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6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202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上证指数行情: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市场冲高,沪指一度涨近1%,沪深300指数更是盘中创下近13年新高,随后A股逐步回落翻绿,创业板指跌幅达1%。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17%,报3522.72点,深成指跌0.75%,报15034.62点,创业板指跌0.99%,报3067.46点。两市成交额7717.6亿元;北上资金实际净流入7.08亿元。两市38股涨停,25股跌停(含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市场冲高,沪指一度涨近1%,沪深300指数更是盘中创下近13年新高,随后A股逐步回落翻绿,创业板指跌幅达1%。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17%,报3522.72点,深成指跌0.75%,报15034.62点,创业板指跌0.99%,报3067.46点。两市成交额7717.6亿元;北上资金实际净流入7.08亿元。两市38股涨停,25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船舶制造、航天航空、石油行业、造纸印刷、水泥建材涨幅靠前,工艺商品、酿酒行业、软件服务、港口水运、电子元件跌幅靠前;可燃冰、油气设服、海工装备、退税商店、碳交易等概念板块活跃。


军工板块走强,航天长峰、光启技术、中航高科涨停,三角防务、光威复材等个股快速跟涨;


造纸板块早盘拉升,宜宾纸业、青山纸业、美利云涨停,冠豪高新、五洲特纸、博汇纸业等个股涨超5%;


石油行业抢眼,中曼石油、恒泰艾普涨停,中海油服、贝肯能源等个股走高;


乳业板块分化,天润乳业、庄园牧场涨停,新乳业、皇氏集团涨超5%,均瑶健康、贝因美、西部牧业、伊利股份等下跌;


中药板块活跃,广誉远涨停,以岭药业、长春高新、马应龙等涨幅靠前;


中字头板块异动,中国中车涨停,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化学等小幅拉升;


水泥板块盘中冲高,天山股份锤击涨停,祁连山、上峰水泥、宁夏建材、四川双马等纷纷拉升;


券商板块走弱,中原证券跌停,哈投股份、方正证券、国联证券不同程度下跌;


酿酒行业大跌,青海春天跌停,皇台酒业、青青稞酒、会稽山、兰州黄河等跌超5%;


个股方面,45.3亿元竞得ST舍得控股权,豫园股份连续四日涨停;


完成购买均胜群英51%股权,香山股份涨停;


安徽顺源拟受让9077.25万股股份成控股股东,亿通科技涨停;


料年度业绩同比增加超240.78%,广东骏亚涨停;


控股股东计划增持5到10亿,ST庞大涨停;


 


相关文章: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5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4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0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0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2月30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30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0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0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30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午盘 指数 板块 上证 今日 1月 6日 走势 消息 个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内容公布 下一个五年中国经济
     十四五规划要达到什么目标?十四五规划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商务部等12部门五大举措提振消费,四大
     经济学家评A股财富:就是普通4瓶水 金龙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2021年1月6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6日上证指数午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放几天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还上调
     2021年延迟退休方案 2021年延迟退休会实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自2021年1月1日起 云南个人出租住房须缴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