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转板利好什么?上市有哪些好处?

2020/12/4 15:16: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日前,沪深交易所分别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向创业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下称《转板上市办法》),也标志着新三板挂牌公司转板将步入实际操作阶段。个人以为,《转板上市办法》的出炉,将对资本市场

日前,沪深交易所分别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向创业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下称《转板上市办法》),也标志着新三板挂牌公司转板将步入实际操作阶段。个人以为,《转板上市办法》的出炉,将对资本市场协调发展提供助力作用。


新三板转板利好什么


第一大利好:打通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枢


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打通多层次资本市场,让企业能上能下。《指导意见》的出台标志监管部门开始启动这项艰巨的任务。这将引导资金真正进入实体企业,真正实现价值投资。


第二大利好:对优质企业的利好


有的转板的政策预期,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估值。因为从现有的《指导意见》来看,转板的基础是注册制,只要符合要求的企业就可以直接平移到目标板块,这相当于几百人的交易变成几百万、几亿人的交易,流动性预期大幅提升。企业融资也就更容易了。


第三大利好:三板投资机构


原本的新三板的投资机构只要一个投资逻辑,就是找到或发现优质的企业,买入并持有他,直接等到他的IPO。这一过程往往要经历数年,在这数年间,会发生很多不可预料的风险。有了转板上市制度,投资机构就不用等那么久,从基础层到创新层再到精选层,最后转板科创板或创业板。


使得投资机构的资金能够快速的周转,可以增大很多股权投资机构的本金实力,让他们更好的更大规模的去支持中小企业实体企业。A股市场上的套利的投资模式、指数的投资模式、价值发现的投资模式、分红的投资模式,都可以在新三板市场上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


这就完全可以激活新三板市场的流动性,相信在不久资本市场意识到新三板精选层转板上市政策的重要性之后,新三板将出现一股抢筹的风暴风潮,引发更大资金规模的入市,将引发大规模估值修复行情。



相关文章:
行业板块“八仙过海” 基金机构“各显神通”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ESG评价方法
多只基金浮盈过亿 定增市场成“香饽饽”
驰骋公募的别样芳华——专访工银瑞信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海璐
市场火热 钛白粉掀新一轮涨价潮
汇宇制药依靠研发驱动发展
创耀科技打造通信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
巴菲特选股十招 学会之后你就受益很大了
转板概念股持续飙涨 精选层转板概念股有哪些?
新三板转板行情来了 新三板转板概念股有哪些?
郑州煤电涨停 9天8涨停
科兴制药688136申购指南 科兴制药688136中签号公布时间
新三板转板上市是什么意思?新三板转板上市政策解读
2021年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股市投资方向
2021年股市情况会好吗?2021年股市投资方向
什么是新三板概念?2020新三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背后 各方财富暂落空
新三板转板上市细则出炉 部分企业指标已达转板上市条件
杭华股份688571申购指南 杭华股份688571中签号公布时间
什么是新三板概念 2020相关龙头股一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转板 投资 三板 企业 什么 哪些 利好 好处 资本 市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诺贝尔和平
     中国3g网络运用时间,中国3g网络现在还
    [银行]  邮政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邮政银行房贷
     交通银行房贷利率多少?2020交通银行房
    [股票]  新三板转板利好什么?上市有哪些好处?
     业绩预增股有哪些?2020年全年业绩预增
    [基金]  怎么投资债券基金 这些购买技巧投资者可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本文带你详细了解
    [保险]  大病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什么情况下大
     50万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具体要看投保的险
    [期货]  2020年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铁矿石价格上
     2020年焦炭价格行情 今年焦炭价格上涨的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4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4日港股开盘行情
     港股小米恢复交易一度跌超9% 总市值失守
    [美股]  辉瑞称疫苗供应链出问题 年底前仅可供承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开盘行情
    [外汇]  人民币兑换泰铢最新汇率,为什么泰铢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国债怎么买 这些购买渠道投资者可以了解
     灵康转债(754669)中签号多少?灵康转债价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为什么低,中国黄金价格影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中国打工皇帝第一人,中国打工皇帝收入
     中国股神巴菲特是谁,成为股神需要多长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展 自如发布扶持蛋壳
     提前还贷划算吗 这些信息需要多注意!
    [汽车]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五车还能买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