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三板 >> 正文

天英教育正式挂牌新三板 明日在京举行敲钟仪式

2016/5/12 9:5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5月13日,天英教育(NEEQ.834974)将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此举标志着其智慧课堂系列方案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据悉,在发布会现场,陈伟山将会带来天英教育一款全新的教学解决方案--

  5月13日,天英教育(NEEQ.834974)将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此举标志着其智慧课堂系列方案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当日下午,"2016天英教育业务战略发布会"将在北京天泰宾馆宴会厅举行。届时,天英教育CEO陈伟山将发布最新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轻录课"云教育解决方案。

  深圳市天英联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TimeLink Inc,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触摸屏、交互智能电子白板(投影式)、云智能黑板等研发、销售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共获得国内国际20多项专利。公司下设两个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沈阳、兰州等地处设有办事处,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美国专利,并能提供48点以上触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智慧课堂教学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2008年,该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又获得深圳市软件企业称号,2009年获得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企业,全国十大触控品牌。2014年起公司多款产品入围中国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天英教育董事长兼CEO陈伟山,曾经是福建"天行软件王国"的站长,也是中国第一代黑客之一,曾被业内誉为中国黑客的五大教父之一。如今,陈伟山经过了多年的沉寂,杀入智慧课堂和互联网教育领域,成为教学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据陈伟山介绍,2004年,陈伟山成立了深圳天时通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深圳市天英联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从信息安全转型触控交互产品领域。2008年至今,该公司在触控行业一直保持技术领先者的优势,截至2015年底,已经在红外触控领域成为市场领先者,进入第一阵营,产品远销海外,出口美国、日本、韩国、欧洲。

  "进入教育行业,在2012年底决定的。当时,我们在贫困地区给当地学校捐赠物品时发现,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严重匮乏。在感到心痛的同时,我也看到了现有教育产品交互能力的不足,师生学习起来困难的情况。"据陈伟山介绍,是一种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促使天英团队站出来,立志要做一款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技术方便老师和学生的使用,同时也要能够通过有效的互联互通解决中国教育均衡化的问题。

  据悉,在发布会现场,陈伟山将会带来天英教育一款全新的教学解决方案--"轻录课"云教育解决方案。"轻录课"方案通过云智能白板一体机和智能黑板,融合了"课件+音频+笔迹"三个授课过程中的关键要素,保证了老师常态化教学过程中,课堂信息的完整留存,一个学期的全部课程信息可以保存一个小小的U盘上,远远小于常见的录播教室录制的视频文件。

  据了解,该方案的核心创意来源于物联网硬件的设计和对传统黑板的智能化设计,该方案中的云智能白板一体机可以让老师像操作iPad或智能手机一样,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进行使用,不再需要点击众多的功能按钮,极大的降低了老师的学习难度。智能黑板在记录了老师在黑板上书写的板书之外,还可以和现有其他任意品牌的电子白板、液晶一体机融合使用,在保护现有教室投资的基础上实现课堂内容录制,这更是天英教育首创和独创。

  此外,"轻录课"还是一款复习"神器"。该方案让学生在课堂上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理解和记忆老师授课内容,通过提升老师与学生的教学互动,强化授课效果。学生在课后可以通过"轻课网"教育云平台获得老师授课内容,而且可以方便地在电脑和手机等智能终端采取回放、快速翻页等功能快速复习。同时,通过"轻录课"所录制的内容可以对学校的教研活动和老师的授课技能提升起到促进的作用。

  陈伟山还表示,天英教育云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结合最新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的全新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秉承智慧课堂教学理念,能够给老师和学生最直接且高效的授课、预习、学习、复习方案,形成完整的教育资源生态圈,同时天英教育积极响应总理提出的"互联网+"的理念,结合移动互联网的思维为国家教育事业继续添砖加瓦。届时,天英教育将正式发布其教育业务战略并特邀嘉宾深入探讨对于互联网教育未来的展望及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P2P标杆陷丑闻 但为什么美国没“跑路”事件
     嫖娼?猝死?人大雷某案真相都藏在细节里!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5月12日挖掘10只黑马股(05.11)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11)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2)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5/12)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多家理财公司近期被调查 买线下理财当心入骗局
     恋爱工作两不误!倪妮井柏然广州商场牵手逛街被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名单出炉!有你家乡吗?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汽车]  1.5T+CVT自主SUV 10万元起/省油舒适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