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2020/8/13 14:03: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8月13日,隔夜美股集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亦小幅高开。市场人气有所回暖,农业、军工板块拉升领涨,沪指盘中涨近0.5%,随后涨幅明显回落,创业板指则低开低走,跌逾0.7%。盘面上多数飘红,医药生物领跌。题材概念方面,玉米、转基因等农业概念领涨。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北上资金早盘净流出约20亿元。

股市行情今日大盘

  医药股领跌,沪指午盘平报3319.28点。

  8月13日,隔夜美股集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亦小幅高开。市场人气有所回暖,农业、军工板块拉升领涨,沪指盘中涨近0.5%,随后涨幅明显回落,创业板指则低开低走,跌逾0.7%。盘面上多数飘红,医药生物领跌。题材概念方面,玉米、转基因等农业概念领涨。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北上资金早盘净流出约20亿元。

  沪指平报3319.28点;深成指报13277.40点,跌幅0.23%;中小板指报8879.80点,跌幅0.41%;创业板指报2615.28点,跌幅0.77%;科创板50指数报1467.56点,涨幅0.61%。

  沪市成交2387.86亿元,深市成交3077.13亿元,两市合计成交5464.9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993.61亿元明显缩量。

  盘面上,半数以上板块飘红,农林牧渔领涨,国防军工、综合、采掘等涨幅居前;医药生物领跌,休闲服务、有色金属、电子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玉米、转基因、农业种植等领涨;生物疫苗、芬太尼、丙烯酸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提出15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主要包括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发展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提升通关和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支持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等。

  8月12日,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以及邮储银行公告称,将于8月25日起对批量转换范围内的个人住房贷款,按照相关规则统一调整为LPR定价方式。

  截至8月12日,沪深两市已有约450家公司披露2020年上半年业绩,其中亏损仅有49家,盈利公司占比达89%。

  MSCI公布季度调整结果,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新增9只个股,剔除1只,以总市值计,中芯国际、硅产业集团和北京君正集成电路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

  腾讯控股8月12日晚公告,二季度收入1148.83亿元,同比增29%。公司增值服务业务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5%至650.02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40%至382.88亿元。

  美东时间周三(8月13日),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其中,纳指涨2.13%;标普500指数涨1.4%,逼近历史最高收盘纪录;道指涨1.05%。科技股普遍反弹,苹果涨超3%,微软、亚马逊涨逾2%。特斯拉大涨逾13%,此前公司宣布将按1:5进行拆股。

  8月13日,央行开展15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维持不变。至此,央行连续五个工作日开展逆回购,累计净投放流动性3400亿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股市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再执行20种商品停止减免税规定 包括电
     彭博社:川普考虑大选后撤换国防部长埃
    [银行]  8月5日起个人房贷最新调整 选固定还是选
     房贷转换为LPR定价 五家国有大行同步公
    [股票]  新股康希诺688185上市发行价格 新冠疫苗
     金春股份300877:300877新股申购指南(8
    [基金]  石油行业主题基金有哪些 石油行业主题基
     农林牧渔主题基金有哪些 农林牧渔主题基
    [保险]  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已开启 药品目录
     养老保险缴费不足15年怎么办? 养老金知
    [期货]  猪肉价格上涨85.7% 啥时候才能实现猪肉
     猪肉价格今日价 猪市“大地震”26省猪价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上证指数今日行情最新消息 市场展开弱反
    [港股]  香港壹传媒今日大跌50% 香港壹传股价最
     腾讯:来自美国的营收占比低于2%
    [美股]  英媒披露美封禁TikTok计划 TikTok计划起
     IBM联合辉瑞开发AI算法,可远程诊断帕金
    [外汇]  2020年8月12日最新招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2020年8月12日最新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债券]  国债2020年发行时间及利率 2020首期国债
     2020年8月国债利息是多少 国债发行时间
    [黄金]  国际金价暴跌6% 国际金价创近7年最大单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各大品牌
    [理财]  8月25日起自动转换为lpr吗?五大行25日
     8月25日起个人房贷必须转换么?批量转换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中国契税法颁布 以后买卖房屋契税或许增
     第一套房契税是多少钱?第一套房子首付
    [汽车]  涉前刹车软管问题 福特全美召回近50万辆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