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金诚月:等待深港通“通车”A股将迎来大好机会(12月2日早评)

2016/12/2 9:36: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等待深港通“通车”A股将迎来大好机会(12月2日早评)
                         (百度找到金诚月本人,每日三只牛股推荐)
【昨日回顾】
昨日沪深股市连续收出第5个“红色周四”,上证指数收报3273.31点,涨幅0.72%,两市成交金额合计萎缩到5595.33亿元。市场风格在“二八”间的反复频繁切换,导致场内资金间意见分歧加剧,短期市场并未形成一致做多主线,一时间难有龙头来扛起大旗;另一方面,近日中字头等巨无霸蓝筹遭到资金疯狂抢筹,但多头前期用力过猛,导致后续资金难以有效接力,且两日市场成交量明显下滑,行情的启动始终缺乏有效量能的配合。本周五是深港通开通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利好以及资金支撑下,震荡概率更大。至于创业板,会有补涨机会,但不具备整体性大涨可能。
  
【新股申购】
苏利股份(732585)今日发行,发行价26.79元,对应市盈率22.99倍,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0万元,公司主营农药、阻燃剂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
星网宇达(002829)今日发行,发行价17.65元,对应市盈率22.99倍,申购上限19000股,顶格申购对应市值19万元,公司主营惯性技术开发及应用。
【今日经财要闻】
  
  一、第一批养老金投资运营的意向省份已经有4个左右,第一批大约有4000亿元可以交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
  
  二、李小加:深港通将开启互联互通2.0时代。
  
  三、长江经济带省际协商合作机制全面建立。
  
  四、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备案的数据显示,11月深圳一手住宅备案成交量仅2922套,共28.9万m2,套数环比减少超3成。同时,11月一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1%,为54986元/m2,相比上月9.7%的跌幅有所收窄。
  
  五、委外基金监管新规或已下发 。
  
  六、长江经济带将加快推进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交通建设、产业优化升级等“三大工程”。
  
 【大盘回顾】
12月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本周四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行态势,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盘初石油、银行等蓝筹股活跃,带动股指震荡走高。但由于创业板呈现出休整迹象,股指随后展开盘整,临近尾盘券商股暴力拉升,沪指重回强势。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73.31点,涨23.28点,涨幅0.72%;深成指报11088.16点,涨75.97点,涨幅0.69%;创业板指报2181.93点,跌1.12点,跌幅0.05%。两市共有1821家个股上涨,868家个股下跌。其中涨停个股45家,跌停个股5家。两市合计成交55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技术分析】
  
  继回踩10日均线后,沪指昨日重拾涨势, 深成指在本周一站在上轨趋势线之后,周二周三连续两日回到上轨趋势线之下运行,而在本周四,深成指再度站在这一主要关口之上。由此前特别是本周反复围绕该趋势线展开争夺的情形来看,该趋势线的得失对市场而言意义重大。本周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深成指能站稳在上轨趋势线之上,则市场有望进一步拓展向上空间,因为一旦周五站在上轨趋势线之上,就意味着深成指形成了周线级别的突破,其后的走势自然要乐观得多。
  
 【综合分析】
随着股市转暖,杠杆资金出现加速入场迹象,A股两融余额为9766亿元,再度逼近万亿元大关,再创1月27日以来的10个月新高。与此同时,11月经济数据的转好和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的正面影响,使12月的首个交易日A股表现强势。不过,目前市场内在的弱势迹象仍然没得到根本性的改变,市场交投不够活跃,量能明显不足。另外12月份不确定事件较为集中,市场风险仍较大,投资者仍需谨慎。
  
  【操作建议】
  
  沪指接下来预计在3250点左右展开拉锯盘整,虽然创业板指昨日转弱,但中小创行情并没有结束,接下来或有新的强势中小创个股,龙头品种值得关注,具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也是接下来炒作的热点,值得继续跟进,但前期在风口上的中字头等权重蓝筹,建议且行且减仓。一旦中小创有效启动,连续上涨3天以上,蓝筹股的攻势将很快瓦解。
  
  【市场热点】
  
  一是受益供给侧改革和国企改革的相关行业板块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央企重组、PPP等概念蔓延的机会;二是价格上升与受益于通胀等产业链的机会,建议布局“喝酒吃药”等相关行业。三是近期炒作热情较高的股权转让、高送转等主题概念。个股关注红蜻蜓(603116)。公司在强化成本管理、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的加大研发投入,产品得以保证一定的品牌溢价。作为老牌鞋企,603116红蜻蜓品牌在大众皮鞋消费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公司在强化供应链运营能力的基础上,通过签约韩国鞋品设计师、拓展欧美日等国时尚产业链资源,推出高端皮鞋定制品牌以及拓展电商、集成店等新型渠道模式突破成长瓶颈。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不定时更新文章,因此,想了解后期走势联系本人,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交流及合作请联系金诚月本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12/5)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5)
     增量配网试点启动 工程设备运营提速 基金重仓四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富人必懂的金融骗局——“庞氏骗局”
     从一穷二白的军人到中国首富 王健林靠的是什么?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