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黑云盖天,市场会跌到2841才止步!

2009-7-22 11:59:15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说你们嫩还不相信,这个市场没有什么可以对抗政策和政治家们的合力结果,股市是一台经济的加速器,既然历史的前进是靠战争来推动,那么经济的前进就必须靠股市来推进。牛市谁都知道,问题是假如你的眼光只看得到牛市只有09年一次,而不会借鉴历史,那么说明自己目光短浅。现在机构和散户们都以牛市操作标准来应对市场是正确的选择,但是历史既然可以让我们少走弯路,你又何必绕圈子?当黑云盖天,大兵压境下,又有几个汉子能挺得住战斧导弹的狂轰乱炸?

  很多人期望做强市场的唯一根据是资金可以永无止境的推动市场为说服自己继续买进的理由,以管理层没有明确提示风险而作为看着的依据,这完全就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地球永远都在转动就表示一个游戏不止有一种玩法,07年的牛市由于超乎了管理层的想象于是他们可以三令五申的明确提示风险,而股民那时忽视风险的依据是没有见过这么大的牛市。本月继央行,银监会后又一重要监管部门——保监会在不同场合的提示险资不要盲目入市。这种三大部门不同场合不同方法的暗示和不少政治家们的担心让有心人已经可以视为国家继警示新股炒作风险后正式向资本市场进行了二次风险提示。09年的市场永远不会等到证监会这样的重量级监管部门出动才会潮水退去,因为那太过于明显而激烈,一起同时抛售谁都受不了。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什么都可以对抗,但政策不能对抗。政治高层上说什么你就必须照做是你在中国股市唯一的生存法则。

  由于3000点后股市比以往更为快速的连续性上涨,我们看待此轮牛市的眼光已经不能仅仅站在证监会“想发新股,想融资”这样的表象角度去看待事物的本质,而必须更提高一个角度站在国家战略的角度去思考这样的资本快速泡沫化到底是否是上层所能容忍的行为,到底是股市的上涨让企业融资重要还是让国民经济不脱离轨迹正常运转保持社会安定重要?叶荣添在08年10月份的时候不仅号召过人们买股,更号召过人们买房。因为那是大底是谁都看得见的,没有风险。但现在房市如同股市一样充满了不可预测的黑云盖天日全食。由于股市的上涨造成了大部分07年深套的中产阶级和超级大户已经解套,从而将资金引进楼市投资这样的不动产造成了房价的历史性疯狂,表象上达到了拉动内需的效果,但实际的效果却是更多的人在资金解套后不知所措,只有继续追加资本市场的投资,而造成追高和追顶的行为接连发生,这样的行为继续演绎下去管理层不及时的制止,那么当经济好转银根紧缩后的热钱退去,灾难将不可避免。正因为各大部委都已经严重的发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所以我们看见了这些金融机构的大老板们同时发出风险提示的信号。这样的警示如果没有任何效果,那么很对不起的就是将——上调印花税至千万之二双边征收来抑制市场过热所带来的危害!!!

  当市场过快下跌的时候,政策的出现是鼓风机,当市场过快上涨后,政策会充当消防员的角色,这个市场谁都不会差你钱,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那双懂得不再意淫的右手。没有一个人会否认09年的股市不能再上涨,但也没有人说继续上涨不代表不需要先冷静和先散热,管理层其实一直给我们市场的定位就是稳定,稳定的意义是不快涨,不快跌的慢慢向上,但是当现在已经过快上涨的情况下只有过快下跌才能让狂热的人们清醒,最后再在人们已经懂得市场的风险后继续上涨。

  从股市的基本面上看,我必须比常人只盯着08年3200缺口看得更远的拉升到07年来看什么时候才是本论下跌的终结,我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2841点!!!自从6月份分析3200后又一次在今天提出了一个重要点位,2841点!!!我希望你们每一个都记住这一个位置的重要意义,这是什么位置?这是07年新华富时指数A50的交割日,市场在那一天毫无征兆和毫无离开的情况下暴跌8%,止步2771点,随后经历了5个交易日的反复和修复后于3月6日开始了新一轮上涨的趋势,那一天的收盘点位是2840点!两年零4个月后的2009年6月23日,当市场连续上涨人们还在等待和观望市场是否确立2800点向3000点发起攻击的时候,通过6月23的上下猛烈震荡反复确立2800点成功后,09年的下半年行情的大底也正式确认,而这一天的最低点位正是2841点。我们继续分析会得出一个更为有趣的结果,那就是6月23日的最低和最高点正好相差100点,为2941,而2941点的高位也正是市场做底的一个趋势位。这很明显的告诉了每个人,本来市场的风险释放会以2941为第一步的反抽平台,接着再下探至2841来结束这一次系统性的风险释放,再开启09年真正的下半年行情。

  得大势者得天下,做大事谋大局。这个市场最忌讳的就是一群人都往一个地方想,当一群人都从一个方向思考问题你就必须注意转换角度,叶荣添的观点和之前的看多观点没有任何冲突,只是能领会真意的人太少,而我所告诉每一个的其实只有三点,第一是反向思维,第二世政治思维,第三是辨证思维。当初1664的呐喊抄底你不听,现在来追高赚小钱是每个人自己选择的结局,我叶荣添自认1664的疯狗呐喊和今日的风险提示无愧于心,我依然坚信今年的4000点并且大盘调整到位之际会以身作则的猛烈进攻,不存在看空是故意影响大盘下跌让自己基金抄底之说,也请各位别把我抬得太高,叶荣添的影响力虽然可以当初以一篇文章将万科第二日顶上7个点,但我依然不认为自己可以影响大盘的走势,麻烦各位不要高估我的能力。现在你们需要关心的不是我在说什么,而是当人们都变成疯狗的今天市场想做什么?各大部委的连续风险警示是为了什么?你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下一次2841我们相约进攻杀敌之时,你还有子弹冲锋陷阵,而不是一支没有弹夹AK-47!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