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那时花开,10月最高可达3273点!

2009-10-21 11:43:5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股市不需要低调,纵使你能月盈利900%是天下股圣,别人不知道你,就算死也枉然。而所谓低调,就是不露痕迹的高调。很多人劝我别这样高调埋头好好做股票,而我仍然一意孤行的认为那是扯淡,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如果一个人不能向社会证明他的价值,活着干什么?所谓高调,其不过就是不想虚伪的低调。因此,我愿意再重复当年我的那句话来作为本文的开头:男人无所谓忠诚,只不过受到的诱惑还不够。女人无所谓背叛,无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当大多数人都认为一件事不可能去完成而你仍然一意孤行的时候,只能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那时花开,10月最高可达3273点!

  万科的突然井喷让所有人始料不及,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大哥带领的地产板块是否还能上涨,问题的关键在于在3300以前的这一段路中,没有任何可以阻拦市场向上的步伐。投机者们应该想明白的是我能不能坚持住等待继续盈利的快乐?万科之前的9月最高点12.30元代表的不止是万科一个股的最高点,而是整个地产板块与整个大盘的今年最高点。昨天被一举突破且大多数机构性主动资金依然不罢休的坚持净买入就可以看出整个大盘的这一波行情会奔着今年的至高点3478而去。今天的市场在经历了昨日大幅上扬带动起做多激情后,主流机构们选择了暂时压力接盘,在全日压盘接近完成后于最后半小时开始再次大幅买入,而他们的买入对象从最后半小时盘面资金大规模进驻的情况分析,依然是地产板块!

  本周最近两日的市场走势,已经充分的证明了中国的资本市场在创业板即将推出之前,需要大盘的提前火爆来引发做多激情的道理。有了这个前提,除了持股恪守外你需要的还有观察市场的细微分化。我在9月中旬的杭州演讲中讲解过未来市场将会出现的趋势,并且分析了几个重要的节点让大家注意,现在既然市场的10月目标是3273点,那么作为中小股民的投机者们就应该清楚,这是一个圈套,3273点的目标并不意味着中途没有休息,市场届时将会突然在3200点就调整,让现在依然空仓的多数资金踏空追高套牢后来一次中途停顿,让他们不知所措的割肉走人。而当3200点被突破后失守再站稳这一系列轮回过后,可以想象就如8月24日那一段的反抽一样,所有人将会再次掉进市场在创业板开版后将会重回下行通道的骗局里,大盘也将再次上涨!大盘相对论经过上一篇的大概讲解相信你们都有了一个了解,那么你们现在从左侧整理平台看一看,大盘上一次距今更高位置的整理平台在哪里就知道我为何说出3273点以下无阻力了!

  从另外一个意义上分析,现在我知道有很多人依然空仓,明天市场无论是否井喷,只要是在3200点以下回调的,都要尽全力不给自己留任何退路的买进,一定要义无反顾。中国的确是个政策市,没有政策就没有这个市场。3000点之下我们的信心源于汇金会在未来一年内以3000点为底线托市,帮助市场发行大盘新股,因此3000之下我们没有害怕的理由。3000以上,我们有国家准备了12年的创业板作为买入和等待的信心依据,我们更没有必要担心。既然此轮市场国家能以推出创业板为契机为引爆大盘,那么也就证明了大盘在创业板30日正是上市时的交易点位,就是未来一年内的第二底部区域,也同样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有了汇金的3000之下保底和国家创业板政策的3300保8,你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是不是在担心怕老婆知道你背着她买股票要跪搓板?我告诉你没有什么,现在你买进所承受的压力大盘将会在一年内以翻一番还给你,不要犹豫买吧,是男人就要敢于忍辱负重!

  9月3日叶荣添在北京电视台《天下财经》里当时以狂惊四座的说法“万科12元以下无风险”而来提醒那一轮反弹行情将会以12元的价位来结束整体反抽,结果万科到了12元30元结束涨势。而现在对于目前大盘的这一波行情对应万科带领地产板块的表现,南方电视台今日来电询问我对市场的看法,我的回答是“现在的万科15元以下无风险”,如万科在本轮市场的上扬行情中到了15元,那么也就意味着自从10月开始的这一波行情,需要暂时休息了。那么对应着万科15元的价位,我对大盘的预期是3499点!投机者们也应该注意这一诡异性的标杆指导,对于地产板块来说,他是沪深两市的灵魂,由于身处二级权重行列,地产板块的一举一动更能反应当前人们对于市场的参与热情。朋友们也可以从地产板块将后逐渐放大的成交量来作为自己观察大盘调整的依据,当地产板块的整体成交量某日放大到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时候,也就证明着大盘即将开始中途调整,因为多数人的期待都是错误的!除此之外,依然可以观察中国平安,北京银行基金指数这三个叶荣添的指标参考股!

  对于创业板叶荣添还是只能劝告,不要管任何媒体怎么吹捧,不要管什么专家如何宣传,不要管他们怎么鼓吹,记住四个字:当他放屁!你绝对不要碰!华谊兄弟193亿的网下配售资金对于163只拥有过百亿资金管理权的公募基金来说,每只资金平均申购了多少?你算一算就知道是不是唬人的,很多东西听起来大,算起来小。叶荣添祝愿每个人在23日后,好运!无论是从如何变化,无论我们的命运如何轮回,无论我们是否相约7000之巅,我只知道我们曾经,现在,将后都会是最好的战友,既然我们经历了患难与荣辱,怎会还没有快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