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让空头跪下来,大盘一个月内创新高!

2009-10-15 21:05:51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一年前,叶荣添不张扬。一年前,叶荣添不狂语,一年前,叶荣添默默无闻。一年前,中国股市没有疯狗精神。一年后,叶荣添狂放,一年后,叶荣添张扬,视一切低调如猥琐,一年后,叶荣添正在征途还未成功,疯狗精神已然成为中国股民的精神支柱,一年后,叶荣添拥有无数好朋友,叶荣添做到了人尽皆知。一年后我还要说,纵使别人认为我会完蛋,我依然要狂放。在10月15日叶荣添即将生日之际,感谢每个人一年以来对我的不懈支持。明年今日,让我们再次相约中国资本市场的大舞台,一起看:暮然回首夜色阑珊处,早已6000之巅开香槟!

  如果不是看到无数朋友的留言与短信,我甚至忘了明日我生日,今晚打开各大博客的短信息,粗略计算差不多大概有3479封短信来祝愿叶荣添生日快乐,这样的一组数字我想在股市即将成为现实。既然这样不如这样,当所有人都认为我在旁人看似成功已经不敢再狂放后,理性回击:让空头跪下来,大盘一个月内创新高!再加一句誓言:必定到!

  自从10.1之后叶荣添一直在等待和磨练自己的韧性一直到今日,我记得我去年说过,每一年的10.15日后中国的资本市场重要的历史转折期,去年10月15日为了奉劝股民别再割肉,我写下了《中国股市正在发生历史性转折》,并分析了中国股市18年历史上每年10月中旬左右过后,都会发生一次质性的改变,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今天,虽然我依然认为中国股市的大趋势不会发生改变,诞生于去年的历史性转折正在发生之际,我更愿意写一篇较为短期的走势分析让大家坚定信心持股,如果去年的历史性转折导致中国资本市场和经济的出现爆发向上拐点,那么今年此刻的转折,将不会是向下而是向上的更上一层楼,大盘最乐观的走势就是一个月内创出今年新高!

  3478点的下跌,没有任何利空导致突然性股市崩盘,2639点的上涨,没有任何利好反弹,3060的下跌,创业板的突然驾临导致股市短时间内急剧缩量,结束反弹。2712的反弹,创业板的申购结束,激情退去大盘开始了人们并不看好的十月行情。目前到了3000之口,反弹再次到了一个瓶颈,是结束还是继续我们继续看下面。3478——2639——3060,没有任何利空与利好,是市场多空自然博弈的结果。3060——2712——3010.创业板进来了,当创业板热钱过后,市场开始继续以9.1开始的自然规律引导向上,量能也随之继续放大。今日3010的最高点,由于市场有了9月份新增贷款超过20%的预期,放量上扬。

  上面这些是有消息和没消息导致博弈结果的分析,是马后炮。那么我们放眼未来,什么是在3000过后主导市场涨跌的因素?还记得前几天汇金承诺一年内继续增持三大行吗?我在上篇文章里提过,汇金增持的目的绝不是为了什么护盘,他们不会这么傻,他们增持的目的是为了一年内稳住市场让监管机构能放行更多的大盘IPO,这样的分析仅仅在两天过后在另一只股上就成为现实,中国建筑由于业绩预增而涨停板!如果仅仅是因为中国建筑因为业绩提升而导致的涨停板那么叶荣添今日绝不会提及,当问题发生在汇金承诺增持两天后,09年最猛的次新股就迫不及待的发动攻势,我们也就自然能知道,未来的大盘行情依然会在汇金的保驾护航下而猛烈进攻。如果某天中国股市没有新股发行,那我们也就该退却了。

  最近两日,叶荣添的三大指标股的走势中国平安,北京银行基金指数均创出9.1战役反弹新高和今年新高后就已经给出了最好的答案:中国股市短中期内只有上涨,今年100%创新高已成为定局,政府的IPO决心从未如此强大。从K线上分析当你拉长时间周期,此三波行情从意识形态里已经于07年5.30:两次反弹,两次探底,第一次新低之后第二次并没有新低,之后在两个月内狂涨2000点。目前的形态何尝不是如此?07年5.30过后,市场在各大上市公司业绩利好不断的提振下而发动了比之前更猛烈的行情,以前我说过,当流动性的上涨结束后股市就必然转移到政策引导的上升中,现在在流动性依然充裕且超过预期,各大上市公司在四万亿政策逐渐体现越来越好的三季度下,想不上升都不可能。我们唯一需要作出准备的就是当创业板正式上市后,市场将会在目前全面普涨的格局下转化到由工行届时发动的全流通行情下,蓝筹股对中国股市的作用将会越来越明显。

  对于短期内的行情,北京银行创出了新高,那么大盘也必定创出新高。基金指数在大盘震荡依然狂升下,不用怀疑最近几日都将是连续的艳阳天,朋友们需要做的就是关掉电脑,15:00过后看看是否自己的持股已涨停?我相信,只要等待,就会有明天。我相信,只会坚定,就会有未来。我相信,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光明!祝愿每一个支持叶荣添和辱骂叶荣添的人,你们的未来更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不同寻常的10月15日:我们大家的生日:涨停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