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如果爱,市场已经出现超级大牛市的特征!

2010-2-9 14:00:4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经常关注叶荣添博客的人有好消息了,由于平时叶荣添工作繁忙,加之来年公司步入上市通道后会越来越忙,我的精力将会无限制透支,肯定不能像去年一样一天一博和一周三博的长篇大论,为了寻求一个平衡的办法不让众多叶迷们失望,将后新浪和其他网站的大博客只将出现于市场发生特殊情况和需要为一段行情做一个总结和展望时更新。而考虑到众多天天守望叶荣添发博的人来说,请不要着急,我将会平时每天不定时一天数次的在我的新浪微博上更新我及时对大盘的看法,以及我一切随时感悟到并想说的话你们都可以去我的新浪微博查看。这样的话我想即可以避免那么多人天天等博客还无功而返,也可以让更多喜欢参考当日操作思路的朋友作一个有利的帮助和建议,毕竟在微博上的随时更新将会比现有的大博客更及时,信息来源更快,个人感悟更深。春节要来了,本周六叶荣添也将坐中午的航班回昆明了,奋斗一年无论怎么说都还是有点成绩,也祝各位叶迷们来年幸福,快乐!请记住在你迷茫的时候,叶荣添永远第一个在背后支持你,永远如此!大盘现在走到这里,已经不用怀疑最好的办法不是在春节之前涨上去而是继续这么震荡,只有这么如此震荡才会让更多的人绝望,大盘现在已经出现了开启一轮新牛市一切的特征和条件:低量,低价,低位。在经历了这么大且一轮时间较长的调整过后,大盘如果现在就立刻涨起来,那么引来的只能无人追高,机构自己在内战中拉高出货,而现在距离春节仅仅4个交易日,就算是人民日报造势节后行情大家也不会相信,与其这样何不继续震荡让很多人怀疑节后没有行情而自己悄悄接盘不是更好吗?也只有这样的持续震荡大概15个交易日来消化前一阶段的套牢压力,让忍不住寂寞的人现在割肉,那么将后的上涨才是可持续的上涨。大盘的底部并不需要多数人的认可,因为太多人的认可问题只是迟早还要跌破一个平台。那么现在在具备了低量,低价,低位后,大盘也出现了并不被人认可的底部缩量的无人区特征,也就是说这样的形态只要在借助节后的外力消息面上稍微刺激,一段漫长的可持续化超级大牛市将会到来。

  既然是要开启一轮牛市,那么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并不是仅仅还存在于节后是否会上涨,最重要的问题是节后开始的反转力度是大还是小?在股市里面只有比别人先走一步,那么机会才是属于你的。现在整个中国经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并且政府在节前努力解决。例如房价和通胀预期,我很相信今年的政府不会像08年一样狠打市场泡沫化,因为厉害关系已经表明房价打下来中国的经济上不去。房价如同股市,低的时候没人买,高的时候就越追。如果今年房价真是打下来了,那么今年温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时候也绝不会提及要冲9,而是保7。想通了这一点就知道现在对整个中国经济的只是政府做做样子,加之市场可能预期欧洲会以希腊为首再次发生次贷危机,G20成员国的下一次4月份峰会更不可能放弃对今年经济的刺激,这样的刺激在欧美经济体已经狼狈不堪下,各国经济刺激的热钱的涌入只会前往发展中国家,而中国是节后国际热钱的第一聚集场所。因此在这一点的先决条件下,你们大概可以知道了推出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以及国际版到底政府为什么这么做。

  因此,节后开启的反转从一开始上来说,由于这是一轮跨全年的行情,那么主流资金根本不会急于马上就在节后疯狂买进,只会是让市场两小阳一小阴的逐步上去。让很多望眼欲穿等待市场像10月初反弹的那一批人在幻想破灭后再离场,市场那时大概在3月份配合着各种各样的大消息就一路爆发上去。对于股民们来说,事到如今既然大家都知道再跌不会跌下去了,那么现在的震荡对你的就只是一种考验,每年市场在要爆发一段行情的时候总是有一次像样的下跌和持续震荡来考验每个人的心智让大资金先进去,现在的卖出不能说是你的不对,而我只能对你惋惜。明年今日你回过头来看我今天对你讲的,你一定会发现自己当初不该卖了,现在是你今年最后的一次的等待和布局实际。过了这几天节后就算你想要这样的震荡和下跌也不会来了,而只会发生像07年09年一样你求着市场跌一跌让好你买进的情况!

  也提醒每个人注意一下,自平安,北京银行基金指数后,明天大盘将出现第四只叶荣添指标股:中国一重。你们可以将它收藏为自选股随时以他为标准来判断大盘的情况,原因不用多说,就一个:中国平安这个伟岸的男人是他最大的股东!至于怎么通过他来判断市场的新情况,下一篇博客2天后叶荣添会再次发文详细教你。不过目前你可以知道一点,在现在新股连连破发的情况下,中国一重的上市匹配着中国平安的双枪组合,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场外资金对新股的介入情况以及整个市场新股将后的命运!这是一只不被人关注的股票,但我决定在他没有上市就选入为叶荣添第四只指标股,就一定有他的巨大价值,请你珍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