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陈钱冠:12.5公投失败原油白银应声下跌,空单尽早出局后市仍然看涨

2016/12/5 14:39:38  文章来源:威信cqg246  作者:陈钱冠
文章简介:
  白银早间小幅高开在16.91,直击17关口位置,正如钱冠昨日文章所说,白银遭受避险情绪多头升温,钱冠预计高开之后略有回调修复,日内可适当短线操作空单,获利即可,稳健者主要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另外今日意大利公投结果公布,谨防事件结果对白银原油的后续影响。原油与白银正好相反,周一小幅低开之后呈现反弹之势,因冻产会议达成带来多头情绪升温,近一段时间内油价还是以看涨为准,等待触及上方10月19日的最高点52美元压制。


  万众瞩目的意大利修宪公投,也就是传说中的意大利脱欧公投于北京时间周日(12月4日)震撼来袭,最终结果预计于北京时间周一(12月5日)凌晨3点左右出炉。随着公投结果陆续公布,反对阵营领先,意大利总理伦齐承认公投失败并向总统提出辞职,伦齐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已经竭尽所能,可以没有遗憾地离开。他将向总统提出辞职,明日将离开总理办公室。同时也对继任者表示祝贺,无论继任者是谁。

  意大利公投成功的话,也会脱欧吗?

  根据在英国的案例中,公投通过退欧后,从正式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开始(英国目前仍未触发),谈判仍需要大约两年时间,即使意大利此次修宪公投失败,从程序上,到举行下一次退欧公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即使此次公投失败,恐怕短期内也无法实现。

  【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原油整体上上周因为受冻产达成消息面的刺激近两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0[%],目前已经接近周线上方的关键压制52美元,周五大涨之后触及51.8一线,从周一现在的开盘情况来看回落幅度颇大。短线上来看,4小时、1小时周期内均线以及成交里忙收缩明显,出现回落也是必然现象。但是就整体操作而言,钱冠认为我们仍然需要保持低多为主,回落是技术面的需要,但不是趋势的改变,趋势没变之前,我们的操作仍然要坚持顺势而为的原则。目前上方我们需要关注的是51.5一线的压制,突破高点51.8后市还会有大幅上涨;下方需要关注的是50.3一线的支撑,钱冠认为回落任何位置都是做多的机会。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油价上方50.80-51.00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1.60-51.80;

  2、油价下方51.70-51.90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1.20-51.00;

  原油沥青空单如何解套:

  沥青的空单今天基本上是没有问题,低开之后小幅回落最低至51美元附近,这个位置是绝佳的机会,前期周五被套的空单都有机会出来甚至还有盈利,但钱冠提醒大家切勿贪心,空单能出来就是机会,莫要自认为行情还会下跌还一直拿着,现在不出更待何时,早点出局然后等待行情再次给出入场机会把握获利,挽回之前的亏损。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白银可以说早上已经走了两拨行情了,先是受到避险情绪的升温高开,然后因为公投失败而下跌,白银虽然现在下跌了不少,但钱冠个人还是看好白银的多头上涨的,为什么涨?因为前期白银已经跌了很多了,而且16美元位置一直没有跌破,那么这个地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不是这么容易就破位,行情企稳这个位置之后银价就会出现反弹性的上涨,所以说白银还有上涨的空间,那么日内的操作,可以暂时先顺应小趋势下跌轻仓布局空单,中长线布局一个多单收获更多利润。

  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银价上方16.90一线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60-16.50;

  2、银价下方16.50一线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6.90-17.00;

  白银空单如何解套:

  现在肯定还有因为周五非农利空所以做空还拿在手上的白银空单,早上虽然高开,但是现在行情下跌了,那么这个时候就是空单出来的好机会,等下行情涨上去又出不来,现在还有空单的赶紧出来,把握机会,下方的支撑其阿奴干先看16.50,企稳之后看涨,空单尽可能的亏损到最小,盈利我们尽可能获取更大的利润,这样才可能避免风险,保证获利。

  中线和短线的区别在哪里?(现货投资赚大钱,一定是做中线)

  短线是做日内的波段,在日内的涨涨跌跌中频繁操作获取利润,利润靠的是小利润重复累计,风险在于频繁操作,极容易导致亏损,一单的利润不足以弥补一单的亏损,并且仓位通常会比较大。中线做的是趋势、获取的是一个周期的利润,利润空间通常比较大,我们不在意这期间的涨跌,在操作过程中要求对方向的把握比较精准,一单的利润空间是非常之大的,通常仓位比较轻,但是对资金量有一定的要求,白银现在已经到了极好的中长线多单布局机会,中长线的多单才是投资赚大钱的机会。

  文/陈钱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基本工资最高涨3000!6省份公务员涨工资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深港通首日:293只深股通标的上涨 这些股票跻身
     机构预测:11月份CPI上涨2.2% 完成年内增长目标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板块52股(12/6)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为年终奖曝光 盘年终奖之最AV女优最劲爆500万
     网络诈骗套路公布 “猜猜我是谁”居首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