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大盘为我撑腰 真正爆发从下周二开始

2010-4-1 10:30:24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评论频道  作者:佚名  【字体:

  沉默了大半年,似乎到了应该复出的时候。半年之前叶荣添说过不接受任何会议邀请,不接受任何婚礼邀请,不接受任何电影电视邀请,不接受任何娱乐媒体邀请,不接受任何演讲邀请,原则上接受少量媒体当面采访。而到了今天,我觉得无论是天时,地利,人和都符合了叶荣添复出的条件,而复出的第一站依然不需要任何人的支持,国内也没人有这个魄力和胆量敢来支持我做这样一件伟大的事情,那么就只能我去做:征服香港,美国,台湾!的确,叶荣添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敢在关键的时刻将自己和朋友的一切都押上赌桌,而支撑我这样做的动力只有三个字:走下去!

  大半年来我一直在看别人骂我,臭我,很多人和那些无良媒体都想借一次次的机会虚假捏造事实搞臭我,但是他们忘了一个最重要的条件,他们的这个对手有大盘这个他最好的朋友为他撑腰,且这个人没有过任何的违法犯罪记录和行为,就算他们把我改变杜撰成为一个曾经坐过牢有案底的人,只要我今天是清白的,你来咬我也没办法,也丝毫影响不了叶荣添当今被追逐的程度,也因此那些我曾经的对手们一次次栽倒在自己的意淫狂想下。到了今天,大盘马上就将进入一段全新的梦幻之旅,你们也该消停下了,请让我们都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这一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之中,完成这一战的5.1节,我也到了该走出国门的时刻了。所以为了这一战打得漂亮,叶荣添将会尽全力让那些曾经支持我,侮辱我以及现在喜爱的我的人们打得漂亮。那么现在,就看你想不想再跟我一起干一战了?相信我,当叶荣添觉得自己该做一件事的时候,那么我一定是认真的!

  目前你们看这个大盘的运行趋势,不能只盯着那两天的暴涨趋势来想当然的认为紧接着应该连续向上猛攻,而应该看到连续的权重股猛攻只有一个后果,那就是行情很快结束。而大盘目前正在做的是发动一轮持续时间较长的行情,既然是发动一轮时间较长的行情那么他的风格将是板块之间的轮换而非用连续的指数大幅拉升行为来选择高位短期套利。这也就是为什么大盘最近两日需要一个时间来横盘的真正原因,而这个横盘的时间点到底有多长也不难知道,你们看大盘最近的点位在哪里?在3100和3130之间的波动看以往的历史会发现这个点位有近半年来的无数次大盘的顶点和低点来消化和支撑,那么这个点位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压力和套牢盘需要化解的说法,那么他目前的下一轮行情发动按照大盘一贯的牛市初期特性,在3-5天之间。目前已经横盘两天,那么也就意味着第二轮市场上涨的时间点将发生在本周五。

  千万不能以为大盘指数在上涨初期上涨越快越好,你们可以看一下9月份,10月份那两波行情正是由于上涨过快才导致行情过早夭折。既然现在大盘在爆发两天之后停顿了两天,那么你也可以知道接下来的行情演示将变成涨两天停三天,在指数大幅上涨的那两天里将是所有蓝筹股井喷的两天,而停的那三天将是概念和题材股拉高出逃和板块换仓的三天。因此在你自己的操作风格上也应该转换为在蓝筹股拉升的两天之中注意他板块的轮换进行调仓或者高位套利,而在大盘停顿的那两天在逐步将自己目前还持有的概念股套利,换取资金到权重股里。当然,对于没有这样基础知识的普通股民来说唯一衡量你自己买卖的指标有两个,第一个是成交量,按照目前的大盘趋势,假若市场选择上攻3200点但是量能没有达到1800亿的8月份水平,那么这个突破显然是假的。

  3200点的意义绝对不同于3100,3200有去年8月份大盘的数次缺口和近3个月以来的高位套牢者在等待,要想真正的突破这一线沪市单日资金的成交量必须要达到连续数日在1800亿以上,才能算真正的突破站稳。如果没有1800亿就冲上3200点,那么冲的越快死得越早。第二个是中国平安这个指标股,我们细心会发现不动声色的中国平安显然成为了最近一轮行情最大的权重领跑者,刚好一个月已经从底部40元带量上涨到50元整,同期大盘只有3%的涨幅,但是平安有12.5%.那么显然既然主流资金在人们都无所谓他的情况还发动他的行情也可以看出后市的权重板块领头羊就是中国平安,人们所要在意的并非是去换入中国平安,而是要把他作为自己看大盘的风向标,只要他不涨但是大盘在涨,那么大盘的上涨就是假的。只要他敢涨,那么大盘的下跌也就是假的。按照目前股指期货4月16日推出的预期,平安这样的成交量和上涨趋势与大盘匹配起来将是大盘3300,平安62。其实仔细想想会发现,3200这个鸿沟要一次性快速的愉悦过去并站稳,只有一种方式:跳空高开!只要能完成跳空高开直接逾越的目标,那么接下去就是很快的一口气突破3300点再调整,这种可能性占将后市场运行方式的99.8%。

  真正最好的大盘爆发时间将会是从下周二节后归来开始,还是权重股做龙头。选择权重作为自己的配置一定要关注到什么才是人民币很快升值下受益最大的行业,很无疑将是房地产和煤炭以及保险。剩下本周的两个交易日无论大盘如果上涨,都不要去太在意。因为剩下的这个两个交易日无论是涨跌都是中小概念股趁着大盘拉升和震荡出逃的两天,现在既然形势已经那么明朗化了,连一直担心的加息都没了加上那么多有利于权重股的利好那怎么还可能不去做一下一直在沉默的大蓝筹呢?所以说叶荣添的选择一直不会错,我该复出了蓝筹也该涨了,也因此大盘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一直在提醒我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谢谢你大盘。而电脑前的你,怎能还受得了大盘爆发了不忍了发射了狂躁了拉升了涨停了突破了疯狂了真的大盘涨停了后的诱惑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