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10月14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2020/10/14 10:30: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0月14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日股市开盘行情:沪指开盘报3353.62点,跌幅0.18%。深成指报13781.56点,跌幅0.12%;创业板指报2777.89点,跌幅0.25%;中小板指报9283.20点,跌幅0.14%。盘面上,传媒领涨,国防军工、汽车、商业贸易、家用电器、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领跌,休闲服务、电子、农林牧渔、计算机、采掘等走弱。

股市行情今日大盘,股市今日行情指数

  10月14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日股市开盘行情:沪指开盘报3353.62点,跌幅0.18%。

  深成指报13781.56点,跌幅0.12%;创业板指报2777.89点,跌幅0.25%;中小板指报9283.20点,跌幅0.14%。

  盘面上,传媒领涨,国防军工、汽车、商业贸易、家用电器、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领跌,休闲服务、电子、农林牧渔、计算机、采掘等走弱。

  消息面上,第三方支付将迎10亿元行业保障基金,从备付金利息计提 ;汽车销量回暖势头超预期,中汽协预计全年降幅低于10% ;9月出口同比增长9.9%,再创年内新高 ;三条红线”显威力,40家典型房企9月融资环比腰斩;多地积极申报氢能“以奖代补”示范城市,行业订单有望加速释放;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支持5G网络并采用新款显示屏;IMF上调全球经济展望,但警告称全面复苏之路将充满波折 。

  隔夜国际市场动态:道指跌157.71点,或0.55%,报28679.81点;纳指跌12.36点,或0.10%,报11863.90点;标普500指数跌22.29点,或0.63%,报3511.93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3美元,收于每盎司1894.6美元,跌幅为1.78%;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7美元,收于每桶40.20美元,涨幅为1.95%;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42.45美元,涨幅为1.75%。

  大洋生物申购代码003017;阿拉丁申购代码787179。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
     美国正迎来新一轮疫情高峰 “今年冬天会
    [银行]  全国开展“断卡”行动 严厉打击整治银行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  格力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 袁隆平团队沙漠
     688129中签号率688129配号 787129中签率
    [基金]  指数基金怎么买 这些投资策略投资者不可
     基金评级是什么?基金评级机构有哪些
    [保险]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一年要交多少钱?
     社保流水怎么查?社保流水的查询方式
    [期货]  2020年10月13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
     2020年10月13日今日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今
    [股评]  10月14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港股]  港股今日大盘行情 恒指开盘高开低走恒大
     与虎牙合并后斗鱼将退市 斗鱼将成虎牙私
    [美股]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苹果股价大跌
     美股今日行情走势 盘前道指跌0.37%美刺
    [外汇]  人民币贬值是好是坏 个人有什么影响?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债券]  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高达数万亿美元会
     南航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6.2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金价将突破2000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一克?2020年10月13日
    [理财]  马云大胆预测楼市 2021年房价将“高位解
     征信黑名单有哪些限制 一般多久会自动消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房产证能找人代办吗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五年后的中国房价 马云是这样预测分析的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S降价 特斯拉价格是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