司为福特-Barra、Orion and Territory车型、霍顿-VZ@VE and VE车型及三菱提供滑轨产品,今年3月进入量产。双方经过半年多的技术协调和模具样件试制,公司向富卓公司提供的滑轨产品已进入批量供货状态。

  有研究员认为,相对于需求的方面,公司自身业务供给即产能的瓶颈问题似乎是影响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特别是未来两三年业绩增长的关键。滑轨、增高机构、拨叉等产品的收入贡献短期内尚难确定。短期来看,能够影响公司产品毛利润率的因素主要还不在于同类企业的竞争的价格竞争,而是来在于原材料成本的波动以及下游整车企业降价带来的传导压力。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