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地产股的2010年第一波涨停三日内来临

2010-1-8 10:05:51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评论频道  作者:佚名  【字体:

  就在12月中旬当每个人看着地产调控政策祭出盼望可以从股市赚钱低价买房后,等来的却不过是梦一场的荒唐笑话。当所有人看着地产因为政策调控放假大跌而庆幸自己没有选择房地产后,今天他们才明白原来地产不行其他都别想涨!

  股市的神秘之处在于不可复制的走势性,但趋势的结构却永远相同。这种相同的地方在于影响大盘指数的版块之间相互轮动的时间差,也因为时间差的关系所以在牛市持股不动永远是最赚钱的操作,因为你不可能100次机会里抓住100次的版块轮动时间差,那么你最赚钱的方法就是等着现在你所持有的版块里的个股走上时间的正规而爆发,这也就是为什么多数人忍不住才卖出立即就涨的最重要原因——没有抓住版块轮动时间差。

  并不只是版块之间的轮动时间差,连重要指数之间的也有轮动时间差,以前我告诉过每个人深市是沪市的风向标,而基金指数又是深市的风向标。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关系就像有色金属——地产——银行的关系由盘子的小大而顺序排列。今年11月份,深市指数和基金指数创出了8月以来的新高点,但沪市却由于自身笨重的原因而迟迟没有达到,但这并不能代表这一规律将会被打破。如果我们假设基金指数是有色金属,深成指是地产股,银行股市上海指数,那么你也就会明白原来并不是他达不到,而是由于盘子太大的原因需要一点时间而已。1月6日,基金指数在新年第二个交易日创出了今年新的高点,那么不用说尾随而来的将是深成指的再见新高,接着又是沪市的爆发。

  从深市拥有目前A股7成地产上市公司来看,这个指数无疑在将后一段时间后将是股民最应该关注的重点。本周3和周4,沪市指数共下跌100点。但地产股却因为前期已经因为利空关系完全释放了去年全年的压力而逆市抗跌,这种抗跌有两种动机,第一种是庄家自身已经觉得目前这个价位已经接近了9月份的最极限,是他们的第三次成本区,无疑在这个价位洗干净成本再加仓是最理想的选择。第二种动机是利用横盘来让12月份至目前套掉的小机构和散户走人换股,绝不强留,而控盘庄家自己在这个价位毫无留情的买进。

  也许每个人都会问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地产股?是不是要出货?出货就不要提了,这种盘子根本不可能像题材股和中小板的做局,不要说我叶荣添,就算是中国最有实力的前10大公募基金也不可能玩得动万科。而我这样做的动机又是什么?请你们看一看在去年全年市场上涨了300%以上还在引人追高的股票有多少?是什么板块才能让大盘和整个股市都不至于倒下而自己在业绩暴增的情况下却依然涨幅弱于大盘?相信只要还有点脑子的人都觉得这种巨大机会是来之不易的。相信有些人会说国家会调控,我告你别傻了,国家正因为在08年干了一次盲目调控房地产的傻事才会有中国经济09年全力保8的出现,如果没有08年的调控政策按照07年的房价逐步上涨,今天的北京房价也不至于均价25000而只会是15000。既然是人都可能犯错,那么中国领导层的精英们是全然不可能在犯了一次错误后再犯第二次的。对于目前国内的地产政策,回收流动性最大的打击是制造业而不是房地产。而回顾沪深两市,你们既然敢说地产股有风险难道就全然看不到新能源,中小板,创业板,ST,重组板块的400%以上涨幅而盲目追高不怕套吗?

  在09年2月份我就说过,一年后过8成股价对应大盘指数将是12000点,那么中国股市大盘点位已经不具备参考的意义,股民那时应该追求的是空间利润,而不是点位利润。可以想象,在12000点价位买股票和在3000点的价位买股票什么才是值得的,相信只要坐在电脑前的你没有在对着大盘打飞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地产股和有色金属是A股最具赚钱效应的两大板块,只要这两大板块不能上涨和横盘,那么大盘的一切上涨和其他板块的上涨就都是假象,反之下跌也一样。在这两大板块没有起来之前对你自己所持有的任何个股你最应该做的不是诅咒房地产而是应该祈祷万科救你一命,这样的话我绝对不是瞎说,你可以不信,但是我希望当你看到房地产在很短时间内的某一天集体涨停,你能说一声“大哥地产,谢谢你的爱”

  我绝对相信沪市3200点是今年的底部,也绝对相信以万科为首的地产板块将会群龙乱舞,不出三日,地产股的2010年第一场涨停就会来临!相信我,绝对没有错!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