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首测万人参与 六股火爆行情再点燃

2016/5/9 15:27:20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7日迎来首日内部运营测试,全天共有约1万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和相关受邀人员进入园区,部分游乐项目首次投入“实测”。迪士尼年把握机遇,积极扩充商旅车运力:公司作为上海高端商务租车市场龙头,目前商务包车总量已达到1500余辆

  上海迪士尼首测万人参与 主题行情或将升温

  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7日迎来首日内部运营测试,全天共有约1万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和相关受邀人员进入园区,部分游乐项目首次投入“实测”。从历史经验来看,客流量预期与实际客流量主导了世博板块整体的股价表现。如果上海迪士尼开园后大受欢迎,超预期的入园游客数量或将成为推动迪士尼板块上涨的催化剂。

  迪士尼乐园未开先热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已经向公众开放的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览,而5月7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开始试运行,为迎接6月16号的开幕做准备。

  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7日迎来首日内部运营测试,全天共有约1万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和相关受邀人员进入园区,部分游乐项目首次投入“实测”。很多游乐项目,包括旋转木马、小飞象以及旋转杯、人猿泰山表演、维尼小熊等,排队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下午2点的花车巡游也能很轻易就找到不错的观光位置,就连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创极速光轮这些超热门项目,排队时间也都在50分钟左右。首日试运营体验,从中午11点半开园,到下午7点半离园,不少游客表示“8个小时玩到9个项目,感觉非常超值”。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4月30号,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上海迪士尼乐园公共区域迎来首个大客流日。据上海地铁统计,迪士尼站一天的进出站客流超过12万人次,估计有超过6万人进入迪园公共区域游览。迪士尼乐园可以说是“未开先火”。

  上海迪士尼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标准门票港元539元(约人民币452元)的定价较为接近。鉴于上海迪士尼园区面积是香港迪士尼的3.2倍,且游乐设施更新,该定价对游客应具有吸引力。

  主题行情惹关注

  根据国家旅游局的数据,2014年城镇居民人均旅游花费975元人民币,占全部消费性支出的5%,国内游客量稳步增加10.4%。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支撑旅游消费升级,中国居民的旅游消费将持续升温。与此同时,国内人均文化娱乐消费也稳步攀升。可选消费支出的增加与消费升级是长期趋势。而游客对于主题公园的青睐度也不断增强。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包含六个主题园区,将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面向华东地区,辐射全中国,将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来沪游览度假,上海市内(外滩、东方明珠、豫园等)及周边(绍兴、嘉兴、苏州、无锡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将与迪士尼乐园产生协同效应,极大地丰富游客来沪的旅游体验。考虑到迪士尼开园后的大客流量,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段已经建成开通。迪士尼专属轨交也正在规划之中,可以极大地缩短来沪旅客的出行时间。

  万得编制的迪士尼指数包含参与迪士尼建设项目、在迪士尼周边区域拥有土地储备以及受益于迪士尼运营所带来的旅游消费提升等相关的28家上市公司。迪士尼概念指数自2013年1月4日至今录得216%的涨幅,远超沪深300指数同期24%的表现。由此可见,A股市场的投资者对迪士尼概念板块给予了较高的期望。

  瑞银证券指出,从历史经验来看,客流量预期与实际客流量主导了世博板块整体的股价表现。如果上海迪士尼开园后大受欢迎,超预期的入园游客数量或将成为推动迪士尼板块上涨的催化剂。上海迪士尼乐园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较高,且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来沪旅游,从而推动当地交通运输业、旅游业、酒店业和零售业的发展。相关板块、个股将受益于上海迪士尼客流所带来的消费提升,业绩有望得到提升。(中国证券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魏则西事件"透视民营医疗 四股规范化服务
     国家鼓励租房了 P2P网贷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6)
     5月9日操盘指南:关注60日均线支撑 看好银行股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上海迪士尼首测万人参与 六股火爆行情再点燃
     特斯拉携手CQC启动充电伙伴计划 6股达标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夫妇身家一年蒸发20亿 或与股票狂跌有关
     李咏回归做主持 阔别综艺节目多年李咏能否重回巅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全国首例!北京通州住房限购再次升级,商住房纳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