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什么时候开市?十月有没有可能开市?

2021/10/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北交所到底要什么时候开市啊?实际上,最早10月25日就可以开市交易,鸣锣开市,因为下一周就是11月了,要确保在10月鸣锣开市,这就是最后一周了,日子嘛还是10月28日最佳,发发发一路发,所以这两个日子很关键。

北交所到底要什么时候开市啊?实际上,最早10月25日就可以开市交易,鸣锣开市,因为下一周就是11月了,要确保在10月鸣锣开市,这就是最后一周了,日子嘛还是10月28日最佳,发发发一路发,所以这两个日子很关键。


北交所什么时候开业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消息,北京证券交易所全网测试时间分别是9月25日和10月9日,进行两次全网测试,这就是开始交易前的最后通关测试了,从这个时间来推算北京交易所,大致可以得出在10月下旬开市交易的结果,因为两次通关测试并不是说随后就可以立即开始交易,还需要最终确认全系统完备性,以及进行新股申购等,这些前期准备工作会非常快,基本上都能在10月当月完成并开市交易。


首先看这个10月9日的测试,这是第二次通关测试,基本上全网通关中的任何问题都会解决的,然后全网系统就进入立即可用的状态,也就是说,最早10月11日就可以进行北交所的新股申购了,但这个新股申购还需要北交所发审委正式开发审会议,这个时间应该是10月11日开始的,大家知道目前新三板精选层共有60多支个股,那么发审委就要进行审议通过,并且向证监会报备注册,所有这些申购前的准备工作应该在11日至15日完成。


10月18日是个好日子,基本上股民就可以下单申购了,总共才60多支个股,第一批也就是二三十只,甚至10几只,不管怎么申购,像预交申购款啊这些,甚至还是用沪深市值申购啊,当周基本上第一批申购完成,进行统计,摇号中签,发公告,这些是正式开始交易前不可或缺的,都要精心组织实施,不能出纰漏,总体上来看,还是会在资金面上设置门槛,也就是说很可能会预缴申购资金来限制有效申购。


这样来推理的话,实际上,最早10月25日就可以开市交易,鸣锣开市,因为下一周就是11月了,要确保在10月鸣锣开市,这就是最后一周了,日子嘛还是10月28日最佳,发发发一路发,所以这两个日子很关键,一个是10月18日,一个是10月28日,中间水到渠成,顺水推舟,这样北京证券交易所就掀开了中国金融市场新的历史,实际上股民也是盼望越早开市越好,因为多了投资机会,减轻了沪深扩容压力。


再说一下资金面的问题,从估算的角度来看,北交所初期就能吸引大约2万亿资金,但这个要看实际市值,初期上市二三十只股票的话,总市值也不过是千把多亿,是容纳不了什么2万亿的,这需要随着北交所规模不断增长,流入资金不断积累,最终如果北交所总市值达到2万亿,个股达到2000只的话,基本上2万亿差不多,以后还可能向10万亿迈进,这个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跟踪估算,不是一下子冲进去2万亿。


所以,北交所的资金分流效应在初期不会很明显,投资者还是那个账户,只是输入另外的代码北交所个股就出来了,一买一卖之间资金就进了北交所了,再一卖一买之间资金又流出北交所了,总体还是呆在中国结算,只是账户里面多了新的代码新的个股,这要看北交所第一批个股的交易情况,如果被爆炒,就会吸引资金大量流入,如果交易情况不理想,很可能也会出现冷板凳,特别是有些个股不一定被爆炒。


北交所开市了,不要忘了全市场注册制,这个还是要继续推进,现在看要先忙北交所开市交易,开市之后就走上正轨了,就还要回到全市场注册制这条主线上来,估计北交所开张前后,全市场注册制会有个交代,年底之前能不能实施,这些都需要向股市投资者交代清楚,除了北交所开市,别没什么大事了,全市场注册制也就临近了,很可能会在元旦前后正式实施,这个也需要股市投资者密切关注。



相关文章:
787257新锐股份中签号 中一签预估盈利多少钱?
北交所大概什么时候会开市?这个月有没有可能开市?
戎美股份今日申购 值不值得申购?
可孚医疗中签号公布了!中签了能赚多少钱?
10月15日大盘行情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10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900亿抢购!北交所官宣后首批打新出炉!20万人出手(附打新攻略)
北交所最快何时开市?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时间预测
301082久盛电气中签号 中一手新股应该能赚多少
10月13日大盘为何回调?本周大盘走势预测
707566福莱蒽特中签号 中一签新股能赚多少钱?
707555德昌股份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赚多少钱?
北交所开市进入冲刺阶段 利好显著提升新三板
A股近期行情怎么样?有哪些风险呢?
A股两市股指高开维持高位震荡 短期指数或维持涨势
北交所最快什么时候开市?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时间预测
10月11日开盘情况怎么样?机构有哪些观点?
打新股战略配售是什么意思 百胜智能10月11日申购
国金证券认为A股会先抑后扬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国庆节股市休市怎么安排?休市几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北交所 10月 开市 交易 申购 资金 个股 这个 什么 鸣锣开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扩大外国投资者投资范围 允许衍生品
     发改委:煤炭增产成效明显
    [银行]  前九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多少?同比情况
     外币投资理财路径有哪些 两大投资方式可
    [股票]  北交所什么时候开市?十月有没有可能开
     10月19日早盘散户数量前十名个股
    [基金]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可以去购买吗?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原油价格为什么涨?2021年10月原油价格
     国际油价连续上涨6周 为什么上涨这么多
    [股评]  10月19日大盘走势分析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
     10月19日股市走势分析 白酒股继续下跌
    [港股]  港股18日行情 蓝筹方面有哪些消息?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中概股哔哩哔哩涨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10月19日)
    [外汇]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债券]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是123126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满洲国钱币价值高吗?哪个版本比较值得
     2021广东婚检全面免费 什么时候开始?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专家:房地产税试点应加快 深圳海南浙江
     深圳千万豪宅“打新”疯狂再现 什么时候
    [汽车]  芯片短缺或致中国汽车减产200万辆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