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高层三招可救市 周三将发生历史性的转变!

2010-5-18 9:43:43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评论频道  作者:佚名
关键词:股指期货 股市 叶荣添 熊市 大盘点位
核心提示:很多天没有见十分想念,有朋友说北京警方夜袭天上人间,叶荣添被当场抓住进去被劳教了所以迟迟不路面。从现在的敌我态势上分析,股市的下跌低点已经接近去年5月25日的大牛市井喷最低点2538,击破不击破已经没有意义。

  很多天没有见十分想念,有朋友说北京警方夜袭天上人间,叶荣添被当场抓住进去被劳教了所以迟迟不路面。承蒙各位挂念和诞生出这种奇怪的想法。近段时间天上人间被查牵扯出社会好多奇怪的想法,比如北京晚报公然发文指责那里的小姐间接拉动了北京房价这种奇思异想,也比如那里一晚的消费要10万之类的想象,在我看来一个KTV性质的夜总会最后消费多少关键是看去那里的人到底想消费什么,你到底去那里是想消费人还是消费酒?想消费酒一群人一晚上三瓶皇家礼炮外带8只软饮加上包房费一万够了,想消费人的话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别怪人家有偿陪侍,首先你自己就是抱着不良目的而来自己就别装清高。而关于之所以最近没写离开一段时间是想看一看这个市场没有我的观点是否就会如某些人所言那样不跌了,结果是政策没有出现通道依然不改。而也希望各位静下来想一想,到底你自己经过08年的熊市,如今再遇到不算是熊市的市场是否成熟了些许?结果是依然没有,至少从心态上证明很多人依然不成熟,会懊恼。

  请绝对更正自己的观点,这绝不是熊市。因为熊市不会急跌只会慢跌,这绝不会不可挽回,因为不可挽回代表没有成交量。而有了成交量的急跌能证明的是可挽回,有转机,要暴涨!我们并没有见过什么熊市会暴跌,通常都是逐步缓跌而下。而出现暴跌的市场往往是资金在逼迫决策层出台什么政策或者是资金对现有市场的什么机制出现了不满意所导致的下跌,而这类下跌最后的结局无一不是决策层出现挽救市场的决策来拯救已经得了重病的大盘,最后的结果也就是在暴跌之后迅速的在政策出现后被推高上去回到原来的下跌起始点。

  这种下跌最让经验充足的老战士揪心的关键是都知道他并不是熊市但是又不能抽身而去,因为假若你放弃了今夜明天就会出现政策上的转机,而最后失去的不仅是没有抓住这个机遇来回本,更失去的将是非得等到以后的高点才有买进的机会。而得到的仅仅只是一时因为空仓而来带的快感,但这种快感却是在空仓之下得到的他并没有给参与者除了精神上的快乐带来任何物质上的满足,也正是因为我一直所说在一个你无法预知的政策期内空仓将比满仓更为痛苦。

  毫无疑问,这种情况如果继续下去那么将是让股市这个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完全摧垮人们对经济的信心,让没有问题的中国经济出现对管理层和决策层的信任危机。这信任危机将会让参与者对股市越来越不参与,而政府也越来越无法融资,最后就是企业无法融资而利润下降出现全面崩溃中国危机由中国自己造成的即成事实。正在参与者对暴跌感到担忧的于此同时,我能感觉得到相关方面正在抓紧制定对利好的政策以便让他们尽快出现来拯救市场,此次管理层救市的方法无法于三种,第一种是关于股指期货的做空制度和交易制度的改变,将目前备受指责的频繁交易制度改一改,这种可能占40%.第二种是汇金出手发动大股东增持潮稳定股市,这种可能占70%。第三种是完全取消印花税征收,这种手段不到万不得已股市已经跌破2402点的09年牛市七点才有可能推出。频我对股市和政策的了解,目前政府更倾向于将将前两项共同推出打出一套组合拳来完全迅速的挽回颓势。

  从现在的敌我态势上分析,股市的下跌低点已经接近去年5月25日的大牛市井喷最低点2538,击破不击破已经没有意义。关键的是多方已经没有了退守的必要,本周三是股指期货IF1005的结束日,大盘也将会借这个人们都会以为会因为股指期货结算而大跌的一天来借势发动代号为“谋定天下”的行动打一个空方的措手不及。IF1005的结束至少在我看来意味着两件事情。第一,股指期货推出至今的一个月,证明是极度失败的。第二,将彻底结束空头的强势,将IF1006转为多方的据点。多方将会借用这个千载难逢的良机迅速将下一个期货合约从空方手里抢夺过来变成多方的战场。而股指期货首批合约结束后的中国股市你们自此以后都必须记住,不管你玩不玩股指期货或者参与了股指期货,盈利的关键在于快,狠。因为中国股市自此以后很快将都会因为股指期货的的每一份合约发生在大盘点位上发生一个根本性的变化。5月合约的开盘点位对比目前下跌了30%有余,那么6月合约也将会很快的弥补5月的空白和上涨30%,间接带动大盘的也将是至少在6月份上涨20%以上。无论在期货还是大盘上,敌我双方较量的最终结果都是在比试谁更会打反击战而不是持久战!

  由于可以知道自从4月15日3181点大盘开始下跌,那么目前被套或者正在才抄底的这一批人们可以在未来一个月将3181视为一个短期内的波段点或者是短期逃顶点。大盘到了这个点位必定会在短期内顶不住高位的压力而出现一个再探3000点的回落,你可以借助这个良机乘时做一次波段套利。不用去管任何政策利好出现的力度大与否,从2500——3200,700点的空间已经可以消化完任何利好带来的短期影响了。而本周三IF1005的结束日,无论是股市还是政策都到了一个可以发生聚变的时候,你一定要耐心等待和期盼!

  朋友们,现在信心比点位更重要,只要有信心就如同08年11月一样都会烟消云散,春暖花开。纵观目前已经到了最坏的时候既然08年的熊市从6100多少次生死转机都不一样挺过来了好好的活到现在也并不觉得后悔,那么目前你仔细想一想现在除了你项上那颗人头,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由此,再一次经历了最坏的时刻后从此的你我和股市,只会越来越好,越好越涨,好好操作,天天向上!朋友们不要着急,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最多你再等3天,一切都将发生历史性的聚变!!!对,就在你身边发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